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宥勝 結果共488筆

  • 獨家/黃子佼認性騷崩潰送醫 共事工作人員心疼說話了

    Metoo風暴持續延燒,繼許傑輝、黃健瑋、宥勝後,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今(19)日在臉書分享遭強拍裸照的過往,文中「演藝圈大前輩」被挖出是知名主持人黃子佼,稍早黃子佼錄影片認了,後來他突然將影片刪除後,傳出失聯送醫,但據了解目前無生命危險,面對這麼重大事件,他身邊的工作人員也說話了。
    2023/06/19 15:44
  • 演藝圈還有未爆彈?葛斯齊加碼「多名受害者爆料」:難挺身而出

    Me Too風波狂燒演藝界,藝人許傑輝、宥勝、黃子佼接連爆出性騷擾,塑造出的好形象通通崩毀。資深狗仔葛斯齊今(19)日在臉書發文,直言還有許多人向他爆料,且每一件都是多年前累積下的陰影,「但礙於證據不足,我很難為你們挺身而出」。
    2023/06/19 15:42
  • 影音/宥勝遭控「揉胸」性騷女助理 林心如一聽嚇到:做事要謹慎

     
    2023/06/19 15:12
  • 剛罵完宥勝!黃子佼涉性騷「爆大咖黑料」 陳沂預告:準時播出

    台灣演藝圈性騷擾案連環爆,連過去形象良好的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也捲入,被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指控強吻、強拍裸照。他今(19)日突在臉書貼出3段影片後刪除,在影片中不僅道歉、承認過去的錯誤,還點名多位大咖藝人,來了個玉石俱焚。對此,網紅陳沂也緊跟時事,和大家預告將在今晚8點幫所有同學上課。
    2023/06/19 14:54
  • 宥勝性騷老婆全知情! 多次替尪道歉:是我假裝無視

    藝人宥勝遭舉發對多名女員工性騷,受害者曝光宥勝老婆過往的道歉簡訊,原來老婆在4年前坦白知情,甚至還透露知曉丈夫婚外情,如今爆出風波,兩人都再度致歉,不過律師就提及,摸胸、解內衣等行為已涉嫌性侵未遂。
    2023/06/19 14:53
  • 宥勝、蕾拉捲性騷翻車!律師轟「這名句」:和朱學恒一樣噁

    近期演藝圈「#MeToo」風波持續延燒,先是網紅蕾拉因於節目上強吻統神掀起爭議,就連擁有愛家好老公形象的宥勝也翻車。對此,「巴毛律師」陳宇安有感而發,痛批那些不斷宣揚「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言論的網紅,就跟朱學恒一樣噁心。
    2023/06/19 14:35
  • 人設崩壞!才送老婆出國玩12天「過往護妻遭攻擊外表」 現恐丟代言

    藝人宥勝被爆出性騷,讓經營多年的暖男形象大崩壞,恐怕丟掉代言;而今年3月,宥勝其實才以親筆信的方式,送老婆去維也納度假12天,當時看似相當浪漫,如今卻被人質疑有貓膩。過往護妻和網友槓上,現在看來也相當諷刺。
    2023/06/19 13:56
  • 黃子佼認強迫拍裸照!狂爆「藝界大咖黑料」 吳宗憲、曾國城遭殃

    「#Me Too」風波延燒到演藝圈,包括許傑輝、宥勝等人,都已出面道歉。今(19)日一名移居法國的女子Zofia,在臉書專頁「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泣訴17歲時曾遭男星在車內強吻、拍裸照,於此同時,黃子佼稍早開直播道歉,更點名多位大咖,包括吳宗憲、曾國城、已婚女歌手等,怒嗆「我管你們」。
    2023/06/19 13:10
  • 快訊/爆大小S、曾國城大料!黃子佼驚爆「失聯」 缺席記者會

    台灣「#Me too」事件持續延燒,許多明星藝人接連翻車,包含黃健瑋、許傑輝、宥勝,如今又有大咖主持人被爆,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今(19)日就在臉書上寫下長文,表示自己多年前在車內被強吻,甚至被說服脫掉上衣替他的藝術展拍照等行為,加上給出關鍵「給人的形象很和善」、「很有音樂及藝術涵養」、「主持電台」、「還有女兒」等,都被影射到是主持人黃子佼,對此,他今(19)日主持新人余曼曼記者會,
    2023/06/19 13:08
  • 黃子佼怒轟「姓陶的乾你屁事」!還原當年場景:分手還寄封信

    演藝圈19日再度被拋下震撼彈,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寫下長文,指控多年前也曾遭性騷擾,種種線索讓網友懷疑是知名男主持人黃子佼。對此,黃子佼火速以錄影方式認錯道歉,其中更連環爆出不少藝人黑歷史,包括某姓陶藝人不斷詢問男星宥勝相關問題,讓他忍不住嗆聲,「妳煩不煩乾你屁事!」
    2023/06/19 12:57
  • 黃子佼認性騷擾「提吳宗憲3情史」 不滿人品砲轟:人氣很旺是三小

    台灣各界性騷擾事件持續延燒,繼許傑輝、黃健瑋後,昨日宥勝則被前同事爆出性騷,老婆都知情。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今(19)日也在社群上分享多年前在車內被強吻的一段過往,透露對方是「演藝圈大前輩」,有網友就在留言處直指在講黃子佼,對此黃子佼本人也發文承認道歉。黃子佼自拍影片自揭秘密,道歉影片大爆小S吸毒外,提到胡瓜和庹宗康勒戒過往,「為什麼他們若無其事?」更重提吳宗憲情史,提到謝和弦。
    2023/06/19 12:48
  • 黃子佼道歉還爆「大小S吸毒」 怒指:為什麼他們逃得過?

