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寄信 結果共256筆

  • 美魔女演員搞上男粉大玩熟年不倫 當街惱羞罵元配:不准說我外遇

    日本女星早瀨久美早期以清純形象走紅,主要作品有70年代的青春劇《女校男生》,不過她1983年後赴美國舊金山生活,直到2002年才在日本演藝圈復出,沒想到9日傳出她跟一位比她小了快10歲的男粉絲搞外遇,不僅搞到男方家庭破碎,元配寄信要求精神賠償金,早瀨久美竟把信件撕個粉碎,被元配突擊兩人一起回家更惱羞成怒,當街痛斥:「不准說我們是搞外遇!」
    2023/03/09 13:43
  • 土耳其寒冬遇強震 駐台辦急籲:捐「冬衣及民生用品」

    土耳其強震造成當地民眾嚴重傷亡,由於氣候嚴寒,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今天表示,目前急需外界捐贈成人及孩童冬天各式衣物,同時也需帳篷、睡袋、毛毯、手電筒、尿布等用品,有意捐贈者可寄信聯繫。
    2023/02/07 20:09
  • iRent遭爆個資外洩遭公總稽查 消費者譏:資訊共享平台

    和泰汽車旗下的共享汽機車服務iRent遭到外媒踢爆,雲端資料庫沒有加密包含用戶姓名、手機號碼部分信用卡資訊等全都隨意可以觀看,甚至寄信通知和泰汽車遲遲等不到回應,公路總局今(1)日表示已派員前往公司檢查,如果違反個資法限期未改正最高按次罰20萬元,不過消費者已湧入官方FB飆罵。
    2023/02/01 17:41
  • 台鐵年末收炸彈恐嚇!揚言「炸松山、南港車站」留假姓名害人

    台鐵客服信箱於昨(30)日接到民眾來信,指稱將在2023年1月23日和25日兩天,於松山和南港火車站放置炸彈。雖然該名民眾有屬名「方XX」,並留下手機電話,但經台鐵確認該人是被冒名惡作劇。因目前尚未確認寄信民眾確切身分,依此目前鐵路警察已加強兩處車站巡邏,若發現可疑物品將立即處理應變,並持續追查發送信件IP的位置,盡速將人逮捕。
    2022/12/31 15:02
  • 騎士喊冤!「閃警車」闖禁行機車道 竟遭罰

    為了閃警車被開罰單!新北三峽一名騎士,日前為了閃避一輛警車,切入禁行機車道,結果被員警開罰單,騎士覺得很冤枉,事後寄信申訴,警方事後調閱行車紀錄器,認為情有可原,撤銷罰單。
    2022/12/28 12:44
  • 果然夠帥!法比歐當郵局活動代言人 中華郵政:確實提升使用率

    郵局也要走年輕化?法國型男法比歐,前年成為台灣女婿,今年升格當人父,還跨界參與電影演出,中華郵政看中他的高人氣,就找法比歐擔任活動代言人,法比歐說自己是郵局重度使用者,常寄信給法國家人會使用到,藝人粿粿也加入代言,郵局表示確實提升年輕族群使用率。
    2022/09/08 19:33
  • 沒人救?男困杜拜跳樓逃 Bump控外館消極

    網紅Bump救援海外求職受騙的台灣人,指控駐外辦事處態度消極。其中一名被拐到杜拜的男子,曾打電話或寄信聯絡駐杜拜辦事處,對方都說無法幫忙,最後他靠跳樓逃生,但護照被詐騙集團扣走,他向辦事處申請臨時護照,遲遲沒下文,最後寫信向總統求救,才取得護照,前後歷經一個多月,終於順利返台。
    2022/08/20 14:57
  • 超商可取代郵局?全場推「1關鍵服務」打臉:獨家的

    台灣便利超商密集度高居世界第一,除了販售商品多樣,更提供許多個人化服務,成為民眾生活不可或缺的存在,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發問,超商現今包羅萬象,「郵局是不是可以收了?」然而貼文一出隨即遭打臉,更有人指出郵局的「1關鍵服務」絕對無法取代。
    2022/08/17 08:51
  • 「GD公仔」變瘀青歐巴?女控代購瑕疵 業者澄清

