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寄養 結果共255筆

  • 獨家/命運多舛!口水巾塞嘴 男童昏迷指數8

    2歲男童怎麼會把口水巾往嘴裡塞,還一度卡在咽喉位置,其他醫師指出男童因為缺氧太久,可能出現生長遲緩現象,對很多刺激都沒有反應,必須靠鼻胃管餵食。社會局表示,男童出生後,父親下落不明,母親被判定,不適合帶小孩,才會把小孩安置到寄養家庭,沒想到又發生這樣的意外,寄養家庭母親接受警方偵訊時很自責,但還是得由檢方調查,是否有人為疏失,只是小小年紀就遭受這樣的折磨,連看護都看了好不捨。
    2015/12/30 19:44
  • 獨家/口水巾卡喉!2歲童險奪命 寄養母自責

    2歲男童處境令人堪憐!有民眾到新北市一家醫院探病,發現一名2歲男童躺在病床上,表情呆滯,全身僵硬,很少活動,平時由2名看護輪流照顧,卻沒見到父母親,男童不說話只會大哭,一度懷疑遭到家暴,社會局指出,男童原本被安置在寄養家庭,上個月6日,寄養家庭的母親突然發現,男童趴在地上嘴裡塞了口水巾,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後急救送醫,但缺氧太久,住院快2個月,還沒復原。
    2015/12/30 19:39
  • 柯挨批像ISIS 陳佩琪:拿什麼綁架遠雄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在出席寄養家庭記者會的時候,開場就先拿柯文哲坐沙發質詢自我調侃,但對於遠雄因為大巨蛋卡關,暗指先生是ISIS組織,她忍不住護航,要遠雄說清楚講明白。另外媒體問陳佩琪是不是真的都不在臉書上PO近況了,陳佩琪引述之前看過的報導說,不用臉書,生活會比較愉快。
    2015/12/09 14:31
  • 「兒子死後媳婦住進別人家」 婆婆起疑心

    死者媽媽是最先對媳婦起疑心的人,她告訴警方,媳婦在兒子死後,不但不摺蓮花,還住進當初幫兒子投保鉅額保險的陳姓男子家中,積極辦理理賠事宜,種種不合情理的舉動,讓他們懷疑兒子死因不單純,警方調查,18歲少妻,從小被父母棄養,由寄養家庭養父母帶大,高職肄業在酒店上班,這樣的成本背景,讓她特別需要溫暖,婚後還是經常往外跑找朋友,不只和先生生了女兒,也和其他人生了兒子
    2014/12/04 18:58
  • 暴瘦、感冒、血便!寄養12天 飼主控疏失

    把愛犬送到狗場寄宿,竟然暴瘦9公斤,新北市曾姓女子指控,兩度出國,將愛犬寄養,前後加起來約2個月的時間,花費4萬8千5,但第2次住12天,她領回愛犬時,發現狗瘦到看得到肋骨,感冒還皮膚病,狗場訓練師寫悔過書坦承照顧疏失,但後續便不再出面,飼主氣憤打算提告,而狗場負責人喊冤,絕無虐犬,暴瘦是因為運動量大。
    2014/11/09 20:21
  • 沒溫暖!家庭難教養 男童像人球流浪

    這名男童其實身世相當可憐,父母離異後,原本交由父親撫養,但是父親有疾病無法工作,交給阿嬤照顧,但是阿嬤自己也難過活,只好申請寄養家庭協助,過了3年,最近才由男童姑姑帶回,只不過家裡的經濟並沒有改善,小男童在家得不到溫暖,小小年紀反而四處流浪。
    2014/09/03 19:38
  • 回報20年收養恩情 養子捐腎救養母

    今年母親節,對費城這位媽媽來說,一定格外難忘,這名媽媽去年罹患多囊性腎臟病,必須移植腎臟,沒想到她27歲的養子喬丹立刻進行檢測結果比對成功,於是決定捐出1顆腎臟救養母,其實這名媽媽過去10幾年來,當過120多名兒童的寄養母親,沒想到毫無血緣關係的養子願意捐腎給她,讓她過了格外溫馨又難忘的母親節。
    2014/05/11 12:50
  • 寄養3歲女兒領回20天 媽、男友活打死

    彰化一名3歲女童,因為爸爸吸毒入獄,被安置到寄養家庭,媽媽以過年團圓為由,苦苦哀求下,社工同意讓女童回家,結果才回家20天,媽媽就受不了她哭鬧、不吃飯,和同居男友輪流拿熱熔膠虐打,同居男友甚至抓頭撞地板,女童被活活打死,法院判決定讞,媽媽和同居男友被判7到8年徒刑,當初經手的社工,因為太過自責難過,後來離職,社會處說,當初媽媽表現非常有母愛,才會同意讓女童回家,沒想到只有20天就沒了命。
    2014/05/09 12:51
  • 破販毒集團! 2女帶幼子同販毒

