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寄信 結果共256筆

  • 被指寄恐嚇信給馬英九 何歡喜發公開信:嫌犯是香港警察

    昨(9)日下午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辦公室,都收到來自香港的恐嚇信件,內容一模一樣,信末還署名「何歡喜團隊」。據悉,該嫌犯先前也曾寄信恐嚇香港法官,引發軒然大波,今(10)日事件曝光後,又有自稱何歡喜的人,於社交媒體平台Telegram寫信澄清。
    2022/02/10 12:06
  • 我有炸彈!高鐵跨年夜收恐嚇信 加強巡邏

    跨年夜居然有人恐嚇要搭高鐵北上放炸彈!一名男子盡信到高鐵客服信箱,揚言要帶炸彈北上,攻擊總統、總統府還有衛福部長陳時中,警方不敢大意,加強巡邏,但發現寄信人的署名,居然和12月初恐嚇台鐵的是一模一樣,目前專案小組還追查嫌犯身分。
    2022/01/01 12:57
  • 快訊/高捷接恐嚇信! 預告平安夜新左營站有血光之災

    高雄捷運公司24日上午8時多接獲恐嚇信,署名「V怪客」的男子在信中提及,耶誕平安夜新左營站將有血光之災。高雄市刑大調查發現,寄信者將IP位置設定在國外,目前正積極追查「V怪客」的身份當中。
    2021/12/24 14:16
  • 控一人管委會? 「主委、財委、清潔工」都是他

    持續追蹤!這棟台北市中山區的住商大樓,總共有154戶,卻分成左右一半,一邊曾合法登記管委會,另外一邊沒有,大樓住戶控訴毫不知情,懷疑管理員隻手遮天,因為直到消防局安檢沒過關的信件,找不到管委會窗口聯繫,只好寄信給住戶,才驚覺不對勁,目前建管處調查後,確認大樓沒有管委會。
    2021/12/08 19:18
  • 才嗆「寄信蘇揆」! 柯也遭前幕僚控「放任網軍」

    立委高嘉瑜事件扯出綠營網軍風暴,台北市長柯文哲還發起一人一信寄政院揪網軍,結果反被前貼身攝影痛批是雙標,因為柯文哲過去放任民眾黨網軍攻擊他,那為甚麼他不查?柯文哲今天(8)反嗆,現在抓到網軍的都是民進黨。
    2021/12/08 14:40
  • 郵局不只有寄信! 當房東自建套房平價出租

    中華郵政不只有寄信服務了,他們斥資4.6億元,在台中嶺東商圈附近,打造全台首座郵局自營出租套房大樓,除了郵政業務之外,還有規劃店面及出租套房,讓民眾有新選擇。
    2021/12/07 19:14
  • 別查到自己人就縮手 柯籲寄信政院查網軍

    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扯出網軍跟民進黨的關係,台北市長柯文哲就在臉書呼籲大家一人一信,寄給行政院長蘇貞昌跟NCC,要他們揪出誰在養網軍,有沒有老大在背後授意,而且不要怕查到自己人就縮手。
    2021/12/05 13:59
  • 寄信恐嚇多家銀樓嫁禍他人 男子涉恐嚇取財遭法辦

    台中市曹姓男子疑與林姓男子發生糾紛,曹男卻寄信給多家銀樓恐嚇索討金錢,信中再嫁禍要求將錢財寄到林男住處,警方獲報循線將曹男逮捕,訊問後依恐嚇取財等罪嫌將他送辦。
    2021/09/30 16:10
  • 佛心前房東!賣掉屋子有獲利 寄信送支票分紅租客

    許多人因為求學或工作關係,必須離鄉背井在外租屋,無不希望能遇到個好房東。最近美國有個男子分享,他在前幾天突然收到前房東寄來的支票,金額高達2500元美金(約7萬元新台幣),房東告知原因讓他十分感動,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1/08/20 21:13
  • 破門而入!男騎機車郵局寄信 「誤觸油門」撞破大門玻璃

