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家事 結果共1,083筆

  • 雨下不停!除濕機設50~60%最舒服 「擺這」效果最好

    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北部多日有雨,不少民眾實在受不了,搬出家裡的除濕機,想要去除家中濕氣,不過人在家的時候到底要不要開除濕機,其實是不少民眾的疑問,也有人擔心睡覺開著除濕機會不會被除乾?對此家事達人表示,重點是把除溼機設定在人體舒適的濕度範圍,且放在空間的中央平坦位置除濕效果是最好的。
    2023/02/22 15:05
  • 曹雅雯才爆秘婚!驚傳「難產」三個月暴瘦10公斤鬼樣曝光

    金曲歌后曹雅雯攜睽違兩年新作《禁》再次開創台語歌新典範,不畏碰觸禁忌的她,為此前後花了一年探索「禁忌」事物的曹雅雯做足功課,回憶當時過程,曹雅雯以「差點難產」形容專輯製作的痛苦及煎熬,她苦笑說:「因為當時家事公事交雜在一塊,加上創作卡關,讓我當時一度覺得『江郎才盡』寫不出歌、生不出來專輯!後來真的是在最交母帶deadline的最後一分鐘擠出來,只能說整個過程太難忘了!」她坦言因為上一專輯得獎背負著許多期許,讓她壓力倍增,也因此在身心俱疲的狀況下三個月內暴瘦十公斤,她表示:「在趕專輯那段時間常常沒有胃口吃不下飯,有時候真的勉強吞一點點東西補充體力,也因此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2023/02/21 14:47
  • 壽司郎翻版!手摸壽司放回去 男遭制止還嗆:故意的

    台灣也出現壽司郎翻版,高雄爭鮮迴轉壽司,有民眾目擊,一對男女用餐過程中,三度把用手摸過和筷子碰過的壽司放回迴轉台上,出聲制止還被對方拍桌反嗆就是故意的,雙方還差點因此爆發肢體衝突,店家事後證實確有此事,也引起衛生局關切,派人員稽查。
    2023/02/16 19:59
  • 李靚蕾訴遭抹黑「必須還原真相」 王力宏7點聲明回擊:誤導大眾

    王力宏因新歌〈想見就能相見〉,意外踩到李靚蕾地雷,「蕾宏大戰」再度展開,雙方律師連日隔空交火,昨(14)日王力宏以6點聲明反擊李靚蕾聲稱敗訴一事,反咬對方無視法院裁定。稍早李靚蕾律師陳建州再度發出4點聲明,表示王力宏這1年多來違反雙方協議約定、推出抹黑她的歌曲,迫使她必須還原真相。王力宏律師葉偉立也以7點聲明回擊,指她「誤導大眾」,「李小姐也適可而止,讓家事案件回歸司法程序審理,還給社會大眾安寧。​​​​​​​」
    2023/02/15 19:08
  • 天理不容!媽寶男逼孕妻騎車環島 害流產竟嗆:你體質太差

    「媽寶男」一直以來都是令許多女孩聞風喪膽的存在,一名網友就分享身邊友人一時糊塗嫁給媽寶後的生活,對方不僅從未做過家事,夫妻發生爭執還會打給媽媽和姊姊告狀,最天理不容的是,女方懷孕期間遭老公強迫一同騎車環島,事後出血導致流產,竟被責怪「體質太差,環個島而已小孩就流掉了」,誇張行徑讓人大開眼界。
    2023/02/11 05:10
  • 圖輯/陸間諜氣球被美軍射飛彈擊毀 殘骸打撈上岸畫面曝

    美國近日發生中國「間諜氣球」闖入領空的事件,震驚國際社會。中國當局第一時間表示,該氣球為氣象研究用途,因為西風帶影響才意外偏離航線。但氣象專家事後反駁,表示氣象氣球大部分達到高度3萬公尺後就會解體,但是這顆「間諜氣球」卻維持許久,加上在其飄過許多美國境內的軍事敏感設施,使得美方相信這並非只是一顆普通的氣象氣球。美軍於是於當地時間5日在南卡羅萊納州外海上空時將其擊毀,並蒐集其碎片樣本分析。中國國防部事後譴責美方行為,認為此舉反應過度,並表達嚴正抗議。
    2023/02/08 09:55
  • 他們討論度更高!「20大」台灣超人氣歌手 網:沒人能超越她

