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寄信 結果共256筆

  • 都吃下肚了! 好市多賣十味觀麻辣鍋過期逾1年

    好市多販售的十味觀麻辣鮮鍋,賣場寄信給消費者,說有80幾盒內外包裝效期不同,過期超過1年,同批次兩百多盒已經全面下架,不少民眾有PO文反應,曾經吃完拉肚子,但問題食品都吃下肚了才收到退貨通知,不能諒解,廠商坦言是包裝疏失,衛生局對此開罰6萬元。
    2019/01/17 18:15
  • 快訊/「滅門信」恐嚇蔡碧仲 7旬老翁落網

    最新消息!前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卸任前接獲「滅門」恐嚇信,就在稍早,花蓮警方在卓溪鄉逮捕一名70歲的那姓民眾,涉有重嫌,至於寄信是否和政治傾向有關,以及恐嚇原因,目前還在偵訊中。
    2019/01/11 17:36
  • 穿越時空!64年前情書驚現賣場 士兵盼愛人父母成全

    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一間賣場的員工,近日在店內發現一封64年前情書,是一名當時正在空軍服役的年輕男子寫給愛人的,信內情感熱烈、真摯,在員工接力找尋收件者之下,經過重重波折後,這封信得以順利送回,不過寄信及收信的2人已經過世,因此由他們的孫子代為收取,也終於讓這封遲了64年的情書「回家了!」
    2018/12/18 18:00
  • 燈會欠尾款!他到縣長信箱投訴 竟先收到廠商警告信函

    屏東縣政府將承辦「2019台灣燈會」,一名台南藝術大學的陳姓研究生指控,先前寄信到屏東縣府的「縣長信箱」,投訴燈會得標業者與他合作,但業者卻拖欠款項至今,不料還未收到縣政府的答覆,反而先收到廠商轉寄縣府的公文影本,這名陳姓研究生的陳情書、個資全都曝光,讓他相當不滿,質疑屏東縣府不旦讓公文外流,甚至透漏給廠商陳情人的資訊。
    2018/10/03 18:21
  • 無人服務正夯 「i郵箱」你會用嗎?

    寄件取貨也越來越OK智能化了,郵局整合電子商務跟物流推出「i郵箱」,提供24小時自助取、寄件服務,不僅方便民眾寄信、也減少郵差空跑的人力浪費,但對於一般民眾來說,傳統的郵寄方式已經行之有年,郵箱的智能化,要怎麼做到讓「全民習慣」,還需要時間觀察。
    2018/08/31 00:49
  • 需求量過低 花蓮8/1拆除路邊21個郵筒

    科技越發達,寄信的人越來越少,郵筒的使用率也下降,以花蓮來說有時候2天一個郵筒才一封信,因此花蓮郵局將在8月1日,拆除縣內路邊21個郵筒精簡人力。
    2018/07/25 11:59
  • 冒學生名恐嚇檢察官 87歲退休師判刑6月定讞

    伍姓退休老師不滿遭檢察官起訴竊盜罪,假冒學生之名寄信恐嚇檢察官。最高法院維持二審判決,今天依偽造文書等罪判處6月徒刑定讞。
    2018/07/20 14:57
  • 誠實!好市多標錯價多收錢 主動寄信通知客人來退錢

    這實在是誠實又貼心!有網友上月初到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消費,但因分店價格有誤,導致該名網友多花了36元,沒想到事後好市多竟然主動寄信通知,要他去退款。網友將好市多的退款通知信分享到臉書社團後,不少網友都大讚是誠實店家。
    2018/07/17 09:59
  • 公司法修法前夕 有人作夢:「噓噓東」施壓

    立院臨時會將修《公司法》,現在卻被爆出有位「噓噓東」委託律師寄信,試圖施壓每位經濟委員,引來朝野立委不滿。對此,召委高志鵬重砲批評,強調文中影射人士,可以委託好幾百名律師寫信,但公司法絕對不會因個人而有所變動。
    2018/06/27 12:39
  • 日阿公寄信給孫女忘寫路名 郵差使命必達

    日本外公寄生日賀卡給台灣孫女沒寫路名,好險有超暖心郵差使命必達!嘉義郵局一名工作20年的資深郵差,接到一封地址不完整的信,為了讓信件交到寄件人手中,他花了1個月土法煉鋼把信件影印,再附上自己的電話,投到他認為可能的收件人信箱裡,希望收件人看到可以回電,最後終於得到回復,信件也順利交到小孫女手上,家屬都說實在超感動,也超佩服郵差鍥而不捨的精神。
    2018/06/09 12:33
  • 日本來信未寫路名 台灣郵差使命必達

    日本人中村浩5月寄了一封只寫「嘉義市76號6F3」的信件到台灣,在嘉義郵局郵務稽查的抽絲剝繭下,成功投遞到寄件人3歲的外孫女手中。
    2018/06/08 14:59
  • 真的寄得到! 「海底郵筒」綠島潛水新景點

    中華郵政首次與台東縣政府合作,在綠島石朗浮潛區設置深達11米的海底郵筒,民眾只要購買防水海底明信片,投到郵筒裡就有專屬海底郵差幫你寄信。
    2018/05/04 16:07
  • 評拔管風波 交大校長推國立大學「法人化」

    台大遴選校長爭議不斷,教育部27日正式駁回台大校長管中閔聘任遴選結果,使得高教界紛紛挺身發言,希望捍衛大學自主,繼清華大學前後4任校長現身後,今日(30日)交大校長張懋中也寄信給全校師生及校友,指出這次的校長遴選風暴,是因「先天結構與制度不良,所造成的惡果」。
    2018/04/30 20:34
  • 紙、墨水短缺!GD粉絲狂寄Mail癱瘓軍隊信箱

