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pen將找到了!氣球大遊行中被吹走 「屍體」掉落在草叢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21:14
「2022OPEN!大氣球遊行」今回歸卻發現插曲。(圖/翻攝自高雄點臉書)
「2022OPEN!大氣球遊行」今回歸卻發現插曲。(圖/翻攝自高雄點臉書)

睽違2年的「2022OPEN!大氣球遊行」今(17)日下午正式回歸,不少民眾不畏寒流前往朝聖,不過也發生了可愛的小插曲,Open將氣球居然在寒風中落荒而逃,23秒影片曝光後引來千人點讚,笑倒一票網友。

今年的「2022OPEN!大氣球遊行」於高雄市前鎮區時代大道登場,共有17顆超人氣大氣球,超過30組千人遊行團隊,而「高雄點」臉書粉專發出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OPEN將大氣球在跟小桃大氣球親完之後竟然逃婚,整隻噴飛到高空。

 

Open將氣球突然飛走。(圖/翻攝自高雄點臉書)

主辦單位還原當時狀況,大氣球遊行結束,工作人員正在準備大氣球夜間展示的活動,大氣球本來綁好了,瞬間一陣大風把繩子吹斷,OPEN將大氣球就當場往天空飛走,但他們也第一時間通報市府派人協尋。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任務完成,自由了」、「這個退場方式沒毛病」、「OPEN將終於退休了,明年不用再被綁著遊街示眾了」、「他也跟著下班了」、「天哪,我笑到無法自拔」、「過幾天就會有人PO撿到Open將」。

 
有網友感嘆「哥哥飛走、妹妹破掉」。(圖/翻攝自高雄點臉書)

另外,還有其他大氣球也出了狀況,OPEN將妹妹的大氣球同樣被現場發現破掉,讓網友悲嘆「真是悲慘兄妹組,哥哥飛走、妹妹破掉」。不過,主辦單位對此回應「該氣球並沒有毀損,是因為今天風力強勁,為了以防安全,決定將大氣球洩氣」,所以才讓民眾看起來像破掉一樣。

Open將被找到了。(圖/翻攝自高雄點臉書)

就在17日晚上接近9點,飛走的Open將被找到了,氣球的屍體就在高雄市大寮區華中南路與潮寮路口,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氣球散落在一處草叢,整個氣球殘破不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OPEN#大氣球遊行#高雄點#時代大道#Open將#氣球飛走#Open將起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15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