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航短裙空姐寒風中蹲著發抖 主管被罰不穿外套戶外罰站


發佈時間:2021/10/20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4:19

近日大陸北京氣溫驟降,到零度左右,但有民眾直擊,海南航空的空姐竟然制服還是短裙,她們等接駁車時,冷到縮在行李箱後發抖。目擊者拍下照片投訴後,海南航空黨委書記震怒,下令要求主管不能穿外套在戶外罰站,體驗基層的感受。

圖/翻攝自微博标点微博

 
北京深夜街頭,一名穿著短裙的海南航空空姐,蹲在地上不斷發抖,會縮在行李箱後面,也是希望能多少擋點風,因為當時的北京氣溫,已經到零度左右。看看她旁邊民眾的穿著,都是長袖長褲,還有厚外套。

大陸新聞    :「白金旅客拍下照片後,轉發給海航集團黨委書記顧剛,希望搭建一個臨時的帳篷,供乘務員們避風。」

民眾不忍也不懂,為什麼空姐不能換穿冬季制服,決定向海南航空集團投訴,高層收到消息後震怒,要求8名主管,立刻到北京,不准穿外套,通通到戶外罰站,體驗基層員工的感受。

 
海航控股工作人員:「對於乘務員工裝方向上,正在下發調研意見,也就是對於新的工裝,採用什麼羽絨材質,樣式、款式進行相關收集,現在是一個過渡期間。」

海南航空解釋,因為近來北京氣溫驟降太快,還在籌備的冬季制服,來不及送到員工手上,已經進行內部檢討。

黑龍江消防員:「你們快來看,褲子凍成這樣。」

在戶外晾乾的消防制服,全都結凍硬梆梆,黑龍江漠河,現在每天氣溫,平均已經到零下10度,消防員在刺骨低溫中,苦中作樂,說自己的衣服都成了更具保護力的,冰鎧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低溫#海南航空#氣溫#空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5

0.1393

0.3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