    韓國天團「BIGBANG」29歲隊長GD於上個月27日入伍,進入「白骨部隊」接受新兵訓練,許多粉絲不捨偶像,沒想到卻因為太多人寄信給GD更發生軍中紙張、墨水短缺的狀況。
    2018/03/11 11:08
  • 85歲爺爺不會視訊 孫女手繪說明書暖哭網友

    韓國電影《有你真好》中,孫子替不識字的奶奶手繪明信片,方便日後寄信表示想念,感動許多影迷!現實中河南有位85歲爺爺思念遠赴陝西念書的孫女,想使用智慧型手機和孫女視訊,卻因不會操作只好放棄,孫女得知後手繪製手機使用說明書寄給爺爺,暖心舉動讓網友直呼好感動。
    2018/03/03 17:07
  • 第1支「旅蛙」MV誕生! 許茹芸唱出養蛙心聲

    手機遊戲《旅行青蛙》在台灣掀起一陣養蛙旋風,就連五月天阿信、Selina都沉迷其中,最近許茹芸玩著這款遊戲想起過去的創作曲《寄信人》,結果造就了第一支旅蛙MV,歌詞搭上青蛙日常的畫面超應景。
    2018/02/01 11:42
  • 行善10元婆婆 收到求助信討3千生活費

    日前新聞報導了雲林85歲的善心婆婆,就怕人吃不飽賠錢開麵攤,只收20元、10元銅板價,沒想到新聞曝光之後,婆婆收到了一封求助信,寫信來討3千元生活費,婆婆說真的有困難很願意幫忙,不過她也說自己已經80歲了都可以開麵店,對方應該更年輕,要試著自立自強。寄信人是台南60歲的姜姓男子,之前當保全、現在無業,一個人獨居,因為有房子不是中低收入戶,是社區送餐關懷對象。
    2018/01/30 13:08
  • 玩交友軟體「手殘」滑掉女神 他寄信給全校只為尋回真愛

    玩交友軟體,遇見女神卻滑錯邊!美國密蘇里州一名男大生玩交友軟體Tinder時,意外看見一名棕髮碧眼的女孩,瞬間讓他墜入情海,但卻「手殘」滑錯邊,讓他在軟體上再也無法看見女孩的檔案,但男大生並沒有因此放棄,決定寄信給全校同名的女孩們,盼望找回與女神的緣分。
    2018/01/26 14:57
  • 幫你宣傳換「免費入住」 網紅遭老闆PO文打臉

    英國一名網紅艾莉達比(Elle Darby)日前寄信向愛爾蘭都柏林的一間飯店要求合作,希望藉由自己的高人氣幫飯店宣傳,換得免費入住,沒想到卻被老闆狠狠打臉,並在臉書上直接公開信件內文,然後PO文拒絕,結果讓她慘遭「網路霸凌」,事後,艾莉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吐露苦水。
    2018/01/23 12:24
  • 李明哲關押地不明 妻淚訴「一封情書都寄不出去」

    遭中國大陸判刑5年的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妻子李凈瑜今天表示,判刑至今近1個月,家屬仍不知李明哲遭關押地點,呼籲各界寄耶誕賀年卡給李明哲,讓他知道仍有人關心。
    2017/12/25 12:52
  • 北市最狂車霸!報廢轎車停西門 6年沒人管

    台北市西門町平時遊客多,民眾想停車多半一位難求,附近停車場時常爆滿。但有一台紅色轎車一停少說6年以上!不僅車牌不見了,裡頭儀表板也一併消失,車子上方還有蝸牛棲息。北市停管處雖然多次寄信通知車主繳費,但完全沒有用。
    2017/12/12 23:49
  • 電影場景神還原! 「解憂雜貨店」台灣開張

    最近電影不約而同把電影場景真實還原在觀眾眼前,有影城為了呼應電影《金牌特務》,特別推出穿著劇中西裝的帥氣售票員,站在櫃台賣票給你;還有在全球狂賣800萬冊的《解憂雜貨店》這回改編成電影,片商還原場景,在台北熱鬧的東區商圈實際蓋了一座雜貨店,讓不少民眾前去寄信,希望能獲得解憂。
    2017/09/23 17:52
  • 最夯無業遊民! 熊讚失業趴趴走學鑄字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失業第3天,跑去鑄字行拜師學藝,粉絲直呼可愛,人氣絲毫沒隨著賽事結束滑落,南部科學園區還寄信給柯文哲,希望可以挖角熊讚來當公關大使,而到底熊讚未來會在哪,柯文哲表示北市府吉祥物太多,會先整合,至於熊讚會不會轉行,他話沒說死,保留期待空間。
    2017/09/02 17:10
  • 披我國旗繞場遭警告 阿根廷選手:管他們怎麼說

    世大運閉幕典禮,沒想到阿根廷選手披國旗,這令國人大快人心的舉動,卻引起總會關切。31日FISU直接寄信給阿根廷代表團,強調選手行為背後不該帶有任何政治議題。對此,阿根廷代表團一名選手表示,「不管他們怎麼說,但台灣愛我們!」
    2017/09/02 16:51
  • 閉幕披我國旗進場 FISU發函警告阿根廷隊

    世大運30日閉幕典禮,阿根廷選手披我國旗進場,引起現場觀眾歡聲雷動,只是事後卻引來運動總會關切,31日FISU直接寄信給阿根廷代表團,強調選手行為背後不該帶有任何政治議題,包含舉我國旗和更細節討論中華台北命名。
    2017/09/01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