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實習醫生 結果共64筆

  • 楊宇騰在日人氣高!接拍黃金檔新劇 與「傑尼斯男神」尬演技

    「亞洲新男神」楊宇騰YU半個多月前才在惠比壽舉辦4場粉絲見面會,場場爆滿,現在又宣布即將開始演員人生,將參與10月接檔的日本電視台NTV秋季黃金檔《祈願病歷表~研修醫的解謎診察紀錄~》,首度挑戰實習醫生的角色,成為玉森裕太以及池田依來沙的同學。
    2022/09/07 11:25
  • 甜美女星吞止痛藥「氣虛瀕死」 奔醫檢查揪險死主因

    28歲女星謝京穎過去曾演出《實習醫師鬥格》、《大時代》等戲劇,近日對於戲中角色有感而發,透露以前不喜歡看醫生的她,總是靠止痛藥來緩解,未料導致蕁麻疹反覆發作,嚴重的時候甚至差點休克,前往醫院檢查才知道對止痛藥成分過敏,直呼「千萬不要當作沒事,以為撐過就好!」
    2021/11/17 16:37
  • 22歲放棄醫學院來台!Janet青澀模特兒舊照曝

    美國德州出生長大的藝人Janet(謝怡芬),2001年來到爸媽的故鄉台灣擔任實習醫生救護員,因緣際會拍了內衣廣告,想不到意外改變人生道路,為了進入演藝圈決定放棄醫學院,今(18)日Janet還分享當模特兒時期的照片,驚呼「我的天啊!好多不同look喔!那個化妝,Oh My God!」
    2021/09/19 05:12
  • 疫情波及戲裡戲外! 「晨間」、「實習醫生」新冠肺炎入戲

    以新聞業為背景的影集《晨間直播秀》,即將推出第二季,當初這部戲在拍攝的時候,還一度因為「新冠肺炎」而停拍,復拍後也把疫情加入劇情裡,因應時事,還有美國長青影集《實習醫生格蕾》,第十七季也是疫情入戲。
    2021/08/25 17:04
  • 準外科醫師奪金曲新人 台大教授質疑:放心給她開刀?

    憑著專輯《A Bedroom of One’s Own》奪得第3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te壞特,總是戴著墨鏡、帽子,保持低調、不露臉的神祕作風,其實她還有著另一個反差的身份,就是準外科醫生。畢業於醫學院的?te壞特,曾在醫院擔任實習醫生,已通過2階段的國考,專長是執刀的手術外科,抱著對音樂的熱愛,給自己2年的時間衝刺樂壇,果然一舉抱走金曲新人獎座。不過台大教授李錫錕質疑,?te壞特身兼歌手與醫生,「放心給她開刀嗎?」
    2021/08/24 09:10
  • 麥可貝神預言? 監製新片設定疫情再爆4年

    新冠肺炎影響之大還成為影視題材;麥可貝監製新片《鳴鳥》,成為第一個在洛杉磯封城時拍的電影,背景設定疫情後全球已經隔離4年、病毒還突變的故事,被認為是神預言;還有長壽美劇《實習醫生》第17季,也帶入疫情危機。
    2020/10/30 19:52
  • 南韓醫生發動全國大罷診 政府下令立即復工

    南韓政府因推行醫學院擴招等政策,引發醫界不滿,雙方協商破裂,南韓醫師協會今天發動全國大罷診。南韓政府發布行政命令,要求首都圈醫院的醫生和實習醫生立即復工。
    2020/08/26 12:52
  • 明明宣布因疫關閉 韓海灘週末依舊爆滿

    南韓週一新增266例肺炎確診病例,終結了連續多3天,都新增300多例的數字。但現在政府發現,不少病例,已經擴散到非都會區,擔心疫情可能會在全國大流行。就在這樣危急之際,除了實習醫生已經展開罷工行動以外,全國各地醫師也預告會在週三串連起來總罷工,抗議政府沒有提供前線足夠的醫護裝備。
    2020/08/24 18:41
  • 華人漫威英雄是他? 《實習醫師》有望演出

