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差把貓皇寄養朋友家 2個月後…你哪位啊?!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7 0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7 00:14

這確定不是被調包嗎!大陸一名網友飼養一隻可愛無比的摺耳貓,因為要到遠地出差一段時間,便把家裡的貓咪託給朋友照顧,甚至一遍又一遍耐心的解說細節,原以為是位值得信賴的朋友才放心託付,但2個月後回來…才發現主子竟然變了個樣子啦!

據頭條號《狗狗圖片》分享的文章表示,這隻貓咪被帶到朋友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換了環境不習慣,主人替牠準備的飼料一口也不吃,朋友傷透了腦筋,只好親自下廚給貓咪煮了條魚,沒想到喵大人一看到鮮魚,立刻大口大口吃光,之後朋友只好每一天都煮一條魚給貓咪吃,認為這樣才能把貓咪照顧好,不算虧待好友的愛貓。

 

2個月過去了,原本的主人出差回來,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到朋友家接貓咪,但一看到主子的樣子…天啊!這是被調包了嗎?



只見原本英俊挺拔的摺耳貓,整整比剛送來時重了一倍多,精瘦的身軀就像吹氣球般變得圓滾滾,甚至連「雙下巴」都出來見客了!嚇得主人驚呼「你哪位啊?」
 

看見主子到人家家裡吃得「頭好壯壯」,哭笑不得的網友將照片拍下分享到網路上,不少網友都笑說「有種瘦叫做乾爹認為你瘦」、「真的是好朋友啊」、「您這貓是被調包了吧」、「照顧得很好欸」、「天天吃魚根本是坐月子的伙食啊」、「胖得好可愛啊」!



圖/《狗狗圖片》頭條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貓咪#肥胖#照顧#寵物#可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693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