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P改版出包!「租車難還」 女怨:寒風等2hrs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20:07

共享租汽機車簡單方便,但有消費者近期還車系統雖然顯示成功,卻又寫付款失敗,金額還不斷累積,打客服和私訊FB都沒人回,甚至也有人還車三天後,金額還是繼續累計,從原本17元變成九百多元,對此,業者回應,12月中APP改版,確實有無法還車的狀況,但系統持續優化,更加派四倍人力處理,不會多收租金,受影響的合約,也會在本周處理完。

圖/TVBS

 
投訴人謝小姐:「他(系統)顯示的是你有還車,但他還是(租金)繼續累積。」

租了一天的車,卻不知道自己到底還了沒,還車當下系統寫成功,但又顯示付款失敗,打了客服遲遲沒人回,Line和FB私訊也沒用,原本要付2121元,卻不斷被系統累加金額,一度跳到2721元。

圖/TVBS

投訴人謝小姐:「他叫我一直要重複看,你的車門有沒有關,你要幫我拍四個角落,我還要走到很暗裡面去,很冷這樣弄超級久,(回家)我讓(手機)那邊響那邊響,我不知道我過了多久,滿有一段時間的,他(客服)才終於撥通。」
 

圖/TVBS

隔天才總算打通客服順利還車,也不會收額外加的費用,但另一位羅先生就沒那麼幸運,1月8日租了機車用了約10分鐘,原本只要17元,還車三天後金額仍持續累計,客服和fb私訊找不到人,翻了53倍變909元,就連共享租車fb專頁,底下也有不少人抱怨,遇到類似狀況。

羅先生:「每個管道用了都一樣,IG也用了,然後FB用了,LINE也用了,客服也打了,就是沒有一個有通。」

不過記者11日,下午大約4點實測,路邊租車不論租或還,都能夠順利完成,對此業者回應,APP12月中改版,確實有機制異常,無法還車的狀況持續有做優化,已加派四倍人力積極處理,不會讓會員多付租金,同時受影響的合約,將在本周處理完,不讓消費者權益受到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享#投訴#租金#客服#消費者權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49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