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寒風 結果共611筆

  • 役男打瞌睡被罰寒風中脫衣 金防部幹部遭函送法辦

    一名於金門服役的軍事訓練役男疑操課時打瞌睡,遭幹部要求寒風中脫衣進行中暑處置訓練,事後遭舉報。金防部今天證實此事,並表示,已將幹部函送憲兵隊偵辦,並檢討相關督管人員疏責。
    2021/11/19 16:41
  • 點外送給小費遭拒收!他納悶:遇到奇葩 內行揭母湯原因

    最近天氣變冷,有越來越多人不想出門就會選擇使用外送服務,只要利用手機下單,就會有專人將餐點送到府。有一名網友點了麥當勞歡樂送,體諒外送人員要頂著寒風騎車很辛苦,打算將多出來的零錢當作小費,卻遭到婉拒,讓原PO不禁懷疑:「我是遇到奇葩了嗎?」
    2021/11/12 18:44
  • 陸多地低溫 西寧民眾零下20度排隊測核酸

    中國大陸北方連日來出現「斷崖式降溫」及暴雪氣候,由於地面結冰導致東北的遼寧瀋陽發生多起連環車禍,不過比起往年更艱難的,還是今年低溫又遇上疫情,很多人要在零下10幾度的寒風中排隊等待核酸檢測。
    2021/11/08 15:57
  • 臺灣夜市搬到華府 割包!鹹酥雞!老外喊「好呷」

    不少來過臺灣的外國人,都難以忘懷夜市美食!這個週六在美國華府的賓州大道,首度舉辦「亞洲夜市」快閃活動。現場不少經典的臺灣夜市小吃,像是割包、鹹酥雞和滷肉飯,緊緊擄獲華府民眾的心,心甘情願在寒風中排隊半小時,還有人忍不住用台語喊好吃。
    2021/11/07 20:44
  • 立冬溫補!手把手教煮羊肉爐 這「秘密武器」必加

    本週日(7日)就是立冬了,想好要吃什麼補冬了嗎?隨著天氣逐漸轉涼,許多民眾都選擇吃羊肉爐或薑母鴨進補,但要是忘記先打電話訂位,餐廳外面大排長龍,至少都要等上1、2個小時才有位置,讓吃鍋興致大減。有一名網友熱心分享自己的羊肉爐私房菜單,清楚羅列出該準備的食材,手把手教大家如何煮出暖心又暖胃的羊肉爐,讓你不用忍受寒風大排長龍,在家自己動手做,吃得安心又衛生。
    2021/11/05 20:09
  • 冷到蹲下狂抖!陸空姐行李箱擋寒風 高層路邊罰站感同身受

    日前有一位海南航空的白金卡乘客在機場外目睹空姐瑟瑟發抖的模樣,由於北京近日低溫下探0℃,這名乘客碰巧撞見穿著制服短裙的空姐冷到蹲在行李箱後面發抖,白金卡乘客隨後拍下並傳給海南航空集團的黨委書記顧剛,顧剛展現官威,要海南高層深夜穿夏服罰站。不過卻也有狼性網友開始檢討當事人穿著,他們批評空姐明知天冷為什麼不多穿點?
    2021/10/20 13:01
  • 海航短裙空姐寒風中蹲著發抖 主管被罰不穿外套戶外罰站

    近日大陸北京氣溫驟降,到零度左右,但有民眾直擊,海南航空的空姐竟然制服還是短裙,她們等接駁車時,冷到縮在行李箱後發抖。目擊者拍下照片投訴後,海南航空黨委書記震怒,下令要求主管不能穿外套在戶外罰站,體驗基層的感受。
    2021/10/20 12:46
  • 寒潮後供應下降、市場預期需求回升 油價大幅上揚

    美國上週原油日產量因嚴寒風暴銳減,其他地區的石油庫存也在下滑。在全球供應緊張,而且需求預料將因經濟復甦回升之際,油價今天大幅上揚。
    2021/02/25 08:42
  • 酷寒風暴過境德州 居民驚收45萬元電費帳單

    美國德州數以百萬計民眾今天仍無安全的淨水可用,官員們紛紛抱怨嚴寒天氣危機衍生而出的高額電費帳單,部分家戶電費甚至高達1萬6000美元(約新台幣45萬元),堪稱天價。
    2021/02/22 13:06
  • 寒夜送貨遭「火速拖吊」 他目睹全程:有必要這樣?

