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寫真書 結果共220筆

  • 專訪/峮峮再出寫真曝男女攝影師大不同 走出前男友小鬼驟逝悲痛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近期暌違近3年發行了個人第2本寫真書《QUNing》,請到女星林予晞擔任攝影師,峮峮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一開始認為林予晞可能會是很嚴肅、有距離感的人,但在拍攝的3天發現對方是個非常溫暖的人:「她會帶妳進入到一個非常放鬆的狀態,不會這麼拘束,也會在拍攝過程中精準的調整一些細微但卻重要的東西。」並分析男女攝影師的不同。
    2022/02/26 16:04
  • 鮮肉男星Adam寫真狂銷5千本 小狼狗全裸露「4D渾圓翹臀」

    主演過電影《紅樓夢》、Gaga台《迷你鳥》及《日光樹影》等多部作品的男星Adam林冠宇,原本是名專業的健身教練,也曾是祖雄師弟,因為與知名男體攝影大師「晏人物」合作寫真,深獲亞洲粉絲喜愛,近期他推出首本同名寫真書《ADAM》,不僅大尺度的全裸拍攝,更化身成主播、煮夫、男友等多樣角色露出「肉色禁地」,令人充滿遐想,如今銷售成績出爐,一個月已達5千本銷售佳績。
    2022/02/24 13:10
  • 峮峮睽違近3年發寫真書 自爆「小鬼離世後」感情動向

    啦啦隊女神峮峮睽違近3年發行個人第2本寫真書《QUNing》,今(22)出席記者會,被問到是否會因為前男友小鬼的關係而對新戀情有所顧慮,她說自己從以前到現在都處在順其自然的狀態,有遇到也不會排斥,大家都是交朋友。
    2022/02/22 16:41
  • 林襄走光邊緣照外洩!「渾圓雪乳」全見客羞喊:心跳加速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一張清純童顏和32E豐滿上圍,被封為「啦啦隊女神」、「巨乳版黃捷」。近日推出寫真書的她,11日釋出大尺度美照,只見她手拿毛巾微微遮掩胸前重要部位,傲人雙峰幾乎全被看光,火辣程度讓網友全暴動。
    2022/02/13 11:06
  • 太犯規!林莎內衣失蹤 「薄紗小白兔裝」露出D級胸器

    女星林莎憑藉甜美的臉蛋,以及D罩杯的豐滿上圍,被封為「國民初戀」、「台版三上悠亞」,IG擁有超過88萬人追蹤,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近期推出全新寫真書,一上架就銷售一空,人氣持續攀升。昨(9)日她化身為「兔女郎」,分享美照向粉絲道晚安,幾近全裸的肉色畫面,令網友忍著鼻血直呼:「我需要降溫」。
    2022/02/10 18:08
  • 祖雄18公分神鵰「被女手緊握」大包照流出 破尺度道歉了

    男星祖雄(戴祖雄)擁有結實身材與帥氣外型,吸引大批粉絲追隨,他近日推出寫真書《Be My Hero》,尺度令人心癢癢,他還自豪「小祖雄」公分數相當雄偉,有網友就問道「18CM是真的嗎?」他大方PO出女手抓下體的自拍照,掀起鄉民暴動。對此,他也緊急道歉了。
    2022/02/10 09:39
  • 比基尼太小包不住!啦啦隊女神一挺「車頭燈彈出」野外激裸

    女星林襄是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不僅擁有天使般的臉孔,還有32E雄偉美胸的魔鬼身材,引來百萬人追蹤。而近來也推出寫真書的林襄也在除夕回饋粉絲,曬出性感寫真卡,只見碗公奶大到連衣服都包不住,讓5萬人都暈了。
    2022/02/06 16:00
  • 舞陽床照洩「41吋大肌肌」!曬鮮肉收服婆媽:當我女婿

    台灣、巴西混血男星舞陽(田舞陽)日前推出首本數位寫真《純粹》,書裡特地展現41吋的傲人胸肌,而寫真書封面僅著白色小褲褲,他自認從沒拍過這樣撩人的床照,早已是婆媽界天菜的他樂喊:「請送我的寫真集給媽媽們當新年禮物,讓媽媽們眼睛吃冰淇淋!」
    2022/01/31 16:00
  • 時間回朔最想幹嘛? 連晨翔曝超膚淺答案「一定賺翻」