    屏東縣警方逮捕一個販毒集團,竟發現其中兩名女主嫌黃姓女子和廖姓女子,分別帶著1歲大的兒子和10個月大的女兒,跟在身邊一起販毒,其中廖姓女子10個月大的女兒,因為長期營養不良,警方說乍看比較像只有5個月大,因此也緊急請社工介入,要把小女嬰交由寄養家庭照顧!
    2014/02/17 16:58
  • 8萬龍魚寄養暴斃 寵物住宿健康最難顧

    過年快到了,現在不少寵物旅館在年節期間,預約住宿大約都有8成以上,但要提醒民眾注意的是,在高雄有一位民眾向水族館寄養紅龍魚,但是不到一天,卻發生魚暴斃死亡的糾紛,後來經過協調,業者才願意和解理賠,對寵物旅館的業者來說,最怕的就是寵物在入住後,健康有狀況,尤其是兔子膽子小,最難照顧!
    2014/01/02 18:06
  • 〈獨家〉曾酗酒吸毒沉淪 18歲吳憶樺今重生

    曾經引發台灣跟巴西搶人大戰的台巴混血兒吳憶樺,最近接受TVBS獨家專訪,如今已經18歲的吳憶樺,長大後變成一個小帥哥,吳憶樺對當時被強行帶到巴西的過程記憶猶新,他還透露,被帶到巴西後,因為外婆疏於照顧,讓他一度沉淪,結交壞朋友,不但酗酒還吸毒,被留級3次,直到進入寄養家庭後生活才逐漸回到正軌。
    2013/12/16 19:09
  • 愛犬寄養卻「失聲」 狗狗聲帶遭人割除

    台中市一名狗主人,才住院一天,她將愛犬馬爾濟斯送去朋友家寄養,沒想到,對方嫌狗太吵,擅自帶去割聲帶,她隔天出院抱回愛犬時,發現聲音沙啞,叫不出聲來,憤而報警。
    2013/12/16 13:03
  • 〈獨家〉打破沉默憶台灣 吳憶樺回顧成長路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回到巴西將近10年,過去他總是避談台灣的一切,現在已經18歲的吳憶樺,面對鏡頭首次打破沉默,回顧在台灣和叔叔一家人相處的往事,他說當時突然被帶回陌生的巴西,心裡的確感到很害怕,而他在巴西的成長過程也不是很順遂,曾經交到壞朋友、留級了3次,後來才到寄養家庭展開不一樣的新生活,透過TVBS的獨家鏡頭,來看吳憶樺記憶中的台灣。
    2013/12/16 07:51
  • 陸瘋「全龜宴」 走私台保育龜賺暴利

    大陸現在很流行「全龜宴」,就是把烏龜從龜殼到龜肉做成一道道料理,宣稱有滋補養生功效,因此有不肖業者為了滿足大陸人的口腹之慾,把腦筋動到台灣珍貴的保育類動物食蛇龜和柴棺龜頭上,以6倍價格轉賣大陸餐廳,從中獲取暴利;海巡署近來也不斷破獲走私烏龜,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照顧,只能寄養在中興大學,記者實際前往,看到上千隻烏龜通通集中在小小的臨時收容所,擁擠的環境讓烏龜健康受影響,加上照顧的人力經費不足,死亡率高達6成。
    2013/12/03 11:51
  • 唇顎裂「扁豆」遭棄 臉書萬人加油

    美國有一隻法國鬥牛犬,一出生就有嚴重的唇顎裂,遭到主人放棄飼養,不得已被送到救援團體,由於唇顎裂的緣故,寄養媽媽只能用管子餵食,但這隻小法鬥頑強求生,也被暱稱為扁豆,現在牠的粉絲專頁已經有超過1萬8千個粉絲,替牠按讚加油。
    2013/03/18 13:37
  • 30貓擠一坪房! 流浪貓中途之家遭控斂財

    接受各方物資和捐款的「流浪貓中途之家」,被指控利用愛心斂財,位於桃園縣龜山鄉的流浪貓中途之家,接受資助,專門收容民眾撿來的流浪貓,卻被寄養者投訴,負責人廣收外界物資、捐款,竟然把30幾隻貓關在一坪大的小房間,不給喝水也不給食物,也不清理貓咪的排泄物,環境髒亂,有的貓已經病得奄奄一息,寄養者怒告林姓負責人詐欺、侵占。
    2013/02/16 12:30
  • 被母遺棄泰國 小馬返鄉回不了「家」