    屏東潮州一名男子,騎機車到郵局寄信,停車時卻不小心「誤觸油門」,連人帶車撞破大門口,一整片落地窗都碎了,幸好人只有手腳輕傷,警方對他酒測,沒有酒精反應。後續賠償,也會由郵局人員和他協調。
    2021/07/08 23:59
  • 美校「強烈建議」施打! 留學生「嘸疫苗」提早飛

    9月面臨開學季,有留學生4月排不到自費,只好提早到美國打疫苗,因為學校早早寄信強烈建議接種,如果未施打的國際學生,得另外隔離7天,但留學中心說每間學校規定不同,也會隨警戒等級變動,但在台灣還有留學生打完一劑,遲遲等不到二劑通知,指揮中心說目前情況不如以往,請大家體諒。
    2021/06/15 19:30
  • 快訊/國北教大1保全人員確診!校內緊急寄信公告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在今天(6/5)晚上10點30分發信給全校師生,信中說明校內有一名保全人員,4日下午接到台北市衛生局通知,是確診個案,因為在5/31接受快篩陽性後,已經立即被安置在防疫旅館隔離,沒有進入校園,校方也在6/1完成環境清消。
    2021/06/05 23:56
  • 男驚見「沒孔郵筒」無法寄信 內行曝解答:不是給你用

    街道上的郵筒普遍分為兩種,其一為綠色專寄平信,另一種則是寄送航空或限時信件的紅色郵筒,不過,就有民眾在路邊發現一個特殊郵筒,外觀及高度皆與一般郵筒相差甚遠,且在筒上更找不到任何的投遞孔,讓民眾看得十分納悶。
    2021/04/22 09:08
  • 半個月沒收過信 她見信封「5字備註」怒:郵差別再說謊

    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家已有長達半個月未曾收過任何信件,沒想到日前終於收到信後,卻發現上頭寫著大大的「5字備註」,讓她看了相當生氣,忍不住怒批「郵差不要每次都說謊!」
    2021/04/15 18:47
  • 瞎到爆!傳授「政治智慧」1次30萬 桃議員:寄信者不知行情價

    傳授民意代表政治智慧,開價30萬,你信嗎?近期,10多位桃園市議員收到一封信,署名來自高雄市民,內容提供願意教導增強政治智慧的方法,費用30萬元,而且不可以反悔和退費,有的議員一次收了2封信,議員們沒打算匯款,因為覺得自己智慧還夠用,不需要花錢。
    2021/03/29 14:31
  • 快訊/抓到了!男寄信恐嚇北捷欲殺人 台中警急逮

    今天中午向台北捷運發出恐嚇信,揚言要在古亭站犯下「殺人案」,造成警民恐慌,警方循線追查IP位置,發現這名42歲的李姓男子,家住台中,日前也曾經揚言要攻擊台中市政府,目前已經將人逮捕帶回警局問訊。
    2021/03/12 19:58
  • 簡訊釣魚「詐」 先騙帳密、歹徒改手機捲光錢

    釣魚簡訊越來越猖狂,詐騙集團假冒銀行傳訊息說帳戶異常,要民眾點連結,但其實後端已經在竊取帳密,甚至為了綁架網銀,會更改受害人手機號碼,變成人頭門號,進而用網銀把錢捲走,消基會認為改手機號都得到臨櫃辦理降低風險,金管會回應,也會考慮寄信或傳訊到原手機,多方機制來防詐騙。
    2021/03/04 14:52
  • 不忍婆婆霸凌攜子離家 突收「拋棄繼承信」發抖淚崩

    「婆媳關係」為自古以來難解的問題之一,今(2)日一名女子無奈表示,20多年前與前夫結婚,不料,婚後一直被婆婆霸凌,忍無可忍之下決定簽字分開,獨自帶小孩回娘家生活。過去夫家對於孩子不聞不問,豈料日前公公逝世,如今又寄信要求她兒子去辦理拋棄繼承。
    2021/03/02 21:54
  • 欠小學註冊費50年 「不肖生」寄信補繳2萬3千元報恩