    有民眾反映,請代購業者幫忙購買韓國明星GD公仔,沒想到到貨後,發現兩手臂都是污漬,讓民眾懷疑商品不是全新,對此我們詢問代購業者回應,有反應給韓國公司出版商,並且提供寄信證明,但至今還沒回覆,也說被當事民眾封鎖,近期才解封,消保官則說明,代購業者還是得善盡檢查和損害責任,其他公仔專家則說,運輸過程或是包裝紙等原因,都可能造成染色。
    2022/07/29 18:57
  • 已婚警偷吃老同學!女方不滿被分手 狂寄信給分局抖內幕

    高雄六龜分局一名已婚羅姓巡佐,參加國中同學會時,追求曾經同班的劉姓女同學,雙方交往近2年,羅員事後主動提分手,引發劉女不滿,認為感情遭欺騙,多次寄出有「警界大騙子」字樣的明信片到分局,整件事才因而曝光,督察組介入調查,事後認定羅員婚外情屬實,予以記2小過懲處,並調往職務較繁重的新興分局。
    2022/07/18 15:51
  • 警界大騙子!高雄巡佐外遇國中女同學 提分手遭寄信檢舉

    警界又爆醜聞!高雄市六龜分局驚傳一名羅姓巡佐,過去參加國中同學會時,似乎忘了自己已婚,竟當場展開對劉姓女同學的追求,最後2人還真的發展成為情侶;不過,羅員先前親手斬斷這場維持近2年的地下情,讓女方感覺自己被騙,寫明信片到分局檢舉,並註明他是「警界大騙子」。對此,分局介入調查後,發現羅員婚外情屬實且已違紀,將羅員列為教育輔導對象,處份記過2支並調職到新興分局。
    2022/07/18 15:04
  • 山上徹也犯案前日信件曝光 稱「無力思考安倍之死影響」

    日本已故首相安倍晉三遇刺九天,日本警方現在查獲,兇嫌山上徹也在案發前一天,曾從岡山市寄信給朋友。山上在信中,除了提及「安倍之死」,還寫道「安倍不是我的敵人,卻是統一教的象徵性人物」,字裡行間已經透露行刺安倍的決心。
    2022/07/17 17:10
  • 槍擊安倍晉三前 嫌犯曾寄信透露殺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市助選時遭山上徹也槍擊身亡。最新資訊顯示,山上在犯案前曾從岡山市寄信給一位部落格主,透露想殺安倍的心思。
    2022/07/17 16:21
  • 面試完慘被刷掉!她自曝「做一事」竟逆轉獲得工作

    許多人在求職過程中覺得最難熬的就是在面試後等待通知這段過程,因為大部分只有被錄取才會接到通知,但也有部分公司就算不錄取也會寄信通知;近日有位網友表示她面試後不被錄用,決定寫封感謝信給對方,但朋友卻認為這樣會讓對方造成困擾,讓她相當疑惑;貼文曝光引起許多網友熱心解答,其中有網友指出自己因為這樣做反而獲得工作。
    2022/07/01 15:56
  • 失聯逾30年跨海尋親 台南警協助兩家人相認

    中國大陸安徽省年近7旬的袁姓男子,6月寄信到台南市警局永康分局請求協尋失聯30多年的伯父一家,警方花了1週時間在台東找到人,讓兩岸家人得以跨海連線相認。
    2022/06/25 16:32
  • 鎖定內科OL!離職男稱愛慕「寄毛髮信、高跟鞋塞東西」觸跟騷法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某間公司,近期有多名女員工收到騷擾信件,甚至裡頭還放了對方的頭髮,就連平常穿的高跟鞋,也被放置保險套,令人不堪其擾。因《跟蹤騷擾防治法》於這個月1日上路,女員工也到派出所向警方報案,員警循線查出嫌犯就是謝姓離職員工,他也坦承自己是因為「愛慕」,才會這樣做。
    2022/06/11 17:18
  • 字打不出來!保險公司寄信神拆解 他見「動+杰-木」秒愣

