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時都要「保持可愛」! 暖暖包「造型比拚」聯名卡通角色搶市

記者 林莉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21:19

寒流報到,不少民眾只想宅在家點外送,不過因為需求量增加,但天冷有上工的外送員減少,有些外送平台還有天冷加給,讓這些頂著寒風工作的出勤外送員業績變更好,一小時多一倍單都不是問題,不過工作也得要禦寒,除了穿暖、脖子保暖、戴手套,還可以塞個暖暖包在衣服裡,有業者也看準天冷商機,聯名各種卡通角色,以卡哇伊造型來搶市。

圖/TVBS

 
外送員:「單超多的,平常一個小時大概3單左右,今天大概可以到5單到6單。」

天氣好冷叫外送的人變多跑單的人減少,有些平台還有天冷加給,讓出勤的外送員業績變更好,一小時單多一倍不是問題,像是公館商圈食物飲料店家多,明明應該要有很多外送員在等,卻因為天冷雨大就不想出班。

外送員:「會啊會多一點,大概多,1小時大概有5張,(是因為天氣冷?)天氣冷,下雨外送員比較少。」

 
圖/TVBS

只是說錢要賺但保暖工作也得準備,外送員說騎車最怕風脖子保暖,基本的發熱衣戴手套,外套也很重要像是防風不透水,熱氣出不來更保暖,如果真的超怕冷,可以再塞幾個暖暖包在衣服裡。

記者林莉:「極凍寒流來報到,在外頭還是需要備個暖暖包,但一般造型有點普通,現在有越來越多可愛造型,甚至還跟卡通圖案做聯名。」

先不管貼式握式,可愛還是比較重要,暖暖包也要比卡哇伊,像是角落生物今天想帶哪個角色都可以,還有hellokitty蠟筆小新,迪士尼可愛圖案,業者以Q萌造型來搶市。

暖暖包業者黃雋盛:「因為天氣這兩年都很不一定,所以導致保暖商品,都有增加市場趨勢,所以針對這個商品,大家都推陳出新刺激買氣。」

圖/TVBS

只是說暖暖包裡面的鐵粉,也因為通貨膨脹跟著漲,以24小時蓄熱款為例,原先每袋促銷價能壓到百元以內,現在一包就要140到150元貴了5成,畢竟進口鐵渣漲幅達到一成以上,但這些冬天裡的防寒神器,抗漲可以靠業者,抗寒就得倚靠消費者自己選擇。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寒流#暖暖包#造型#業者#民眾#保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25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