    在月初剛滿30歲的男星連晨翔,除了推出了自己個人同名寫真書外,也首度演出大銀幕擔當主演的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在片中與吳子霏大談戀愛,彷彿回到了學生時代,而兩人當時被問到如果能回到過去最想彌補什麼遺憾,吳子霏想要好好的陪伴已過世的親人,連晨翔則說自己想要回去投資虛擬貨幣,「當時買到現在我就賺翻了」。
    2022/01/21 19:43
  • 獨/林襄4張寫真照曝光 灰色薄紗滑落E級水滴奶整球掉出

    林襄近期推出了個人全新寫真書《與你襄遇》,日前釋出兩款封面照片讓粉絲暴動,有林襄裸身坐在地上,僅靠著毛巾遮掩重點部位,以及穿著透膚比基尼牽著馬的照片。而林襄也本人獨家提供了日前寫真桌曆中從未曝光的4張寫真照,其中一張穿著灰色薄紗肩帶滑落,3分之2的E奶呼之欲出,令人看的血脈賁張。
    2022/01/20 17:30
  • 香豔封面曝!林襄遮3點「E級核彈快掉出」網嗨好想當馬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林襄,因擁有一張清純童顏和32E火辣上圍,有「啦啦隊女神」、「巨乳版黃捷」等封號。近日即將推出寫真書的她,昨(17)日釋出大尺度封面照,僅用2塊布遮掩3點重要部位,林襄牽著馬兒渾圓胸型全被看光,讓大批網友嗨爆驚呼「好想當馬!」
    2022/01/18 10:11
  • 啦啦隊女神不好好穿褲!蜜桃臀狂晃 「跪姿趴地」甜笑

    中職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憑著甜美的外型、32E的豐滿上圍圈粉無數,去年(2021)2月才加入啦啦隊,就迅速成為新一代的女神,人氣超旺。近日推出寫真書《與你襄遇》,她也曝光60秒的幕後花絮,性感尺度破表。
    2022/01/15 12:06
  • 台版三上悠亞下廚胸前全空 豐滿「撐爆圍兜」半顆彈出

    有台版「三上悠亞」之稱的女星林莎,近期推出實體寫真書《莎甜苦辣》、《2022super Lisa林莎》寫真月曆,日前首波照片曝光,一張內部全空穿著圍兜下廚的照片,讓不少粉絲暴動,但原本預計將在15日舉辦簽書會的林莎,礙於疫情升溫只能忍痛延期。
    2022/01/13 20:33
  • 神雕現型!祖雄寫真「露一大包」 親揭私密特殊僻好

    34歲的男星祖雄(戴祖雄)近日推出入行10年的寫真書《Be My Hero》,上節目宣傳時也獻出訪問的最大尺度,18禁問題有問必答,還逗趣地被主持人稱為這是「祖雄的18禁陰影」。
    2022/01/12 19:09
  • 連晨翔送自己30歲生日禮曝光 挑戰個人最大尺度

    近期演出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的前偶像男團SpeXial成員連晨翔,退團後積極朝全方位藝人邁進,即將邁入30歲的他,花費了近1年的時間企劃,將在生日前夕推出個人第一本寫真書,涵蓋了男人所有的面向,包括狂野、陽光可愛、自由奔放等風格,要送給自己和粉絲當作生日禮物。
    2021/12/28 17:04
  • 韓國瑜明年1/2出席公益活動! 「報告下一步規劃」

    許久未露面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將現身公益行程!1月2日下午2點將發表《韓先生來敲門》新書,並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善良微光見面會。韓國瑜去年卸下高雄市長職務後,便全心投入公益事務,他化身「韓先生」走遍全台,拜訪各地默默行善的基層人物,並拍攝紀錄成系列影片「韓先生來敲門」,如今更將這些感人故事書面化,集結成冊推出《韓先生來敲門》寫真書,期盼書中的溫暖故事能在寒冷的冬天為社會帶來一股暖流。
    2021/12/21 17:08
  • 女兵完結演員不捨 寫真「排行第1」辦簽書會