    擁有特殊的名字讓人印象深刻,但也為日常生活帶來不少困擾,過去經常發生部分機關單位,因為電腦系統打不出特殊字,便用相似字、問號替代的情形。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收到一封保險公司寄來的信件,收件人名字被寫成「動+杰-木」,一個字用加減符號來拆解,瞬間引發討論。
    2022/05/19 13:36
  • 星宇、長榮收恐嚇 少年:我要炸桃園機場

    心情不好,竟恐嚇說要炸桃園機場!星宇航空及長榮航空網站,4日都被網友留言要炸桃園機場,警方循線查獲魏姓少年,他供稱疫情關係無法出國,加上看到俄、烏戰爭相關報導,導致情緒低落,才隨機挑2家航空公司留言挑釁,另外也在高鐵網站留下類似言論,而恐嚇案還不只一起,一名自稱日本律師到處寄信,說要炸機場、台北101,還預告8日爆炸,警方已經成立專案小組,正在追查中。
    2022/05/06 17:56
  • 日本律師「唐澤貴洋」謠言炸總統府 恐嚇信內容曝

     台北市一間建設公司接獲1封可疑的電子郵件,寄信人竟揚言要在台灣高鐵站、總統府放置炸彈,但並未說明原委,稍早北市警方接獲報案後不敢大意,立即全面徹查並增派警力到相關單位加強巡視,現在恐嚇信件也曝光。
    2022/05/04 12:34
  • 建設公司收可疑信件「要到總統府放炸彈」 警全面追查

    又有人揚言放炸彈!台北市一間建設公司今日接獲可疑電子郵件,內容竟是寄信人揚言要到高鐵站、總統府放置炸彈,但並未聲明具體原因,由於日前台鐵才發生類似的恐嚇案件,台北市警察局不敢大意,立即連繫多個單位同步追查並加強巡邏相關處所。
    2022/05/04 10:18
  • 面試完遲未等到結果 求職哥寄「一封信」秒收錄取通知

    許多新鮮人即將畢業,因此已有不少人開始找工作,尤其投完履歷參加面試後,等待結果的過程真的會很難熬。最近有一名網友分享,日前他面試完兩間公司,其中一間已在核薪,另一間卻遲遲等不到通知,於是他好奇發問,若是寄信到該公司查詢進度,是否會給對方留下不好印象?貼文一出,就有其他過來人留言解答。
    2022/04/27 05:33
  • 陳時中恐因疫情無法選北市?林佳龍:防疫優先選舉放一邊

    台北市長選舉將在2022年底登場,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人選備受關注,包括衛福部長陳時中、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屢被外界點名參選。近期更傳出有台北市計程車工會寄信到民進黨中央黨部舉薦林佳龍參選北市長。對此,林佳龍今(30日)受訪表示,民進黨一定會提出最好的人選,現在還在做綜合評估,他也會以選舉對策委員會成員身份,全力為黨推薦最有勝算的人選。
    2022/03/30 17:53
  • 馬英九辦公室收「恐嚇信」 夾帶香港冥紙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驚傳收到恐嚇信件!寄件地址疑似在香港,寄件人屬名「何歡喜團隊」,內容提到「要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還夾帶兩張香港冥紙,警方採集信件指紋比對,事發後,網路上出現一封,自稱「何歡喜」的澄清,表示從未以團隊名義,寄信到台灣,事後,前總統馬英九出席公開活動,沒有對此做出回應。
    2022/02/10 17:52
  • 收「逆我者死」 恐嚇信 馬英九露面對此事一言不發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昨(9日)接獲署名「何歡喜團隊」的恐嚇信件,內容寫道「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內容提到「要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還夾帶兩張香港冥紙,警方採集信件指紋比對,事發後,網路上出現一封,自稱「何歡喜」的澄清,表示從未以團隊名義,寄信到台灣。對此,馬英九今下午出席前總統蔣經國文膽張祖詒的新書發表會時,被問及此事時,不發一語僅快速步行至會場。
    2022/02/10 16:09
  • 馬英九辦公室收「恐嚇信」 夾帶香港冥紙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驚傳收到恐嚇信件!寄件地址疑似在香港,寄件人屬名「何歡喜團隊」,內容提到「要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還夾帶兩張香港冥紙,警方採集信件指紋比對,事發後,網路上出現一封,自稱「何歡喜」的澄清,表示從未以團隊名義,寄信到台灣。
    2022/02/10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