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寒風 結果共611筆

  • 德州非法移民爆量 寒冬中又丟包在賀錦麗家門口

    美國迎來40年來最冷耶誕周末,全國都陷入攝氏零下低溫,這對在德州、墨西哥邊界,尋求庇護的非法移民更難熬,因為沒有正式文件,無法進入政府營運的避難所,只能冒著寒風,在室外想辦法取暖,甚至週六晚間,又有巴士載著大量非法移民,千里迢迢從德州丟包到副總統賀錦麗在華府的住家外。
    2022/12/25 17:33
  • 北極鋒面來勢洶洶 美國北部料出現零下57°C酷寒

    美國大片地區即將面臨危險的零下低溫、刺骨寒風和暴風雪天候,數以百萬計準備過節旅行民眾的計畫預料將被打亂。
    2022/12/21 21:20
  • 花燈.光雕點亮首爾市都心 耶誕跨年氛圍濃

    南韓進入隆冬,首爾的雪暫時停了,不過低溫還是下探到零下14度,漢江江面開始結冰;不過民眾不在意寒風刺骨,紛紛聚集到光化門廣場,欣賞花燈和華麗燈光秀。今年首爾燈節結合光雕,首度移師光化門舉辦,也是光化門廣場改建重啟後第一個大型慶典;夢幻光雕一路延伸到明洞商圈,百貨公司應景妝點擺飾,要搶「耶誕商機」。
    2022/12/20 19:56
  • 野生曾國城現身台北街頭 冷冽寒風中吶喊「下麵」給他們吃

    曾國城昨(18)日特別號召自己的「PaMi曾拌麵團隊」及世新大學的學弟妹組為參與臺北馬拉松的跑者打氣加油,頂著低溫的他還化身為熱血「SUPER麵」幫大家煮麵補充體力,結束後又馬不停蹄趕去演出《摘心米其林》舞台劇最後一場巡演,體力像超人一樣,相當驚人。
    2022/12/19 13:59
  • 是仙境嗎?!明池山莊賞落羽松 遊客:很值得

    宜蘭明池山莊,先前受台7線坍方影響,遊客大幅減少,但現在已經可以上山,碰上寒流,不少人來追雪,也欣賞落羽松,而在太平山,整片雪白景色,即使是上班日,早上8點依然有超過300人,不畏寒風入園,不過要注意,冷吱吱的感覺還要持續,周一、二稍回暖,周三開始新一波冷空氣要報到了。
    2022/12/19 13:28
  • 新北邀球迷瘋世足冠軍之夜 齊看870吋大螢幕

    世界盃足球賽今晚進行冠軍戰,新北市政府和華視合作舉辦「新北趴踢Goal世足冠軍之夜」,主辦單位從下午展開各種活動陸續吸引足球迷在寒風中到場,共同感受世足賽的熱情。
    2022/12/18 22:51
  • 不畏寒風!登山男失聯逾1周 消防「0度搜救」

    苗栗泰安「中雪山」,10日有一支16人隊伍登山,其中一名男子,下山途中失聯,隊友都抵達目的地,卻沒看到男子,趕快報案求助,苗栗、台中消防局派人搜救至今,已經超過1星期,仍然沒有找到人,尤其這2天寒流來襲,山區氣溫直直降,環境惡劣,但消防人員不放棄希望,不畏寒風持續搜救。
    2022/12/18 14:07
  • 愛呷不怕寒風排隊!寒流報到薑母鴨店人潮爆滿

    為了吃不怕低溫!寒流報到,南台灣週末前後,驟降了10多度,高雄五甲就有民眾拍下,被家人叫去買薑母鴨,結果被店門口滿滿人潮嚇到,乾脆回家。其實天氣越冷,台式早餐店、虱目魚粥,生意越好,都想來一碗熱騰騰的熱食。
    2022/12/18 14:03
  • Open將叛逃!女友小桃想雙飛被壓制 眼睜睜看男友跑了

    高雄「2022OPEN!大氣球遊行」睽違2年於昨(17)日再度舉辦,許多民眾不畏寒流前往朝聖,然而壓軸明星「OPEN將」才剛遊行完,卻在寒風中叛逃,還來個快樂後滾翻,影片曝光引發熱議,最後OPEN將被發現在大寮區「愛的破將」,只剩一堆皮。結果有網友拍到另一個畫面,是Open將女友「小桃」一度想雙飛,但遭「壓制」,爆笑畫面曝光。
    2022/12/18 13:11
  • 嘉市長選舉登場!投票日遇寒流 低溫體感僅14度

