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夯無業遊民! 熊讚失業趴趴走學鑄字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2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2 17:36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失業第3天,跑去鑄字行拜師學藝,粉絲直呼可愛,人氣絲毫沒隨著賽事結束滑落,南部科學園區還寄信給柯文哲,希望可以挖角熊讚來當公關大使,而到底熊讚未來會在哪,柯文哲表示北市府吉祥物太多,會先整合,至於熊讚會不會轉行,他話沒說死,保留期待空間。


 

定睛跟著老闆學打版,熊讚失業第三天跑去鑄字行拜師學藝,粉絲直呼好可愛,人氣絲毫沒隨著世大運結束滑落,之前還有模特兒公司找他去當最胖超模。

記者楊雅勻:「熊讚實在太夯了,現在連南部科學園區都想找他來工作。」

特地寄信給柯市長,南部科學園區想找熊讚來當公關大使,連識別證都做好了,工作待遇量身打造,報到就送蜂蜜3大桶、鮭魚3千隻,幫忙介紹女友,免費教導跳火圈、吞寶劍,還有一例一休,外加冬眠2個月,為展誠意更附上高鐵票一張,而熊讚這麼受各國選手歡迎,有網友說有跡可循。
 

點開歷屆世大運吉祥物,1973年莫斯科世大運白眼女子奔跑圖、1977年少女傳聖火都走黑白手繪風路線,近幾年精緻多了,2011年深圳世大運和2015年的光州世大運的吉祥物都走卡通風,喀山世大運和台灣一樣選擇動物,不過熊讚憨憨萌萌似乎更受歡迎,大家也都在關心他的未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台北市政府我想會有個專案來處理,因為台北市政府現在每個局處都有他的吉祥物,太多了,所以要整合。」

台北市政府的吉祥物到底有多少,過去被議員全部請上台,把柯文哲團團包圍,現在柯市長決定好好整合,熊讚未來會不會轉行,話沒說死,保留期待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熊讚#吉祥物#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469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