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接待中心」變身招待所 建商鎖頂級客出招

記者 洪彩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19:00
總太地產內部招募首批種子學員,送往雲朗觀光集團接受TIBA管家服務。照片/雲朗觀光集團提供。
總太地產內部招募首批種子學員,送往雲朗觀光集團接受TIBA管家服務。照片/雲朗觀光集團提供。

台中建商鎖定頂級客群,連「接待中心」都祭出「餐飲服務」!不只是咖啡甜點,接待會館內就能提供餐飲宴會空間,也能作為買家交屋前的私人招待所,享受媲美米其林等級餐飲服務!建商更是透過「永久會館」,來深度與客戶溝通建築理念,而且會館對大眾開放,展現企業回饋社區的用心。

以在水湳中央公園特區的「ASIA1總太水湳永續中心」來說,即將在明年第二季登場,獨創接待中心內就有會館餐飲服務的首例,佔地1730坪,建坪約為300坪,一樓為展覽及餐飲宴會空間,二樓則為賞屋中心與家宴會所,提供總太屋主在交屋前私人招待所與未來生活體驗場域,另外,會館還結合文化美學展覽、講座、專屬VIP課程活動、頂級餐飲體驗等多功能場域,展現企業永續經營決心!

 
硬體之外,總太地產也和雲品策略結盟,內部招募首批種子學員,送往雲朗觀光集團接受管家服務培訓,由荷蘭國際管家學院TIBA講師親自指導,學員穿正式服裝,進行密集訓練,從美姿美儀、素養與行為,再到餐酒宴會準備、行李打包術、接待客人等全方位進化!
台中品牌建商為全球ESG大勢超前部署,紛紛打造永久會館與企業總部,不只總太,像是陸府建設打造「生活美學館」,也由專屬的陸府文教基金會負責推廣跨界活動及展覽,分享永續生態、藝術人文、關懷人本等多元理念。晨禎營造與麗晨建設打造企業總部「丰二三」,透過晨露文化藝術基金會推動藝文與空間的資源共享。
另外,雙橡園「三A建築會所」強調打造建築、藝術永續會館,漢宇建設「見築館」則為北屯區最大規模清水模建築體,都是建商透過永久會館,深度與客戶溝通建築理念的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房地產 建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80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