    台劇女兵日記,三年多來播出了888集,日前殺青讓演員跟粉絲都感到不捨,為了回饋粉絲,團隊還推出寫真書,預購就衝上排行榜冠軍,劇中演員今天(12/18)也到台中舉辦簽書會,跟粉絲近距離互動。
    2021/12/18 21:58
  • 太超過!女星「上空吃麵」半球彈出 邪惡畫面驚呆網

    28歲女星林莎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被網友封為「國民初戀」、「台版三上悠亞」,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她推出寫真書,在社群平台發文宣傳,貼出一張「上空」吃麵照,讓上萬網友狂噴鼻血,直呼:「吃麵可以這麼辣嗎?」
    2021/11/20 12:16
  • 女星運動「桃花降臨」 搭訕男一看IG...脫口對不起

    出道多年的女星房思瑜,一直給人陽光健美的形象,有「運動女神」之稱,曾推出寫真書大秀結實美腿與翹臀,展現長期健身的成果。日前她照往常一樣到健身房運動,沒想到走桃花運被男生搭訕,只是結局令人有點哭笑不得,房思瑜也將這段奇遇PO上網與粉絲分享。
    2021/11/17 11:15
  • 自曝寫真尺度不設限!張家瑋搭SLR啖燒肉 超限量神獸天王周董車庫也藏一台

    擁有傲人姣好身材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的女演員張家瑋,於10/25受邀出席燒肉店開幕活動。張家瑋以一席白色露肩連身褲裝同時展露優雅氣質與傲人身材,並搭乘跑車抵達活動現場,開門瞬間殺死不少底片。張家瑋也與現場媒體分享,由於自己經常飾演反配角色,每當覺得工作壓力大時,會需要替情緒找出口,而吃燒肉則是她認為最舒壓的自我釋放方式。談起最近還有哪些作品,張家瑋也預告將推出寫真書,重點是尺度方面沒有設限!
    2021/10/26 14:37
  • 「真人版娜美」將推寫真集!張家瑋放話:尺度不設限

    有「真人版娜美」封號的八點檔女星張家瑋,今(25)日出席燒肉店開幕活動,身穿白色露肩連身褲、坐超跑性感登場,常飾演反派角色的她透露,拍戲壓力很大時,最舒壓的方法就是嗑燒肉,此外,她也分享近期即將推出寫真書,並放話尺度方面沒有設限。
    2021/10/25 15:09
  • 謝佳見「酒後性慾噴發」!偷伸進男星內褲:對方不知道

    馬來西亞籍「戲劇男神」謝佳見來台發展多年,曾主演戲劇《16個夏天》、《三隻小豬的逆襲》等多部偶像劇,精湛演技圈粉無數,近期他推出寫真書《臨界之地》接受訪談時話題尺度也在「臨界點」徘徊,從喝酒後的性慾聊到飛機杯、BL劇吻戲聊到同志傳聞,打開話匣子葷素不忌,更不設防地說「我很喜歡挑戰性的東西!」
    2021/09/01 10:50
  • 女清潔工偷周子瑜家 「親筆」周邊商品網路賣

    南韓人氣團體TWICE成員周子瑜,台南住家遭小偷,周家聘請的居家清潔員,趁上門打掃期間,偷走周子瑜的親筆簽名照,專輯以及寫真書,光是簽名照就有62張,上網以5張250元販售,簽名專輯偷了11套,每套賣3000元,另外還有兩本寫真書,一本網拍1萬,但目前只賣出一套簽名唱片,賺三千塊。
    2021/01/28 12:39
  • 小鬼猝逝4個月 女友峮峮:心情平復、有入夢

    峮峮前男友黃鴻升,四個月前猝逝,讓峮峮身心大受打擊,一度停工,也鮮少談到小鬼的事情。不過她在日本,因為啦啦隊應援舞蹈暴紅,寫真書大賣,甚至獲得日本藝術家的注意,合作推出周邊商品,峮峮為此出席記者會活動,也聊到小鬼有短暫入夢,心情已經平復許多。
    2021/01/18 18:49
  • 房思瑜騎馬練腹肌、翹臀 Dora克服遭踹恐懼

    藝人房思瑜發行寫真書,大展好身材,也透露是靠著騎馬維持體態。原來她的休閒活動就是騎馬,還邀請好友「Dora」謝雨芝一起到馬場,克服她被馬踹的陰影。
    2020/09/25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