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認養1歲拉拉嗎?5退訓緝毒犬還在等新家

編輯 馮珮汶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4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14
與可愛的小拉拉日夜相處,寄養期間飼料醫療等費用全部由政府負擔,這麼好康的事情真的存在,有興趣且符合資格的民眾可得手腳加快! 
 
財政部關務署緝毒犬培訓中心母種犬Willa和Judy,分別於2015年11月26日和12月26日產下5隻黃色幼犬(1公4母)和8隻黃色及黑色幼犬(4公4母),幼犬健康情形十分良好,再為海關緝毒犬增添生力軍。 
 
關務署表示,2個月到1歲間緝毒犬幼犬的養成過程皆採用寄養家庭方式,讓牠們從小習慣人類的生活環境,學習與人類相處、互動,將來長成後能迅速適應各種環境,進而大幅提高接受正規緝毒犬訓練的成功率,因此海關極需寄養家庭協助照護,也歡迎民眾擔任寄養家庭,為緝毒工作盡一份心力。 
 
在幼犬寄養期間,犬隻的飼料、飼養用具、醫療及各種預防接種等費用完全由海關緝毒犬培訓中心負擔,寄養家庭不需承擔任何費用。寄養家庭外出旅遊,可將幼犬帶回緝毒犬培訓中心,不需擔心期間幼犬的照料問題。 
 
此外,海關緝毒犬培訓中心目前有5隻無法轉訓且原寄養家庭無認養意願的不適訓犬隻,關務署已於2015年12月9日公告受理機關或團體申請認養,經審查後,2隻不適訓犬隻將分別轉撥台北市政府消防局及台中市政府消防局,並將轉撥3隻予「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由該保護動物協會受理一般民眾申請認養。 
 
※擔任寄養家庭之條件如下: 
一、位於桃園以南,雲林以北。 
二、家中有庭院,可讓幼犬在庭院自由活動。 
三、庭院四周有高於1.5公尺圍籬,以防止幼犬逃逸。 
四、家人喜愛幼犬,並樂意和幼犬互動,每天可帶幼犬出外散步,進行社會化訓練。 
五、申請相關資訊網址為:http://www.customs.gov.tw/Dog/DogHome.aspx。
六、聯繫專線:(02)2550-5500轉分機1505、1504
 
◎圖片提供:財政部關務署
 
 
>>>更多新聞請點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緝毒犬#認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8

0.0458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