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到蹲下狂抖!陸空姐行李箱擋寒風 高層路邊罰站感同身受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3:01
海航空姐蹲路邊等車,寒風中冷到發抖。(圖/翻攝自超危險飛踢微博)
海航空姐蹲路邊等車,寒風中冷到發抖。(圖/翻攝自超危險飛踢微博)

日前有一位海南航空的白金卡乘客在機場外目睹空姐瑟瑟發抖的模樣,由於北京近日低溫下探0℃,這名乘客碰巧撞見穿著制服短裙的空姐冷到蹲在行李箱後面發抖,白金卡乘客隨後拍下並傳給海南航空集團的黨委書記顧剛,顧剛展現官威,要海南高層深夜穿夏服罰站。不過卻也有狼性網友開始檢討當事人穿著,他們批評空姐明知天冷為什麼不多穿點?
 
綜合陸媒報導,空姐在冷天中穿著灰色短外套、下身則是短裙,似乎為了遮風空姐蹲在行李箱後面,用行李箱擋風,並全身縮成一圈,冷得直發抖!

 

 
海航高層被命令在路邊罰站體會空姐感受。(圖/翻攝自光明評論員文章微博)

目睹這景像的白金卡乘客向海南航空的黨委書記顧剛反應,顧剛立刻回覆「馬上」,並採取一系列措施要求海南航空高層改進、霸氣直接裁撤一名副總裁。同時還發現其他航空的空服員已經陸續更換冬裝,他們卻因冬裝的樣式及logo還在統一而延遲,因此下令其他高層到路邊罰站,要他們與空姐「感同身受」。
 
陸網友為海南航空作法點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層罰站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拍手叫好,表示「設身處地是管理的核心,給海航管理層點讚」,不過也有人開始關心這名空姐的工作還保不保得住。
 

這件事繼續在網路上延燒,還出現狼性網友開始慣性檢討當事人,指出「好像要怪空姐吧?」、「空姐不會不知道自己要飛北京,先查天氣後多帶些衣服也是常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國大陸#空姐#海南航空#高層#顧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1509

0.3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