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寒風 結果共611筆

  • A-lin不怕冷短裙秀美腿 經典歌曲輪番唱

    跨年夜各地晚會,都有大咖女歌手助陣,比拚歌唱實力,像是鐵肺歌后A-lin,在桃園唱跨年,經典招牌歌全場大合唱,包括魏如萱、李千那,分別在台南、高雄登場,寒風冷颼颼,也讓女歌手們都包緊緊。
    2021/01/01 01:04
  • 連日體感「-1度」!入冬最強寒流報到 挑戰最冷跨年

    寒流來襲!週三(30)日急遽降溫、跨年前後天氣嚴寒須特別留意,寒風吹撫下體感溫度會比實際溫度更低,中部以北沿海地區因風速強,感受會更冷,這波超強冷空氣有機會挑戰「15年來最冷的跨年」。中央氣象局局長鄭明典今(27)日也在臉書發文解釋原因,更指桃園市觀音區等空曠地區連3天體感溫度將在0度至-1度。
    2020/12/27 18:57
  • 熱巧克力加棉花糖 紐約寒風中飄來暖意

    帶您到美國紐約的巷弄裡頭,尋找最暖心的熱巧克力。在紐約,這裡的熱可可,還得加上一顆棉花糖,才是完美點綴。有的餐廳主打紮實口感,有的則是把棉花糖製作成薄片,一放上熱可可上頭,就會美麗「開花」,讓人內心也跟著溫暖起來。
    2020/12/23 15:27
  • 差1度就可停課 戰鬥民族學童臉結霜零下51度照上學

    寒風刺骨抵擋不了學習的心?俄羅斯西伯利亞小鎮奧伊米亞康(Oymyakon)有「人類最冷定居地」之稱,近日當地溫度達攝氏零下51度,離停課標準卻還有「1度之差」,學童們百般無奈下,只好冒著強烈風雪前往上課。
    2020/12/17 11:01
  • 地震立正集合!消防特搜忍寒風「凌晨備戰4小時」

    台灣昨(10)日晚間9時19分發生芮氏規模6.7地震,最大震度4級,是近10年來最大的地震。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下班準備去牽車時,發現消防局特搜人員已經集合完畢,穿好裝備一字排開等候待命,只要哪裡有民眾需要幫忙,他們立刻出發救援。
    2020/12/11 08:49
  • 自以為癡情?宿舍樓下「嘶吼6小時」 男苦求復合女拒見

    大陸一對大學生情侶分隔兩地,日前兩人分手,男方特別橫跨500公里來到女方的學校,只為了祈求復合。男方來到女方宿舍樓下,還在寒風中等了6個小時,只為了見對方一面,那怕5分鐘也好,不過最後女方仍舊未露面。這整個過程被其他人拍下影片分享到網路,引發眾人議論紛紛。
    2020/11/24 11:48
  • 口罩3.0上路仍排隊 民眾:藥局買省7元運費

    口罩3.0上路,但今天一早仍是有許多民眾冒著寒風排隊在藥局買口罩,大部分是年紀比較大的長者,因為不太會用網路所以選擇直接到藥局買,還可以省下7元運費,另外現在在超商也可以直接預購,操作時間只要一分鐘就完成,然而有民眾透過販賣機買口罩,但卻發現9片當中有2片是沒有壓條的,專家建議有問題的口罩一定要馬上反應更換,因為沒有壓條的口罩,在使用效果上會大大降低。
    2020/04/23 13:27
  • 台南「口罩地下司令」 握百萬貨源半月爽賺3千萬

    台灣本月15日傳出首起感染新冠肺炎死亡案例,不斷升溫的疫情造成民眾恐慌,也讓口罩的需求大幅提升,但當民眾在寒風中苦等口罩時,南部卻有藥局手握百萬貨源,在半個多月內爽賺至少3000萬元,還能將「貨」分給親友和同業,威風程度宛如「口罩地下司令」。
    2020/02/19 08:21
  • 凌晨寒風等口罩 台南業者破例開放限購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擴散,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臨時通知,從1月31日開始,將全數徵用國內口罩工廠的一般口罩和手術口罩,但這樣的政策,卻也讓不少業者措手不及,包括口罩大廠「中衛」原訂的出貨量,緊急喊卡,每天六十萬片的產能,都配合中央,另一家「華新」,原本每天30幾萬片的產能也被徵用,未來預計將加開6條生產線,提高產能供應民眾需求。
    2020/01/31 21:00
  • 跨年夜冷颼颼 美發風雪警告、南韓低溫-8度

    馬上就要跨年了,但今年許多地方都得在寒風中跨年,美國東北部跨年夜就籠罩在氣象警告當中,很可能會出現大風雪,南韓首爾清晨也出現負10度低溫,而在南半球的澳洲,則是熱浪發威,森林大火還在燒,儘管有多達27萬人連署應該要停辦跨年煙火,雪梨市政府仍決定照常舉行。
    2019/12/31 12:57
  • 豆花伯深夜苦撐攤位「好累了...」網友曝光他超狂背景

    每個人都為了生活努力打拼!一名女網友在網路社群分享,在路上看到頭髮花白爺爺頂著寒風推著攤車賣豆花,讓她覺得不忍心,於是將此事分享到網路上,希望號召網友們一起捧場,讓爺爺能早點回家。
    2019/12/29 12:39
  • 冷風直灌!公車亭窗戶全被偷 乘客皮皮剉

