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耶誕嘉年華 水舞燈光秀+15m耶誕樹

記者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0:38

2022台中耶誕嘉年華邁入第3年,將在12/16號正式開幕,市長盧秀燕今晚(13號)帶領各局處首長,替耶誕樹試點燈,也和大家一起欣賞華麗的柳川水舞燈光秀,今年展區從台中火車站延伸到綠川、柳川,外地民眾可搭火車到台中站,出站就是燈區,展場周邊的商圈、飯店也有炫麗燈飾佈置,照亮台中舊城區夜空。

圖/TVBS

 
主持人:「3,2,1。」

倒數結束,水舞秀瞬間啟動,搭配配樂,一秒進入耶誕氣氛。

台中市長盧秀燕帶領各局處首長,參加台中市耶誕嘉年華試點燈記者會,盧市長也帶著大家先睹為快。

 
圖/TVBS

台中市將在12月16日到1月2日和民眾共同歡度佳節,活動期間,每天都會在下午17點30分,到晚上10點亮燈,活動區域會在台中市舊城區舉辦,包括台中火車站柳川綠川,其中柳川水舞前廣場,將在12月16日開幕後,每天的下午5點半開始,每半小時都會有,華麗水舞燈光秀。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年我們的水舞更加變化,我們有字幕、有幻影,另外在我們火車站呢,我們有15公尺高(耶誕樹),這也是台中耶誕燈會以來最高的耶誕樹。」

圖/TVBS

市府新聞局補充,這次展出的燈飾,繽紛色彩揮灑在整個廣場和河畔,將帶給民眾們滿滿的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盧秀燕#耶誕#燈光秀#耶誕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09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