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醫生同時出現!你會看誰?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9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神是誰?我們從哪裡來?為什麼會有邪惡存在?人死後又會發生什麼事?自從人類在地球上存在以來便開始探究這些問題的答案,而且可能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摩根費里曼將帶領觀眾踏上探索世界之旅,發掘不同文化與宗教的內涵,追尋生命及神明代表的最終意義。

電影《王牌天神》中穿著一襲白西裝扮演上帝的摩根費里曼,他低沉又迷人的嗓音前陣子還被導航軟體相中,讓駕駛們可以在開車時聽到如同「神」一般的道路指引。他在國家地理頻道全新重量級系列節目《摩根費里曼之神的萬物論》述說關於神的故事,探究人類文明發展期間宗教如何演進,宗教如何反過來形塑社會的發展。

音樂愛情醫生張洪量與清新演技派女星簡嫚書也聯合推薦Star World超人氣優質醫療劇《實習醫生》,張洪量盛讚《實習醫生》是一部非常用心到位的戲劇,直言很喜歡這部影集,不只是單單演出醫療人員職場生活,更是淋漓盡致描寫人生百態,在生與死之間突顯生命與人性情感的珍貴。

他表示,當他用醫生的角度欣賞時,本劇的醫生不管是表情還是手術的手勢都是很正確的,劇情更是扣人心弦,淋漓盡致描寫人生百態,在生與死之間突顯生命與人性冷暖。

因為看了《大長今》後曾經立志要當中醫的簡嫚書,但當她發現念中醫必須也要修習西醫課程,其中的大體解剖課讓她為之卻步。她曾在《愛情急診室》飾演實習醫生,私下也很喜愛《實習醫生》,她指出,不只扮演醫生的演員演出傳神,連每集客串的病人都能入木三分,對於劇情及演員的用心安排,非常值得學習。「《實習醫生》雖然不能真的治癒身體上的病痛,卻能撫慰觀眾的心靈,應該說是心靈醫生。」

《實習醫生》絕對是12年來影響力最大、觀眾最有共鳴的醫療劇,粉絲們更引頸期待女主角梅若迪絲在經歷喪偶之痛後,如何重新面對新的人生。《實習醫生》全新12季與《摩根費里曼之神的萬物論》都將於9日起每周六晚間首播。(照片:FOX)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摩根費里曼#王牌天神#實習醫生#簡嫚書#張洪量#摩根費里曼之神的萬物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471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