    漫威電影未來有可能會出現華人英雄角色!因為現在傳出漫威打算把《上氣》漫畫改編成電影。這是一部以李小龍為原型的功夫英雄角色,因此網友開始猜測究竟會是誰演出?目前有一說是美劇《實習醫生》的AlexLandi。外形神似王力宏的他,IG追蹤人數也瞬間暴增。
    2019/06/15 21:39
  • 柴犬被淋「冒煙熱水」!研究生不反省更炫耀「出新片了」

    中國大陸江蘇省南通大學中,一名陳姓實習醫生在群組上發布自己的虐狗影片,更得意的說「出新片了!」,顯示並不是第一次虐狗。影片中的柴犬蜷縮在籠子角落,模樣令人心疼,也讓大批網友痛罵「心理變態」!
    2019/04/13 16:21
  • 金球獎即將登場 安迪山伯格、吳珊卓搭檔主持

    76屆金球獎將在台灣時間明天早上(1/7)登場,男星布萊德利庫柏自導自演的《一個巨星的誕生》,被看好將橫掃金球獎。而典禮主持人則由兩屆金球獎得主,男星安迪山伯格,以及影集《實習醫生》的女星吳珊卓共同主持,希望創新搭檔能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
    2019/01/06 22:41
  • 內診私密處卻被實習醫生圍觀 女醫竟打燈說:近看

    知名美妝部落客聖小柔,成為人母之後,常在臉書個版分享家庭日常。日前她受邀上節目《醫師好辣》,談到內診時直呼「好害羞」,原來是因為之前都沒有經驗,但第一次內診就被許多人圍觀,讓她超級尷尬。
    2018/12/22 19:39
  • 不用再搭機看病 台醫生駐點馬紹爾助診

    馬紹爾因為醫護人員不足,居民如果生重病,往往得就近飛到菲律賓或關島就診,費時又費力。台北醫學大學雙和醫院特別派出滾動醫療團,前往馬紹爾協助看診,同時也訓練當地的實習醫生,記者林亞男、黃貞怡來自馬紹爾的報導。
    2018/02/23 23:03
  • 病患控醫院!花25萬 竟用到「已註銷」牙套

    台中一家教學醫院遭病患指控,矯正牙齒選用透明牙齒矯正器,配戴後卻發現,這款隱形牙套,去年5月份就已註銷,指控醫院使用不合格產品,甚至未經同意就讓5名實習生在旁觀摩,枉顧病患隱私權。對此醫院回應,產品原本有效期限是到109年有效,沒想到事後才知道被衛福部通知註銷。
    2018/01/08 14:35
  • 戶田惠梨香戀嫩男 打包《Code Blue3》男星

    日劇夯片《Code Blue3》才剛播畢,就立即發布2018年上映電影版的消息,讓許多劇迷是相當期待。不過最近又傳出一個好消息,主演戶田惠梨香與飾演實習醫生的成田凌從劇中的上下屬關係,延伸到戲外的戀人關係,交往消息一出讓大批網友直呼「心碎了」!
    2017/10/12 15:38
  • 抗癌被實習醫生打歪針…郭泰源暖心忍痛:你再試一次

    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日前發現罹患下咽喉癌,住院開刀,這陣子已返家休養,女兒郭思瑜8日在臉書感性分享爸爸住院時發生的故事,透露當時一位實習醫生幫郭泰源插軟針,沒想到失手打歪血管,讓他痛得唉了一聲,正當實習醫生跑出去請別人來打時,郭泰源竟忍痛再給對方試一次的機會,暖心的舉動讓女兒也大讚:「阿源真的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善良的男人。」
    2017/07/09 18:50
  • 日本再傳過勞死 實習醫師每月超時40H

