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寄養 結果共255筆

  • 兒少安置機構問題多 監院促衛福部改善

    監察委員高鳳仙今天表示,兒少安置機構有高達22%兒少曾被轉換、116家因照顧人力不足而未足額收容,促請衛生福利部與地方政府合作,解決問題。
    2018/01/05 15:51
  • 感人!正妹送耶誕大禮 繼父感動淚崩

    無論何時收到這份「大禮」,想必此生難忘!一名18歲少女瑪卡拉(Makayla Dabney)在耶誕節當天,精心準備一個超大禮物要送給繼父史蒂芬(Stephen Dabney),沒想到一層一層拆開後,原本的大禮物只剩下一張紙,但那張紙卻讓兩顆心更加緊密的靠在一起,影片一出也感動無數網友。
    2017/12/29 19:09
  • 相隔5年跨海被收養 同母異父兄弟奇蹟團圓

    是什麼樣的緣分,讓一對從來不曾見面的同母異父兄弟,能夠以被收養的方式,在美國團圓!原來三歲的榮榮一出生就被發現跟著親生父母在街頭流浪,新竹市政府緊急將他安置。由於希望他能擁有健全家庭,也查到他有個哥哥,五年前被美國一對史蒂芬夫婦收養,因此試著聯繫對方。沒想到這對夫婦一口答應,完成繁複的跨國公文往返,如今讓這對兄弟能真正在同一個家庭長大。
    2017/12/25 14:04
  • 孩子需要愛!南投家扶邀加入寄養行列

    南投縣寄養家庭目前只有28戶,照顧48名兒童、少年,但所需照顧的孩子更多;南投家扶中心今天舉行寄養家庭授證典禮,邀請更多穩定家庭加入寄養行列。
    2017/12/17 19:38
  • 北市高級搜救犬 8歲RUBY開放寄養

    台北市搜救隊搜救犬小組成立17年餘,目前搜救犬已擴至12隻,曾參與過台南震災的德國牧羊犬RUBY,因現年8歲屆退役年紀,即起開放民眾申請寄養,將優先考量台北市民。
    2017/12/07 15:17
  • 「嗯哼大王」不哭了! 與杜江分離樂喊:爽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講話十分逗趣,童言童語或突然大哭的模樣,深受網友喜愛,甚至被封節目「金句王」。
    2017/11/10 16:23
  • 威廉、小煜跟她貼臉放閃 阿緯氣急敗壞怒罵:X

    藝人劉峻緯(阿緯)去年7月娶嬌妻錢文儀(豆豆),事業愛情兩得意,不但餐飲經營得好,又結婚生女,近來夫妻倆也為愛女開設了一個新粉專「錢錢是情人」,經常po出與女兒的有趣互動,讓網友直呼:「錢錢超萌!」昨(9)日阿緯在臉書PO出威廉跟小煜抱著錢錢的照片,並打趣寫道:「看來我最擔心的那天已經不遠了...」。
    2017/11/10 15:17
  • 你們還留著我照片!林靜玫找到養父母爆淚下跪

    29歲的林靜玫走進屏東家扶中心,表示要找20年前照顧她的寄養父母,社工翻開泛黃的表單,發現寄養父母張鴻祺、郭巾錦仍擔任寄養家庭,昨天,林靜玫見到寄養父母,淚眼跪謝。
    2017/11/09 20:00
  • 寄養家庭補助低於基本工資 中市擬提高

    寄養家庭是兒少保護網絡很重要的資源,台中市議員吳敏濟認為寄養家庭的補助竟低於基本工資,台中市社會局長呂建德今天指出,將辦理追加預算提高寄養家庭補助標準。
    2017/10/30 15:20
  • 無許可證買賣貓   最快一年後開罰