    你平常都聽誰的歌? 不管是通勤、上班、念書、運動、做家事,還是單純躺在床上無所事事,音樂都是日常生活中的最佳調劑之一。一首好歌可以讓人放鬆心情,對有些人來說更能提振精神、增進做事效率,許多人都會有自己的專屬歌單,裡面總是收藏著喜歡的歌手所演唱的歌曲。
    2023/02/06 15:43
  • 冬天狂被電? 達人揭有效「放電」法 這5招快學起來

    冬天乾冷天氣雖然舒服,但是最惱人的就是靜電了,不少民眾回家開門常被電到,導致有心理障礙。家事達人也分享了幾個防靜電的小撇步解決困擾,包括像是「放電」再摸門把、手部保濕、選擇棉質衣服等,都可以比較不容易產生靜電。
    2023/02/03 15:24
  • 開除濕機濕度仍高? 家事達人揭「這點」不能忽略

    幾天的好天氣暫時結束了,今(2)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部轉為濕冷,而且雨還會一直下到下週日,不少民眾一早發現濕氣重現,趕緊開啟除濕機提升環境舒適度,卻發現濕度一直降不下來,對此家事達人提醒,除濕機「這點」千萬不能忽略。
    2023/02/02 11:04
  • 快50歲還讓媽幫洗衣服!王少偉挨轟不孝 本人霸氣回擊

    藝人王少偉過去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家中並無洗衣機,因為媽媽會到他家收衣服拿回家洗。此番言論一出令不少人看傻眼,並痛批其「媽寶行徑」。上月底,他再度於臉書有感而發寫下「最爽的做自己」,再度被網友舊事重提狠酸,對此,他則高EQ予以回應。
    2023/02/01 16:13
  • 蔡阿嘎開夜車!凌晨到家「堅持做2事」 粉絲讚爆:真男人

    縱然今年春節連假有長達10天的假期,不過已經開始有不少民眾北上返回住所。有「YouTuber界長青樹」之稱的蔡阿嘎一家人也已經返回台北,不過他們選擇開夜車返家,且縱使凌晨才到家,仍然堅持要做完2件事情才肯休息,網友見到後直誇他是個好男人。
    2023/01/25 22:13
  • 都用錯了!菜瓜布正確用法曝光 「這面」污垢難去除

    不少人會用菜瓜布清洗碗盤、餐具,而市面上常見的菜瓜布是以綠色不織布搭配黃色海綿,然而不少人怕刮壞餐具,會用黃色海棉來洗碗,但其實黃色海綿原本的設計並不是用來洗碗。
    2023/01/24 20:34
  • 大掃除好累!廚房、窗戶最難清 家事達人揭乾淨快速撇步

    農曆春節前夕,不少民眾都忙著大掃除。台灣有句諺語「大拼厝才會大富貴」意旨「除晦接旺」,家裡打掃乾淨象徵將去年的不順利一掃而淨,來年運勢才會好,剛好也可以趁機將平常忽略的細節徹底整理一番。《TVBS新聞網》訪問家事達人,來教大家大掃除如何掃得才能迅速又乾淨。
    2023/01/20 14:00
  • 春節最怕廚餘發臭? 家事達人揭2方法有效處理

    即將迎接春節10天連假,各縣市停收垃圾天數不一,家庭廢棄物和廚餘如何處理是不少民眾的困擾。家事達人486先生表示,垃圾減量、分類再回收能有效避免家裡被垃圾淹沒,廚餘的處理也有小撇步。
    2023/01/19 10:26
  • 大掃除新撇步報你知! 麵包、美乃滋竟是「清潔神物」

    過年前家家戶戶都在忙著大掃除,《華盛頓郵報》報導,除了檸檬汁、醋、小蘇打這些廣為人知的天然清潔劑外,英國清潔與家事達人柯(Jill Koch)分享,「麵包、米、美乃滋、茶、鹽、橡膠手套」這些唾手可得的東西,亦具有除污奇效,同時不會對地球造成負擔(earth-friendly)。
    2023/01/13 11:29
  • 蛤蜊冰3週還活跳跳! 內行人曝1妙招保鮮:沒沙又飽滿

    蛤蜊料理多元,鮮甜的滋味深受大眾喜愛,是餐桌上經常能見的美食之一。不過處理蛤蜊的作業卻相當繁瑣,不少人會因為「吐沙」失敗,而造成整道菜的口感下降。近日有達人分享1招「超狂保鮮法」,不僅延長蛤蜊的保存時間,還能完美吐沙。
    2022/12/29 05:15
  • 政府再發錢!最高「現金10.8萬」直接進戶頭 發放時間曝