    許多物流司機因工作忙碌,抵達送貨地點後就匆匆在路邊找地方停車,昨(29)日晚間有民眾目睹一輛快遞貨車遭到「3分鐘快速拖吊」,且當時路邊還有多輛違停汽車,看著司機在寒風中焦急打電話的情景,讓他相當心疼,直呼「有必要這樣嗎?」
    2021/01/30 21:20
  • 醫護訂外送太忙忘了拿 店員無怨「頂冷風等40分鐘」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逾一年,國內醫護人員始終站在第一線抗疫。今(20)日護理師林婷透露,前幾天加護病房忙得水深火熱,由於同事們又餓又渴,決定外送訂飲料,豈料急救完一名患者之後,她才想起有訂外送,掏出手機看到有20多通未接來電,隨即回撥電話跑去醫院大門,這才發現外送員在10度寒風中等待40分鐘,但卻沒有半句怨言。
    2021/01/20 23:05
  • 3歲男童雙頰紅腫! 家長控師打人園方否認

    台南一名3歲男童的家長指控,兒子在幼兒園疑似遭到老師罰站在寒風中,甚至被老師用愛的小手打臉,打到雙頰紅腫,隔天到醫院驗傷後,提告老師傷害;不過,園方和老師否認打男童,質疑男童並非在園裡受傷,現在,警方已經依傷害罪嫌法辦,社會局也會同教育局介入調查,以釐清事情真相。
    2021/01/20 13:18
  • 寒風直吹!一家四口窩居鐵皮屋 1歲兒喊餓只有泡麵吃

    新北市萬里區一家四口住在海邊的平房裡,僅靠鐵皮屋遮擋度日,近日寒流一波波襲台,只能以帆布及垃圾堆檔風,因為家中經濟狀況不佳,一歲多的孩子餓了只能吃泡麵,經老師通報之後才揭開這家人困頓的生活。近日在善心團體及志工的協助下,短短兩天內就替這家人清理原本堆積如山髒衣物,也蓋好族以遮風擋雨的住家。
    2021/01/19 21:37
  • 高雄女藏身傳統市場販毒 警寒風中埋伏10小時逮人

    洪姓女子涉販毒遭檢舉,高雄市刑大組成專案小組蒐證數月,發現洪女家住傳統市場旁便於逃生。警方13日在寒風守候10小時等到洪女出沒上前逮人,移送雄檢偵辦,檢方並聲押獲准。
    2021/01/18 13:02
  • 爆「遭高勝美取代」內幕!潘越雲:她每次都強迫別人

    唱紅許多連續劇主題曲的51歲歌手高勝美,日前遭爆現身安徽偏遠農村演唱,沒什麼打扮冒著寒風賺辛苦錢,同場歌手謝東還爆料酬勞僅50至60元人民幣(約合台幣216至260元),引發關注。沒想到事隔幾日傳出高勝美將和潘越雲一起開唱,今(15)日潘越雲現身記者會,趁高勝美沒來爆料對方「每次都強迫別人」的事,甚至表示瓊瑤名曲都被高勝美唱走了!
    2021/01/15 21:47
  • APP改版出包!「租車難還」 女怨:寒風等2hrs

    共享租汽機車簡單方便,但有消費者近期還車系統雖然顯示成功,卻又寫付款失敗,金額還不斷累積,打客服和私訊FB都沒人回,甚至也有人還車三天後,金額還是繼續累計,從原本17元變成九百多元,對此,業者回應,12月中APP改版,確實有無法還車的狀況,但系統持續優化,更加派四倍人力處理,不會多收租金,受影響的合約,也會在本周處理完。
    2021/01/11 19:45
  • 西班牙50年最強風雪!醫護頂寒風「徒步22km」救命