    農委會今天表示,近5年來貓的寵物登記日益增加,將納入「特定寵物業管理辦法」規範,最快下週公告,但有一年緩衝期,屆時若無許可證繁殖買賣寄養,最高可罰新台幣300萬元。
    2017/10/07 13:55
  • 前女友輕生入夢糾纏 男崩潰挖她棺木焚屍

    俄羅斯一名男子日前常常夢見5年前自殺身亡的女友,他不堪其擾而向女巫求助,對方要他把女友的屍體挖出,並且將其燒毀。只是這離譜的行徑,陰錯陽差地被女方的朋友發現,男子也因此遭到逮捕,最高恐將面臨5年的徒刑。
    2017/08/27 12:10
  • 德國超豪華「愛犬飯店」誕生 飼主安心度假

    暑假期間有些飼主出遠門度假,也想幫心愛的寵物好好度個假,讓寵物寄養的分享平台在歐美先進國家迅速興起,特別在德國還出現一間狗狗的高級寄養飯店,有游泳池可以消暑、按摩師幫忙紓解壓力、過生日還有蛋糕可以吃,一個晚上的住宿費,要價台幣2千出頭,只是現在預約必須等到一年之後才能入住了!
    2017/08/07 20:53
  • 棄嬰增寄養家庭高齡化 家扶召募新血

    性開放讓醫院出現不少棄嬰,吸毒年輕化也讓嬰兒乏人照顧,5年來,屏東寄養家庭老化成長超過2倍,除不適合照顧嬰兒外,退出寄養也多,屏東家扶呼籲青壯年投入寄養家庭。
    2017/04/12 15:57
  • 出差把貓皇寄養朋友家 2個月後…你哪位啊?!

    這確定不是被調包嗎!大陸一名網友飼養一隻可愛無比的摺耳貓,因為要到遠地出差一段時間,便把家裡的貓咪託給朋友照顧,甚至一遍又一遍耐心的解說細節,原以為是位值得信賴的朋友才放心託付,但2個月後回來…才發現主子竟然變了個樣子啦!
    2017/03/07 00:11
  • 出養美國遭槍殺 台灣媒介社工悲慟

    被美國一對華裔夫妻收養的黃小弟弟竟然在用餐時遭不明歹徒槍殺身亡,消息傳回國內,讓當初安排媒合出養的善牧基金會以及台南社會局震驚難過不已,因為黃小弟一出生就身世坎坷,除了父母離異沒多久母親就吸毒入獄,沒想到連照顧他的外公也跟著罹癌,只能交由寄養家庭照顧,直到外公去世前都還掛念小孫子能順利長大,沒想到這個心願再也沒機會達成。
    2017/02/24 12:17
  • 傳貓王外孫女被送寄養家庭 貓王遺孀駁斥

    已故流行樂壇傳奇人物「貓王」的遺孀普莉希拉普里斯萊表示,目前兩個外孫女正由她負責照顧,因為女兒正在處理孩子監護權官司問題。
    2017/02/21 09:22
  • 暖!帶導盲犬搭公車 司機興奮大喊:終於讓我載到了

    台中市一名公車司機,日前載客時遇到有乘客帶著導盲犬上車,沒想到他竟興奮廣播「終於讓我載到了!真是讓我賺到了」,還一一細心回答乘客關於導盲犬的問題,熱情舉動讓訓練員又驚又喜,感動表示「這些真的是對寄養家庭最大的鼓勵」。
    2017/01/17 11:30
  • 朋友競速釀禍! 肇逃男竟是醫美所院長

    開名車競速結果失控衝撞4輛車,其中無辜被撞上的陳姓婦人全身多處骨折重傷,車上寄養的導盲犬也不幸死亡,但闖了禍其中開BMW的男子竟然肇事逃逸,留下開JAGUAR的蔣姓男子被警方逮到,才坦承2人是朋友關係,事前還曾到高檔餐廳喝酒作樂,沒想到酒駕競速,結果發生車禍,但警方掌握男子身分,晚間8點多男子才在律師陪同下投案。
    2016/11/18 21:38
  • 開名車競速撞死導盲犬 事前曾飲酒狂歡