    一波三折的嘉義市長選舉,終於迎來投票日,結果又遇到寒流,天氣冷颼颼,不過藍綠候選人不畏寒風,選在同一時間,一早九點到各自投開票所投票,上午體感溫度只有14度,投開票所上午冷冷清清,也讓人擔心,這次的投票率恐怕創新低。
    2022/12/18 12:30
  • 隨時都要「保持可愛」! 暖暖包「造型比拚」聯名卡通角色搶市

    寒流報到,不少民眾只想宅在家點外送,不過因為需求量增加,但天冷有上工的外送員減少,有些外送平台還有天冷加給,讓這些頂著寒風工作的出勤外送員業績變更好,一小時多一倍單都不是問題,不過工作也得要禦寒,除了穿暖、脖子保暖、戴手套,還可以塞個暖暖包在衣服裡,有業者也看準天冷商機,聯名各種卡通角色,以卡哇伊造型來搶市。
    2022/12/17 21:19
  • Open將找到了!氣球大遊行中被吹走 「屍體」掉落在草叢

    睽違2年的「2022OPEN!大氣球遊行」今(17)日下午正式回歸,不少民眾不畏寒流前往朝聖,不過也發生了可愛的小插曲,Open將氣球居然在寒風中落荒而逃,23秒影片曝光後引來千人點讚,笑倒一票網友。
    2022/12/17 21:14
  • 大陸防疫鬆綁亂象 PCR站不夠 低溫苦等篩檢

    大陸多地防疫規定持續鬆綁,重慶官員宣布,民眾非必要不用做PCR。另外首都北京,也在短時間內大量撤離PCR檢測站。但因為許多辦公大樓和超市,都還是得檢查陰性證明,導致許多人只能在零度低溫下,頂著寒風排隊做核酸。
    2022/12/04 11:44
  • 圖輯/台志願軍曾聖光告別式 烏.台兩國民眾寒風中送別

    台灣赴烏克蘭志願軍曾聖光日前不幸戰死沙場,中華民國外交部表示烏克蘭軍方於當地時間14日在沃夫市(Lviv)舉辦追思儀式。曾聖光的家屬在我國駐波蘭代表陳龍錦的陪同下抵達現場,許多烏克蘭台僑以及本地民眾都前往致哀弔念,沃夫市市長也出席該告別式向家屬致意。外交部事後在臉書寫上「為自由而戰,追悼曾聖光」等字樣,緬懷他為正義而戰的精神。
    2022/11/15 11:59
  • 烏克蘭軍方為曾聖光舉辦告別式 數百民眾自發寒風夾道送行

    烏克蘭軍方今天在利維夫市(Lviv)為罹難的台灣志願軍曾聖光舉行追思儀式,利維夫市長親自向曾聖光家屬致意,駐波蘭代表陳龍錦全程陪同家屬參加。
    2022/11/14 23:08
  • 中國央行連釋房市利多 業界分析最大關鍵:需求已疲軟

    中國人民銀行(央行)連續釋出購房大利多,試圖穩定吹寒風的房市。業界人士分析,房地產市場關鍵問題仍在需求疲軟、供給過剩,民眾對於市場預期、自身收入等信心都欠佳。
    2022/10/02 17:47
  • 拿下安全帽瞬間崩潰?機車族必知6招 騎再久髮型仍蓬鬆

    從平時我們所見的上下班交通狀況,就不難看出台灣的摩托車數量有多驚人,然而在這方便的代步工具背後卻也存在了許多的問題,撇除交通事故的風險外,冬天需忍受寒風刺骨、夏天則是悶熱難耐,再加上一頂厚重的安全帽簡直就是一大酷刑,而出門剛整理好的髮型也經常就此毀掉,因此為了挽救廣大機車族朋友們最頭痛的困擾,以下統整出了6大能讓脫帽後的頭髮依舊有型的小技巧,有這方面問題的朋友們趕快把這幾招學回家,讓安全帽不再成為髮型的剋星。
    2022/08/08 15:54
  • 網友最想躺平的「15大時刻」 收假症候群只排第4名

