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你宣傳換「免費入住」 網紅遭老闆PO文打臉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3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3 12:24
圖/ 翻攝Elle Darby
圖/ 翻攝Elle Darby

英國一名網紅艾莉達比(Elle Darby)日前寄信向愛爾蘭都柏林的一間飯店要求合作,希望藉由自己的高人氣幫飯店宣傳,換得免費入住,沒想到卻被老闆狠狠打臉,並在臉書上直接公開信件內文,然後PO文拒絕,結果讓她慘遭「網路霸凌」,事後,艾莉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吐露苦水。

英國網紅艾莉日前準備要和男友到都柏林旅遊5天,他找了一下當地的飯店想談合作,寄信給對方,詢問是否願意提供住宿,而她也會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或是IG拍攝影片、撰文替飯店廣告。艾莉說過去她也曾和環球影城度假村有過類似的合作,效果相當顯著。艾莉表示自己在YouTube頻道有87000名訂閱者,而IG也有76000名追蹤。

 

 圖/翻攝Elle Darby
 

沒想到事與願違,飯店老闆史藤森(Paul Stenson),非但未私下回覆艾莉,而是在臉書粉絲專頁公開嗆聲,PO文寫道「親愛的網紅(我知道你是誰但顯然名聲並不重要),謝謝妳在信中表示願意拿曝光度交換免費住宿,如果不是自尊或尊嚴太低,要寄這種信肯定需要很多勇氣。」,並說若讓你免費入住的話,這些照顧你的服務生、清潔員等「薪資哪裡來?」史藤森毫不留情繼續開砲,表示自家的粉絲專頁也有數萬粉絲,但也不會因此就向別人要求免費的東西,因此他要艾莉和其他消費者一樣付錢,而這則貼文已經有3700多人分享。
 
雖然史藤森的貼文中沒有指名道姓,但網友肉搜出艾莉,甚至留言羞辱、攻擊她「卡油令人作嘔」,還提出死亡威脅。對此艾莉則拍片控訴受到網路霸凌,認為自己只是經營網路事業並沒有犯錯,為什麼要遭受到惡毒的謾罵「讓別人難堪會讓你自我感覺良好嗎?」還說社群媒體是現今最主要的一種行銷方式,希望史藤森可以了解。
 

 圖/翻攝Elle Darby


事件曝光後,也引發正反兩極網友們論戰,表示史藤森不該直接公然侮辱,應先私下回覆,且這樣的行為已經算「網路霸凌」,但也有網友贊同史藤森的做法,認為住宿付錢本來就理所當然。然而爭議還沒休止,據了解該飯店主人其實名聲很大,過去他也曾因爭議事件爆紅;史藤森拒絕了艾莉之後,許多網紅湧進他的臉書,不斷給予負評,但他也不甘示弱反擊,PO文表示,飯店從今以後拒絕讓網紅進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看不到影音請點這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部落客#英國#住宿#網路行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598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