    彰化縣田中國小校長溫景成收到一封匿名信,打開才發現是一名自稱畢業50年的「不肖生」,因當年屢屢欠繳班級代辦費,深感愧疚,因此謹寄還新台幣2萬3000元,作為補繳之資。
    2021/02/26 13:37
  • 快訊/川普批推特禁言論自由 考慮自建平台發言

    推特將川普的個人帳號永久停權,川普剛剛透過最傳統的方式,寄信給白宮記者團發布聲明,譴責推特和民主黨與極左派聯手剝奪他和支持者的發言管道,禁止了他們的言論自由。川普還表示考慮建造屬於自己的平台,很快就會宣布重大消息,要大家「不要轉台」!
    2021/01/09 10:04
  • 快訊/美總務署認拜登當選 正式啟動政府交接

    美國密西根州的選務官員,剛剛以3比0的票數,加上1票棄權,投票通過認證總統大選的計票結果,確認民主黨籍的拜登,領先川普超過15萬票獲勝,拿下密西根州16張選舉人票。另外一直拒絕讓拜登團隊進行交接的美國總務署,也已經寄信給拜登的過渡政府,通知他們開始執行交接,等同承認拜登當選為下一任美國總統。
    2020/11/24 08:28
  • 為衝業績!店長寄信建議 「邊施工邊營業」

    其實,這場火警,本來是可以避免人員傷亡的,檢方調查,原本規劃,閉店施工電梯改建,但就怕營業損失太重,女店長寫了一封電子郵件,建議一邊施工,一邊營業,董座練台生也蓋章同意。只是後來防災系統,沒有啟動,加上工人的雷射水平測量儀,在充電中起火燃燒,引發大火,奪走六條人命,其中一名消費者蔡先生,嗆傷後持續定期回診就醫,他痛批錢櫃處理消極,繼續打團體訴訟。
    2020/10/08 19:33
  • 退房29hr!酒店求償清潔費7千 女怒「像敲詐」

    有民眾入住五星酒店,都退房29小時,指控收到業者寄信表示床單、地毯有髒汙,要求求償7千元,但退房時都有檢查沒異狀,控訴酒店超過一天通知,自己有可能變冤大頭,同步投訴消保會,消保官表示,髒汙求償或物品損失,業者應該在退房當下就結算,酒店回應,維持衛生品質,必要時額外索取清潔費,都會和客人進行確認後再執行。
    2020/08/26 20:59
  • 川普金主任郵政總長 收不到信!美國百姓心焦

    最近有寄信或包裹到美國的人可能會發現,郵寄時間比過去要長得多,除了疫情影響外,六月新上任的美國郵政總長,大砍郵差加班工時和額外的配送,導致包括巴爾的摩、費城等地,都有民眾苦等不到郵件,長的甚至兩個星期都沒有收到任何信件。這也讓美國11月大選郵寄投票選務,蒙上一層陰影;美國總統川普不斷攻擊郵寄投票,指全面郵寄將引發舞弊,科羅拉多州特別邀請媒體參訪郵寄選票中心,要證明這套選務系統安全無虞。
    2020/08/11 19:51
  • 車停「私人停車場」遭撞! 女扮柯南找肇事者

    車停在停車場被撞了,警方可能沒辦法協助處理,一名女子向我們申訴,她6/29號車停在國父紀念館停車場,被一輛紅色休旅撞上,對方撞車後沒留資料直接開走,投訴的李小姐找上警察,卻被不斷要求去提告,就算給了車牌號碼警察也無法給她車主電話,最後拿了地址給她,要她寄信聯絡車主,因此她自扮柯南,在同一個地方蹲點等肇事車主。
    2020/07/10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