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明宣布因疫關閉 韓海灘週末依舊爆滿


發佈時間:2020/08/24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4 20:0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週一新增266例肺炎確診病例,終結了連續多3天,都新增300多例的數字。但現在政府發現,不少病例,已經擴散到非都會區,擔心疫情可能會在全國大流行。就在這樣危急之際,除了實習醫生已經展開罷工行動以外,全國各地醫師也預告會在週三串連起來總罷工,抗議政府沒有提供前線足夠的醫護裝備。

明明已經關閉海灘,一到週末,觀光景點還是擠滿了南韓民眾,而且不少人忘記戴上口罩。

 

海灘遊客:「我們剛剛還租了陽傘,也沒聽到關閉的消息,原本我是因為這裡沒人才來的,結果這裡的人潮超越我想像,我很驚訝。」

現在就連非都會區,也紛紛傳出病例,疫情恐怕又要大流行。首爾從週一開始下達口罩強制令,無論室內室外,都得乖乖戴好,就怕感染繼續擴大。

南韓疾病管理本部董事鄭銀敬:「因應疫情,我們要進入第二階段的,全國社交距離限制,從今天(週一)開始。」
 

然而,就在防疫面臨二波危機之際,第一線實習醫師宣布無限期罷工,而週三開始更有全國醫師加入總罷工,抗議政府沒有提供足夠的防護裝備。

醫護人員:「首先必須把患者,轉送到其他醫院,因為發生罷工,我們這裡的人力,無法正常運作。」

不只防疫前線,先前發生群聚感染的「愛第一教會」,現在組成法律團隊,控告南韓政府和首爾警局,非法蒐集個資。

愛第一教會律師:「出賣這些個資,出賣這些團體,以及這樣的獵巫行動,都是不對的。」

南韓週一新增266例,停止了連續3天破300的紀錄。但南韓政府警告,接下來恐怕又會回彈到400例以上,要民眾做好準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灘#南韓#罷工#防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44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