    什麼時候你會只想躺平?覺得心好累、全身疲憊,只想躺平休息嗎?你不是唯一一個這麼想的人,床就像磁鐵,尤其在某些時刻,它對我們的吸引力更加強烈,包括寒風刺骨的冬天、濕冷的下雨天、即將開工的星期一等,這些時刻我們只想與溫暖又柔軟的被窩緊緊相連。
    2022/05/13 18:01
  • TVBS前進波蘭/難民頂寒風等嘸接駁車 波蘭擬調高明年軍費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引發難民潮,雖然俄方表示,基輔當局同意討論維持中立後,雙方就快針對和平協議的若干部分達成共識,但烏克蘭卻宣稱拒絕維持俄羅斯維持中立提議,讓談判陷入膠著。TVBS採訪團隊抵達波蘭的梅迪卡城鎮,一同了解當地難民的情況。
    2022/03/16 23:24
  • 我18國人平安抵波蘭! 駐處送「台味」珍奶

    18名旅居烏克蘭台灣人,搭上外交部安排的撤僑專車,歷經46小時的車程,終於在26號平安抵達波蘭,也有自行離開的人說,因為天氣很冷,不少女人跟小孩在寒風中排隊,烏克蘭男性卻因為規定不能離境無法幫忙,畫面相當有衝擊性,而外交部也統計,目前還有19位台僑滯留在烏克蘭。
    2022/02/27 20:06
  • 專車撤僑! 外交部:我18國人順利抵達波蘭

    18名旅居烏克蘭台灣人,搭上外交部安排的撤僑專車,歷經46小時的車程,終於在26日平安抵達波蘭,也有自行離開的人說,因為天氣很冷,不少女人跟小孩在寒風中排隊,烏克蘭男性卻因為規定不能離境無法幫忙,畫面相當有衝擊性,而外交部也統計,目前還有19位台僑滯留在烏克蘭。
    2022/02/27 12:41
  • 有片/逃離烏克蘭! 我18名僑民順利撤至波蘭

    18名旅居烏克蘭台灣人,搭上外交部安排的撤僑專車,歷經46小時的車程,終於順利在台灣時間今天(26)晚上八點多,平安抵達波蘭,另外自行撤離的洪先生說,離境過程看到很多女人小孩,在寒風中排隊,18到60歲的男性因為不能離開,只能在境內陪著老婆小孩排隊,送離境後就得上戰場。
    2022/02/26 23:25
  • 他「自製木箱床」冬暖夏涼睡10年 眾人一看:幫上香

    寒流強勢來襲,全台像「凍番薯」冷颼颼!晚上睡覺時一定要將棉被把全身包好包滿,不讓一絲寒風灌入,有好的睡眠才能讓新的一天精神飽滿,近日一名男網友PO出自製的「木箱床」,舒適又溫馨,而且一睡就睡了十年!沒想到朋友一看卻超嫌棄,還表示「真想幫你封釘欸」。
    2022/02/23 17:21
  • 旺角街頭人潮「清零」如空城 朗豪坊扶手電梯一望到底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近一星期本港的確診患者數以千計,多間公立醫院人流眾多,患者太多,醫院未能即時接收下,不少患者需在寒風下街頭睡著等待。港府近日實行嚴謹的限聚令措施,溫度突然的急降下,僅得10度、寒風凜冽加上風雨飄搖的周末晚上,一向熱鬧、Busking歌手聚集唱歌的旺角街頭,顯得異常寂靜。晚上8時,西洋菜南街頭、「波鞋街」之稱的花園街等,如天黑閉門的小市鎮一樣,從未如此的寂靜過。
    2022/02/20 10:36
  • 寒風+大雨露營客盼取消行程 達人:退費機率小

    首波寒流報到,氣象局表示一直到21日前都受到寒流影響,再加上台南以北、東半部,及金門、馬祖都有可能吹起9至11級強陣風,讓不少原本計畫登山露營的民眾想打退堂鼓,但普遍營區除非自行公布,否則都不能退費,也導致不少人硬著頭皮上山,但露營愛好者強調天氣不好最好避免,但如果評估許可,設備配戴齊全,搭棚地點也可以選在樹林間。
    2022/02/19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