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度假完返家被捕!他靠「1張自拍照」逃過99年刑期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3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3 19:58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靠一張自拍照證明清白!美國德州一名23歲男子剛與家人度假返家,沒想到在家休息時突然出現大批警方,他被上銬逮捕,卻不懂到底犯了什麼罪,直到被保釋後才知道,前女友指控他強行闖家門後欲行竊,並對她動手還在胸口留下X形傷痕,若罪刑定讞最高將面臨99年刑期,幸好最終靠著一張自拍照,成功為自己洗刷冤屈。

女子指控克里斯托佛硬闖家門並毆打她,在胸口留下X形刀痕。(圖/翻攝自《The Sun》)

 
綜合外媒報導,德州一名23歲男子克里斯托佛(Christopher Precopia)與家人度假回家後遭大批警方逮捕,家人籌措美金15萬元(約台幣430萬元)將他保釋後才知道,原來是前女友指控「竊盜及傷害罪」,指他闖進家門後動手毆打,還在胸口留下X形刀痕,但他本人完全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克里斯托佛拍下的自拍紀念照,意外成為洗刷冤屈的鐵證。(圖 克里斯托佛生活終於重回正軌。(圖/翻攝自Erin Pinkston Precopia臉書)

幸好克里斯托佛母親艾琳想起,女子所說的「事發當晚」,兒子和家人正在距離案發處104公里外的一間飯店聚會度假,且當時還有PO上臉書打卡,最終證明照片拍攝時間與女子所謂的案發時間重疊,成為有效的不在場證明,前女友才坦承一切都是自導自演,為的就是想報復前男友。

 克里斯托佛的生活終於重回正軌。(圖/翻攝自Erin Pinkston Precopia臉書)
 
 
克里斯托佛得知控訴被撤銷,不禁激動落淚,他與家人為此事件9個月來每週到警察局報到,且律師費加保釋費用已投入超過美金11萬元(約台幣310萬元),耗時費神又花錢,幸好事件順利落幕,生活終於可以重回正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自拍#美國#德州#度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782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