    政府再發錢!勞動部今(27)日表示,針對聘僱外籍家庭看護工的一般雇主,聘僱期於今(2022)年8月10日至12月31日者,每月可請領新台幣1500元補助,最多4個月,依規定最晚應在明(2023)年1月3日前提出申請;若是經濟弱勢雇主,每月則可請領3000元,最多補助3年,最高補助金額為10萬8000元。雇主依規定申請,待審核通過後,發展署將按季發放,並匯入雇主提供的存摺帳戶。
    2022/12/27 17:17
  • 冬被難乾!曬太陽恐沾附懸浮微粒 家事達人曝「這樣清」

    今(20)日陽光露臉天氣明顯回暖,不過明(21)日又有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北臺灣氣溫下降還會開始有局部短暫雨,體感溫度又會更冷。不少民眾也在最近趕快挑選冬天寢具迎接寒冷的冬天,家事達人486先生建議,挑選冬被,最好選擇可以水洗的款式,也教大家如何清潔各種不同材質的厚重被子。
    2022/12/20 16:57
  • 周曉涵為討婆婆歡心「意外被燙傷」 母爆氣登門理論

    陳亞蘭、洪都拉斯、王彩樺、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主演的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自14日開播以來引發外界討論,今(20)日劇情依舊是看點十足,周曉涵嫁給周孝安後,為討婆婆陳亞蘭歡心,積極幫忙做家事,卻不慎被燙傷,媽媽王彩樺得知後氣得登門理論,陳亞蘭、王彩樺再度掀起戰火。
    2022/12/20 12:01
  • 轉彎開進停車場沒注意...8旬婦蹲地倒水從背後被撞死

    新北市新莊一名82歲李姓婦人,今(18)日一早起床做家事,卻在家門口蹲下傾倒水盆時,遭準備開進社區停車場的車輛撞傷。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一度恢復意識,但仍在到院急救2小時後宣告不治,警方事後也對吳姓駕駛進行酒測,無酒精反應,疑似是因視線死角釀禍。
    2022/12/18 15:29
  • 備戰寒流!除濕還能烘被、除臭 「多功能」搶市

    除溼機在台灣不可少,尤其冬天雨下不停,但現在不少家庭住在小坪數,業者不斷結合多項功能搶市場,像是除濕加上空氣清淨,或是除臭、烘衣烘被功能,強調一機多用節省家中空間,家事達人提醒,如果遇到連續下雨,或是吹南風,除濕機可以24小時都開著,只是要注意避免機器周遭有阻礙物,造成危險。
    2022/12/13 18:00
  • 冬天狂下雨衣服晾不乾! 神人教「3大快乾絕招」超實用

    最近東北季風增強,天氣持續濕涼,下雨天最煩的,就是洗完的衣服難以晾乾。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分享3招乾衣法,利用家中的小物加工一下,就算在連日下雨的日子,也不會感到困擾。
    2022/12/12 15:32
  • 蓮蓬頭比你想得更髒! 家事達人分享「1神物」秒去垢

    隨著天氣逐漸變冷,在浴室用蓮蓬頭沖熱水澡也成為一大享受,不過你知道外觀看似乾淨的蓮蓬頭,其實內部可能已經藏有大量汙垢,長期下來容易孳生細菌;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也分享只要使用一物搭配熱水,就能輕鬆清潔蓮蓬頭。
    2022/12/08 22:33
  • 沒錢吃飯!外送員領無餐點 原來被「同行」偷吃了

    新北市板橋38歲謝姓外送員,疑因沒錢吃飯,日前趁著跑單空擋,利用外送員身分作為掩護,跑到北市松山區的店家竊取其他外送餐點果腹,直到真的外送員到店取餐時,發現客人的餐點不翼而飛,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餐點遭竊,氣得報警。警方日前循線逮捕謝男,經查他在短短2個星期內就連偷5次餐點,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2/12/08 13:23
  • 趙小僑全心為家!劉亮佐「起床見一幕」超感動:十數年如一日

    藝人趙小僑歷經求子艱辛,終於在今年7月平安誕下女兒「典典寶寶」,此後,她和老公劉亮佐就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一家四口幸福的天倫時光。今(2)日上午,劉亮佐就貼出一張照片,感謝趙小僑「十數年來如一日的付出」,不僅要照顧女兒,還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隔空放閃愛妻。
    2022/12/02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