    開名車競速結果失控衝撞4輛車,其中無辜被撞上的陳姓婦人全身多處骨折重傷,車上寄養的導盲犬也不幸死亡,但闖了禍,其中開BMW的男子竟然肇事逃逸,留下開JAGUAR的蔣姓男子被警方逮到才坦承2人是朋友關係,事前還曾到高檔餐廳喝酒作樂,沒想到酒駕競速結果發生車禍,現在警方已經掌握肇逃男子的身分,就等他到案釐清案情。
    2016/11/18 18:22
  • 導盲犬進火鍋店遭拒 店員PO文辯解挨轟

    一位導盲犬寄養媽媽,16日晚間和朋友帶著訓練中導盲犬,要到高雄一間火鍋店用餐,沒想到一進門店家就拒絕狗狗入內,無論寄養媽媽怎麼解釋導盲犬法令還是被拒於門外,事後火鍋店人員竟然在臉書上PO文分享,認為自己有理,還質疑對方視力沒問題,也沒配戴導盲犬訓練證件,火鍋店強硬態度遭到網友砲轟,隔天老闆娘親自出面致歉滅火!
    2016/11/17 16:37
  • 法官也穿公主裝!5歲女童聽證會上笑開懷

    美國5歲女童丹妮爾2014年展開與養父母生活的寄養日子,而在今年的6月8日,他們將在最後一場領養聽證會後,正式確立其領養關係。丹妮爾相當喜歡迪士尼公主,而她的社工克里斯蒂娜知道聽證會讓丹妮爾感到緊張,她於是決定給丹妮爾一個驚喜。
    2016/06/16 23:10
  • 他被奶媽一家人性侵了3年...

    「那年,奶媽一家四口性侵了我整整三年。幼小的我,如同禁臠。每當父母來奶媽家看我,我總是用盡力氣,全身抽搐地哭喊:可不可以帶我走……?但沒人聽我說。」陳潔晧幼時寄養在奶媽家,奶媽奶爸及一對青春期子女輪流性侵他,完事後會互相說:「他太小了,他不會記得。」並恐嚇他若敢說出去,「就把你的嘴巴用釘書機釘起來。」這段封印的記憶卻在他的惡夢重現了30年。
    2016/05/11 09:00
  • 沒錢搭車!母女深夜徘徊 社工:可在車站等

    巡邏員警路過發現沒錢搭車的母女深夜淪落街頭,打電話通報社會局,卻得不到及時協助!3日凌晨一點多,20歲的劉姓女子帶著5歲女兒從台中北上三重找朋友,回程身無分文,滯留在台北橋捷運站,被巡邏員警發現,由於孩子是待在寄養家庭,警方通報社會局,說凌晨一點半已經沒有火車,申請返鄉車資無法及時搭車,社工卻回說,還是可以申請,她們可以到火車站邊睡邊等。
    2016/04/11 12:47
  • 導盲犬進台中健保署被拒 志工:民眾觀感不佳

    政府明文規定導盲犬可以「任意進入」所有公共場所,不過日前一名導盲犬的寄養家庭趙小姐到台中中央健保署辦理健保卡補發,帶著訓練中的導盲犬要進入時卻被志工阻擋,理由竟是「造成民眾觀感不佳」,雖然事後順利進入並辦完補發,但趙小姐仍希望能藉自身經歷,希望提升大眾對導盲犬的接受度及宣導,於是在自己的臉書貼文,獲得大批網友支持並瘋狂轉載。
    2016/02/18 14:56
  • 想認養1歲拉拉嗎?5退訓緝毒犬還在等新家

    與可愛的小拉拉日夜相處,寄養期間飼料醫療等費用全部由政府負擔,這麼好康的事情真的存在,有興趣且符合資格的民眾可得手腳加快!
    2016/01/14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