    7歲男童小馬被母親遺棄在泰國2年後,今天回到台灣!已經不會說中文的他,回台第一句話就是「想找媽媽」,而外公看到小馬,也抱著他哭到哽咽,只是母親精神狀況不穩定,外公、外婆家境也不好,因此社會處將他安置在會講泰語的寄養家庭,小馬終於返鄉,但暫時回不了他朝思暮想的「家」。
    2013/01/31 15:03
  • 扛家計沒認兒女? 龍千玉往日情曝光

    台語歌手龍千玉51歲生日時,遭逢喪女之慟,被迫公開曾結婚生子,傳出原來她曾經嫁給曹西平的三哥,不但有女兒,還有一個兒子,但當時她扛著娘家的經濟重擔,無法對外承認已婚,一對子女就寄養在曹家大嫂家,時間長達15年。
    2012/08/04 12:41
  • 送寄養嬰疑受虐 洗澡溺水渾身舊傷

    台中市傳出疑似虐嬰事件,一名11個月大的男嬰,因為遭到生父家暴,被安置在台中市一戶寄養家庭,由李姓褓姆照顧,前天,褓姆幫男嬰洗澡時,男嬰滑倒撞到頭,不小心嗆到水,引發肺炎送醫,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由於男嬰四肢挫傷,屁股和鼠蹊部還有大面積瘀傷,而且都是舊傷,男嬰母親懷疑可能遭到褓姆凌虐,雖然褓姆否認,還是依傷害罪嫌送辦。
    2012/07/30 12:21
  • 父死母甫出獄 美國夫妻認養台3兄妹

    雲林有3個小兄妹,分別只有4歲、5歲、6歲,因為爸爸吸毒過量死亡,媽媽又剛出獄,沒有能力扶養,3兄妹從小就被安置在不同的寄養家庭,其中最小的弟弟還患有愛滋病,一對來自美國阿拉斯加的夫妻了解他們的處境,特地飛來台灣,要認養這3個兄妹。
    2012/06/18 18:05
  • 〈獨家〉好受傷!訂位吃火鍋 帶導盲犬遭拒

    台灣導盲犬協會訓練員和寄養家庭,日前帶著3隻導盲犬,到台中店知名火鍋店用餐,明明已經訂位,但店家一看到導盲犬,立刻告訴他們沒位子,拒絕讓他們入內用餐,店家回應,因為其他客人反應,加上店裡空間小,才會拒絕導盲犬進入,訓練員表示,導盲犬都得經過社會化訓練,才能帶著視障同胞穿梭大街小巷,因此必須經常出入公共場所,但這已經是第2次遭到同一家火鍋店拒絕。
    2012/05/03 21:58
  • 無私大愛!婦領養7童 天天揹童就醫

    婦人無私的對待寄養兒童,讓人看見母愛的偉大!新北市一名江小姐,8年前開始,加入了寄養家庭的行列,至今照顧過7名寄養小孩,曾經有一名受虐的小孩,因為骨折打上石膏,她每天揹小孩出門就醫;她說因為自己擁有美滿家庭,希望把幸福的愛傳遞出去,讓其他孩子也能跟他一樣幸福。
    2012/04/26 15:08
  • 不滿管教 12歲童殺姑姑一家三口

    在河南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滅門慘案,一名12歲男童長期寄養在姑姑家,但因為不滿姑姑嚴格管教,加上日前放學後發現沒有準備晚餐,憤而拿起水果刀,將姑姑和表弟妹全部殺死。
    2012/04/17 11:57
  • 〈獨家〉寵物寄宿突暴斃 飼主抗議索賠3萬

    寵物變成飼主勒索的工具?台北市一家寵物美容中心,來了位客人,寄養已經13歲的狗狗,狗狗後來不幸往生,飼主先是到美容中心抗議「照顧不周」,一個星期後又上門,要求3萬元賠償,讓老闆娘覺得被敲竹槓,找來警察才知道,這2個月來,至少有4、5家同行都遇到類似事情。
    2012/04/07 00:09
  • 寄養後才領回 3歲女童疑遭虐死

    又傳出虐兒事件!彰化一名才20歲的年輕媽媽,涉嫌用熱熔膠棒打女兒,導致孩子全身是傷,9日晚間孩子奄奄一息,才趕緊送醫,但到院前已經死亡,警方表示,女童1月底才剛滿3歲,因為生父和祖母都在監獄服刑,2年前女童被交由寄養家庭照顧,好不容易安置期滿,1月20日孩子交還開始和生母相處,沒想到年輕媽媽照顧她不到20天,孩子竟然死了。
    2012/02/11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