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以為癡情?宿舍樓下「嘶吼6小時」 男苦求復合女拒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4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11:48
一名男大生為了求復合,在女方宿舍留下嘶吼6小時。(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男大生為了求復合,在女方宿舍留下嘶吼6小時。(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對大學生情侶分隔兩地,日前兩人分手,男方特別橫跨500公里來到女方的學校,只為了祈求復合。男方來到女方宿舍樓下,還在寒風中等了6個小時,只為了見對方一面,那怕5分鐘也好,不過最後女方仍舊未露面。這整個過程被其他人拍下影片分享到網路,引發眾人議論紛紛。

根據大陸媒體《沸點視頻》報導,男方在21日趕了500公里的路程,來到女方就讀湖南長沙醫學院,並到了女生宿舍樓下,呼喚對方祈求復合,他不斷地道歉,是自己不夠珍惜,還老是把分手掛在嘴邊,但現在後悔了,甚至還聲嘶力竭地大喊,「我知道這樣很丟人,可我沒有辦法,我只要妳5分鐘,妳連5分鐘都不願意給我嗎?」

 

女方自始至終都沒下樓,男方只好無奈離開。(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只是男方在寒風中等待6小時,卻始終等不到對方身影,最後只好黯然離開。由於男方的舉動,引發校內其他學生駐足圍觀,有目擊學生指出,男方自稱打了70多通電話給女方,但對方始終不願接聽,所以才在女生宿舍樓下大喊要求復合,但女方始終並未出現。

男子的舉動被在場學生拍了下來,事後上傳網路,引發大家熱烈討論,不少人看了之後,非但不同情男方,還質疑「自己為很癡情,我只看到一個神經病」、「以為這樣做很感人,錯了,是很嚇人」、「這行為也太不理智了,誰曉得若是女生下樓了會不會發生什麼意外,要是我也不會下去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情侶#復合#醫學院#癡情#宿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48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