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實習醫生 結果共64筆

  • 最帥婦科實習醫生 眾女性排隊求診

    一般女性到醫院掛婦科求診,有的人可能會偏向選擇女醫師,不過智利卻出現一名西班牙籍的男實習醫生,指名找他看診的人大排長龍,原來是因為這名實習醫生曾經兼差當模特兒,外型俊俏、身材健美,還拿過2010年西班牙美男大賽冠軍,不過他卻不打算再走秀賺錢了。
    2014/02/02 15:47
  • 死者吸毒成癮? 家屬怒批轉移焦點

    高雄吳姓婦人到阮綜合醫院,手術後求救九次無人理會,8小時後死亡的悲劇,最後院方還一度在死亡證明上註明有海洛因成癮,遭到家屬抗議,現在更傳出,當時巡視病患並指示開藥的,疑似是俗稱「波波」,波蘭醫學院畢業的實習醫生,雖然衛福部表示,目前國內只有不到2百位波蘭醫師,也強調他們的合法性,不過家屬仍相當不滿,甚至將發動抗議。
    2013/12/08 12:09
  • Call不回主治醫生? 住院實習醫生代打

    吳姓婦人斷氣之前,護理師說打了五通電話找值班住院醫師,都找不到人,到底一般醫院當天值班醫師的制度為何?衛生局表示,值班醫師可視醫院人力情況而定,但必須是住院醫師、住院總醫師或者是主治醫師,另外值班期間醫師必須待都在醫院,隨時處理病患突發狀況,但萬一值班醫師已經處理病患的突發狀況時,當然就必須要報請病患的主治醫師協助治療。
    2013/12/07 19:14
  • 找嘸醫生! 住院婦求救9次醫不甩痛死

    居然會有這種醫生!高雄市一名吳姓婦人,因為腹痛到阮綜合醫院就醫,本來院方說是腸沾黏,後來又改口是卵巢膿瘍,更誇張的是,開完刀後婦人疼痛不止,家屬連9次求救,值班的主治醫師和實習醫師都沒出現,只透過實習醫師電話給的指示,開了3次止痛劑,造成婦人腹痛8小時,最後敗血症死亡,家屬痛批,是醫院殺人。
    2013/12/07 12:00
  • 五一「爆肝運動會」 醫生、社工怒吼過勞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許多勞工犧牲假日走上街頭,在總統府前辦「爆肝運動會」,怒吼過勞工作,像是實習醫生一旦遇到值夜班,得不闔眼連續工作36個小時,也有社工抱怨過勞,加班到晚上下班、假日還得上班,卻完全沒有加班費。
    2012/05/01 13:20
  • 〈獨家〉半夜為什麼CALL我 實習醫生辱罵護士

    台中一所教學醫院,竟然出現懶惰的醫生,護士對病人用藥有疑惑,打電話叫醫生來,竟然換來一頓辱罵,這名醫生在護理站大吼,為什麼要CALL他過來,護士嚇得不敢正眼看他,但旁邊有人看不下去,拍下整段過程PO網,大家才看到竟然有醫生這麼沒有愛心,醫院的高層表明,他們已經知道這件事,那位醫生是7年級實習醫師,醫院相當相當慚愧,要加強實習醫師教育。
    2011/10/25 19:03
  • 實習醫生醫死人 家屬痛批罔顧人命

    有民眾陳情,家屬住進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一名盛姓實習醫生沒有經過主治醫生認可,就擅自對病患停藥、治療,過程中產生醫療疏失,導致病患身亡,對此院方表示這名實習醫師有「中醫師」證照,進行西醫訓練期間,在主治醫師指導下,可以代為執行醫療工作,但家屬堅持主治醫師不知情,對此雙方出現不同說法。
    2011/06/29 12:08
  • 實習醫生猝死 家屬哭訴「值班36時」

    又有過勞猝死的爭議,成大實習醫生林彥廷,上個月27日猝死宿舍,家屬說他身強體壯,死亡前一晚,才剛結束長達36小時的值班,由於他對自己要求很高,常休假還回醫院幫忙,因此家屬質疑他是過勞而死,因為實習醫生還是學生,只能獲平安保險,就算是因為工作過勞死,也求償無門。
    2011/05/05 13:05
  • 訓實習醫師誤傷手指 辣妹牙醫挨告

    醫師與病患的醫療糾紛時有所聞,但三總牙科卻發生,實習醫生告主治醫生的案例,今年7月17日,素有辣妹醫師稱號的牙科醫師莊淳馨,幫病患開刀的時候,在一旁協助的實習醫師陳安然,不慎將「骨膜剝離器」滑入病患口中,莊淳馨取出後,就這麼敲了一下陳安然的左手,卻意外劃傷陳的手指,造成一道1.3公分的撕裂傷,後來雙方因賠償金額談不攏,辣妹醫師莊淳馨被依過失傷害罪起訴,她也黯然離開三總牙科。
    2009/12/29 12:26
  • 新郎不是我 熟男搶救愛情大作戰

    好萊塢帥哥派屈克丹普西,以電視影集「實習醫生」走紅之後,成功的轉戰大銀幕。他在電影「曼哈頓情緣」賣座成功後,打鐵趁熱,現在又接下浪漫愛情喜劇,詮釋一名多金的花花公子,如何發現真愛就在身邊,可說是越來越有魅力。
    2008/08/06 11:41
  • 名醫遭指控性騷擾 院方難認同

    馬偕醫院婦產科權威醫師,遭病患指控看診過程言語輕佻,馬偕醫院表示,不清楚這名病患是哪一位,當天的實習醫生也都是女性,這名醫生平常待人處世都很小心,不知道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情形。
    2006/03/03 17:59
  • 劉德華新片 白袍醫生造型亮相

    金馬影帝劉德華又有新造型了,這次他要一人分飾兩角,要同時飾演實習醫生跟髮型師,顯然這難不倒劉德華,倒是跟他演對手戲的是22歲的蔡卓研,跟劉德華足足差了21歲,劉德華說,這個難度高了一點。
    2005/06/27 12:35
  • 500萬「假人」 長庚讓醫師練膽

    醫療糾紛越來越多,不但醫師害怕,必須負連帶責任的醫院也「皮皮挫」。最近,長庚醫院斥資500萬,買了2個「生理模擬假人」,讓實習醫生練習,而這個假人不但心跳、脈搏等生理現象跟真人一樣,就連插管時候不舒服的咳嗽聲,都以假亂真。
    2005/04/15 14:07
  • 「帥哥醫生」主角妻夫木聰 詮釋醫生內心世界

    1月10日開始打頭陣播出的TVBS-G強檔日劇「帥哥醫生」,由妻夫木聰擔任主角,改編在日本銷售突破457萬本的「醫界風雲」的帥哥醫生,主要是描述實習醫生齊藤英二郎在醫院碰到醫療問題,以及各種困難時勇敢去面對的故事。第一集當中,妻夫木聰將詮釋實習醫生面對病患的無奈恐懼。
    2004/01/08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