    西班牙首都馬德里近日可說是禍不單行,除迎來50年最強暴風雪、交通大打結外,更是全國新冠肺炎疫情重災區,不過許多懷有使命感的醫護人員,仍不畏風雪徒步22公里至前線,捨己為人態度令人尊敬。
    2021/01/11 17:16
  • 7度寒風狂吹!阿姨被留戶外量體溫 她心疼:都縮角落了

    這兩天寒流來襲,全台氣溫急凍,部分地區甚至出現10度以下的低溫,讓人手腳冰冷十分難受。有女子就曬出照片指出,昨日到台中泰安休息區時,發現一名有年紀的阿姨被派到戶外去幫民眾量體溫,當時溫度僅7度,阿姨被冷風吹到縮在角落,讓她看了非常心疼,趕緊買了1杯熱奶茶給對方暖身,同時也痛斥「不清楚裡面員工為什麼要這麼做!」
    2021/01/09 22:50
  • 快訊/冰霰融盡!陽明山解除交管 民眾可自由上山

    陽明山區昨天凌晨降下今年第一場雪,吸引大批民眾冒著寒風徹夜守候,將整個二子坪停車場塞滿,北市警察局早上啟動第一階段交通管制,不過目前陽明山地區已無下雪或冰霰,因此解除交通管制,民眾可以自由上山。
    2021/01/09 16:06
  • 熱褲妹深夜「詭趴」停車場入口 網驚呼:快報警

    深夜驚見熱褲妹趴跪街頭!一名男駕駛透露日前準備停車時,突看見一名穿著清涼的女子頂著寒風跪在停車場入口,讓他進退兩難直呼「這樣要怎麼停車」,不過不少網友也質疑其動機不單純,建議趕快報警。
    2021/01/09 15:03
  • 神隱7天道歉了!富王鴨肉「寒風13次鞠躬」:我怕被罵

    台中北屯富王鴨肉店怒罵女外送員「破查某咧」、「等毛長齊再出來說」,並囂張嗆聲不會道歉「不爽吃就不要吃」,遭到網友出征緊急關閉粉專,但鴨肉店沉寂7日後今(9)日在寒風中特地開記者會道歉,期間13次鞠躬說「因我情緒焦慮,才對外送員口出不當,對外界深感抱歉,對女外送員深感對不起。」
    2021/01/09 10:06
  • 尪戴「抗寒風神器」妻笑翻 網一面倒認同:會掀起風潮

    近日寒流接連來襲,全台低溫讓許多需要騎機車通勤的民眾相當痛苦,一名人夫今(8)日騎機車去接老婆下班時,怎料老婆一看到他的「超防寒手套」竟捧腹大笑,因為他戴的不是一般的手套,而是「橡膠手套」,他還分享「這才防水防風,手掌心有顆粒催油門不會滑」。
    2021/01/08 21:57
  • 約吃飯「妹子偷結帳」他秒戀愛 網見手上1物全懂了

    許多人會使用交友軟體認識新朋友,藉此尋找另一半,不過日前有一名男子透過交友軟體與一名女子相約吃飯,為了前往對方公司附近的店家,他冒著寒風從三重區騎到中山區,用餐時2人相談甚歡,怎料女子趁他去廁所時偷偷結帳,讓他瞬間有戀愛的感覺,不過網友卻發現「1細節」狂潑他冷水。
    2021/01/08 21:08
  • 公投罷免齊宣傳!周六馬江赴桃 連署反萊豬

    國民黨展開公投連署,黨主席江啟臣親自率領黨工,頂著寒風宣傳反萊豬連署,不過重頭戲在周六,江啟臣跟馬英九要合體,到中壢去宣傳,除了連署之外,也順便宣傳罷免王浩宇。
    2021/01/08 12:18
  • 全硬幣還少給!530個1元 外送員辛酸清點

    寒流來襲,想吃東西又不想出門,當然就是找外送,但基隆有一名外送員好不容易冒著寒風,把餐點送到後,卻收到一大袋530元的1元硬幣,就怕金額不對,只好社區外點完,結果對方竟然還少給10元,或是最近綿綿細雨,本來有外送平台要給雨天加給,偏偏雨量不足,儘管冒著雨騎車,卻都拿不到加給。
    2021/01/03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