    日本過勞死再添一例,新潟一名女實習醫生因為工作量過大,每個月超時加班40小時,導致身心俱疲,最後選擇輕生。
    2017/06/01 16:53
  • 實習醫生影集一演12年 女主角神回應

    熱門影集「實習醫生」讓女主角艾倫龐貝歐隨之走紅,並晉身收入最高電視女星排行榜。對於外界好奇為何可在一部影集連續演出12年,她的答案是「試著不要存有任何期望」。
    2017/03/21 10:47
  • FOCUS/泰醫生下鄉實習 嬰兒死亡率7%降到1%

    在泰國想要就讀醫學院不用負責學費,因為國家會幫忙,這是因為拿錢讀完畢業之後要接受分配行醫地點,時間足足3年,在泰國,年輕的實習醫生分布在很多角落跟有經驗的醫生們一起服務,所以泰國的嬰兒死亡率從7%減少到只剩下1%,這些實習醫生3年內往往遇到很多棘手的疑難雜症都必須鼓起勇氣,有時環境資源不足、甚至要獨當一面解決,是非常特別的行醫經驗。
    2016/07/19 20:22
  • 神&醫生同時出現!你會看誰?

    神是誰?我們從哪裡來?為什麼會有邪惡存在?人死後又會發生什麼事?自從人類在地球上存在以來便開始探究這些問題的答案,而且可能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摩根費里曼將帶領觀眾踏上探索世界之旅,發掘不同文化與宗教的內涵,追尋生命及神明代表的最終意義。
    2016/04/09 09:00
  • 全新12季《實習醫生》&特展來了!

    進入第12年的長青美劇《實習醫生》,在美國收視表現魅力不減,本季還成為ABC電視網收視最高的戲劇節目,粉絲們引頸期待女主角梅若迪絲經歷喪偶之痛後,如何重新面對新的人生。
    2016/04/02 22:59
  • 沒醫德!實習醫師手放病患私處 燦笑拍照

    醫生與病患的關係除了建立在尊重上,信任更是重要一環,尤其病人隱私是醫護人員必須嚴謹守護!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照片中的醫生對著鏡頭燦笑比YA,另一隻手竟放在患者私處,藐視醫德的輕浮行為令人髮指!
    2015/08/28 17:11
  • 讓我來!台大醫學生揮汗CPR 救婦一命

    婦人在公車上昏倒,實習生醫師見義勇為救人一命,台大醫學院的學生陳韋豪,上午搭車去圖書館準備國家考試,沒想到卻碰到一名婦人突然昏倒在公車前門,而且沒有呼吸、心跳,當下陳韋豪依照所學持續對婦人CPR,也大喊其他乘客快幫忙叫救護車,成功挽回婦人一命,事後也在臉書上說當醫生真不錯
    2015/06/23 21:02
  • 讓我來!婦搭公車昏厥 台大醫學生急救搶命

    婦人搭公車上昏倒,台大醫學系的學生發揮所長救人一命,25歲的台大醫學院學生陳韋豪,上午搭車去圖書館準備國家考試,沒想到卻碰到一名60多歲的婦人突然昏倒在公車前門,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當下陳韋豪依照所學持續對婦人CPR,也大喊其他乘客,快幫忙叫救護車,成功挽回婦人一命,事後他說,這是第一次在醫院以外的地方獨立完成急救,雖然這個國考沒有加分,但當醫生真不錯。
    2015/06/23 18:58
  • 美雜誌選「世界最美」 韓星李成敏奪第2

    美國知名時尚雜誌29日公布「2014年世界最美女性100名」,在前10名西洋面孔當中有一張亞洲臉孔,是南韓藝人李成敏,被選為世界第2美,僅次於美國的塔妮亞,李成敏在韓劇《急診男女》中飾演實習醫生,小走性感路線,戲外更是以性感著稱!
    2014/10/29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