    公車候車亭原本希望讓民眾等車時遮風擋雨,但在新北市金山萬里一帶,候車亭窗戶竟然接連被偷。25日下午金山區公所的人員巡察時,發現站亭裡的窗戶不見,繼續查看其站,結果4個候車亭總共23面窗戶全都消失無蹤,損失約10萬元,而等車的民眾得在寒風中等車,公所緊急補救。
    2019/12/27 20:45
  • 天冷躲車庫打麻將 遭投訴大媽出言詛咒

    冬天報到,大陸氣溫陡降,為了躲避寒風,竟有大媽們跑到車庫跳起廣場舞,讓開車回家的屋主嚇了一大跳。另一處社區,甚至有老人家把麻將桌也搬到地下車庫,受到影響的車主上前理論,還遭到大媽們出言詛咒。
    2019/12/27 19:51
  • 寒風中爬進睡袋 全球「街頭露宿」體驗街友處境

    全球50多座城市發起「大外宿」活動,到街頭睡一晚,呼籲各國正視遊民問題,民眾不畏零下低溫爬進睡袋裡,親身體驗街友的處境,英國女星海倫米蘭、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等名人,也都到場共襄盛舉。
    2019/12/09 14:05
  • 陸騎車用「親子擋風被」 日網友驚呼:好可怕

    冬天騎車,寒風經常讓人受不了,大陸街頭擋風被紛紛出籠,把自己從頭到腳包起來。現在還岀現親子一起穿的擋風被,不過造型實在太奇特,有日本網友看到後,直呼好嚇人。
    2019/11/22 13:19
  • 「小心被冷死」!好意勸離街友 男遭毆險喪命

    因為一句問候,惹來殺身之禍,新北市汐止火車站,今年初發生街友攻擊人的事件,一名男子看到街友在寒風中睡覺,好意勸他離開,沒想到對方認為被嘲諷,拿出塑膠棒追打被害人,傷者送醫後一度傳出命危。嫌犯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但他堅稱和對方互不認識,無冤無仇,不是蓄意殺人,最後只依傷害罪,被判刑一年。
    2019/07/07 21:20
  • 加拿大最大雪地迷宮 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一對加拿大夫婦花費3週、使用裝滿370輛貨車的人造雪,並雇用12名全職工人,在寒風刺骨的西部大草原建造一座雪地迷宮,打破全球最大的雪地迷宮紀錄。
    2019/03/06 17:53
  • 心疼女童寒風賣餅乾「掏1.5萬全包」 暖男卻遭捕!

    美國女童軍會以「義賣餅乾」訓練孩子獨立自強,但日前一名男子路過,不捨2名女童在寒風中賣餅乾,拿出540美金(約新台幣1萬6千元)買走所有餅乾,讓眾人大讚男子暖心,然而,該名男子卻在日後被捕,才發現他竟然是一名毒梟。
    2019/03/02 08:36
  • 積雪10公分...雪山下雪了! 登山客忍寒風:太美了

    冷氣團強襲,學山下雪了!有網友在臉書上傳雪山下雪的影片,絕美雪景讓人讚嘆「真的好漂亮!」
    2019/02/24 12:08
  • 不想拖累子女…97歲爺爺手寫春聯 寒風中獨自叫賣

    農曆過年即將到來,不少人開心回到家鄉過好年,但新竹縣竹北市有一名高齡97歲的老爺爺,為了不要拖累子女,自己手寫春聯到竹北家樂福前叫賣,儘管天氣寒冷,老爺爺還是堅持出來,讓不少人看得相當心疼!
    2019/02/02 21:41
  • 女友終極題「我和韓總掉愛河要救誰」 網神解救了他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高漲,首發過年紅包,有民眾凌晨4時起就摸黑排隊,但一名韓粉的女友卻超不爽,逼問他如果「韓總和她同時掉到愛河裡會救誰?」怕答錯要在寒風中睡陽台,他趕緊上網問該如何答「超急線上等」。
    2019/02/01 20:11
  • 極地渦旋侵襲美國 芝加哥恐比南極洲還冷

    極地渦旋今天侵襲美國,數千萬人面臨極地般刺骨寒風,當局表示可能出現危及生命的低溫。芝加哥還可能出現比南極洲部分地區更冷的低溫。
    2019/01/30 14:47
  • 好冷!機車族保暖圍巾、外套 「沒收好」飛高高恐車禍

    最近幾天,氣溫下滑,民眾外出,加強保暖工作,尤其機車族,騎車沒有「禦寒措施」,刺骨寒風,騎士吃不消,不過為了保暖,騎士添加外套、圍巾或手套等等,要特別當心,因為如果這些禦寒衣物,沒有收好,容易在騎車行進時,發生車禍,如果安全帽裡載戴帽子,可能影響脖子轉動,影響騎士視線和靈敏度,也容易造成車禍。
    2019/01/22 21:08
  • 「比基尼沙灘跑」迎新年 選手頂寒風衝刺

    臺東縣太麻里今天舉辦元旦比基尼沙灘路跑活動,現場不少男女換上比基尼,不畏海風奮力地向前衝刺,要為新的一年,展開新的挑戰。
    2019/01/01 13:03
  • 女性堅毅!單親媽抱幼女寒風中賣地瓜 故事鼻酸

    寒風中一位28歲的單親媽媽,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巷口,一邊用微弱的聲音說著「來喔,烤地瓜喔…」,一邊哄著1歲多的女兒,辛苦叫賣地模樣讓人不捨,這位紜媽比起同年齡的女孩相對成熟,原來她在生產前一周被男友狠心拋棄,原本幸福的人生也突然跌落谷底,只是紜媽沒有讓自己沉浸在悲傷中,反而決定振作起來,扛下照顧女兒的重擔。
    2018/03/24 0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