    Metoo風暴持續延燒,繼許傑輝、黃健瑋、宥勝後,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今在臉書分享遭強拍裸照的過往,文中「演藝圈大前輩」被網友挖出是知名主持人黃子佼,稍早黃子佼錄影片認了,此外更一次將其他藝人的事蹟一次爆出來,他在影片中提到成長過程以及和小S交往期間,被大小S強迫一起吸毒,他直言:「如果我逃不過,他們為什麼逃的過?」
    2023/06/19 12:46
  • 大咖接力翻車!女星挺過老公偷吃 靈魂拷問「出軌、性騷哪個嚴重」

    資深藝人許傑輝遭踢爆性騷多位女星,就連主持長達10年之久的《下課花路米》期間,也對2名同事出手,面對一連串指控,最終黯淡從演藝圈畢業,結束33年星路,曾與許傑輝一起主持《下課花路米》的金鐘主持人薛紀綱(小兵),前段時間也被爆料婚內出軌,與小三親密照被公開,慘遭電視台切割,演藝事業跌到谷底;愛家愛妻好爸爸人設的宥勝也翻車,遭女員工指控上下其手,強吻、背後環抱、解內衣等踰矩行為,火速認錯道歉止血,#Me TOO風波燒不停,薛紀綱老婆王湘涵有感而發問道「破壞家庭跟性騷擾,哪個比較嚴重?」。
    2023/06/19 12:34
  • 黃子佼道歉承認了!被影射強吻少女拍裸照:我心裡有點變態

    台灣各界性騷擾事件持續延燒,繼許傑輝、黃健瑋後,昨日宥勝則被前同事爆出性騷,老婆都知情。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今(19)日也在社群上分享多年前在車內被強吻的一段過往,透露對方是「演藝圈大前輩」,有網友就在留言處直指這位大哥是黃子佼,對此,黃子佼本人也在臉書道歉。
    2023/06/19 12:22
  • 演藝圈性騷連環爆!大咖藝人接連翻車 她點名1男神紳士手

    近期台灣演藝圈掀起一波性騷擾風波,許多受害者紛紛出面描述慘痛經歷,更讓不少演藝圈男星的優質形象瞬間翻車,而美女醫師許書華就在臉書發文點名1好萊塢男神的優質舉動,直說:「靠形象吃飯就飯碗不能破吧!」
    2023/06/19 12:18
  • 宥勝遭爆外遇2年!妻曾認「他過偽單身生活」當場崩潰爆哭

    男星宥勝昨(18)日遭爆性騷女員工,背後環抱、強吻、舔耳、解內衣樣樣來,愛家形象一夕崩塌,即便他發文致歉仍難止血,老婆慈惠(蕾媽)甚至隱忍他婚外情2年,處境令外界心疼。宥勝2021年舉家搬到台中,因為工作因素需要經常往返台北,過著「偽單親」生活的慈惠,曾爆哭說「為什麼又是我必須捨棄一切。」
    2023/06/19 11:35
  • 宥勝道歉文自爆曾被性侵!「懂世界空掉恐懼」 網轟:博同情?

    台灣已婚男星宥勝陽光、顧家形象崩塌,捲入性騷擾前女同事風波的他,火速透過臉書發文認錯道歉,事實上受害女同事曾委婉私訊警告宥勝,怎料對方卻回應「可是…我很需要」,最後僅承諾「儘量不再犯」。而新聞曝光後,宥勝也傳了道歉訊息,其中更自爆曾被性侵,網友對此更為不解,直呼「出這招只是在博取同情而已!」
    2023/06/19 11:23
  • 「演藝圈大前輩」強吻17歲女誘拍裸照! 受害者怒爆線索:他不是清流

    台灣Metoo事件持續延燒,在許傑輝、黃健瑋和宥勝接連被控訴性騷擾後,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今(19)日也在社群上分享多年前在車內被強吻的一段過往,透露對方是「演藝圈大前輩」,給人的形象很和善、很無害,也很有音樂及藝術涵養,因喜愛創作,對方曾在他主持的電台播她寫的歌,忍了多年她終於有勇氣說出口,「現在的你也有女兒了,以後你拿什麼資格去教她好好保護自己?」
    2023/06/19 11:13
  • 誘惑多!宥勝妻喊:多次後悔嫁給他 選妻原因曝「願意縱容我」

    台灣「#Me Too」運動持續發酵,陸續波及政治、娛樂圈,繼上週藝人許傑輝因捲入性騷疑雲,拋震撼彈退出演藝圈後,沒想到,昨(18)日男星宥勝也被爆料對女員工有踰矩行為,背後環抱、強吻、舔耳、解內衣等,愛家愛妻形象大崩毀。宥勝經紀人老婆慈惠曾透露,後悔嫁給宥勝有3650次了,而宥勝選妻原因也曝光。
    2023/06/19 10:24
  • 宥勝毀滅式翻車!50字火速道歉 受害者再發聲:請一起保護「他」

    政壇、演藝圈性騷連環爆,愈來愈多受害者站出來發聲,掀起台版#MeTOO巨浪,而這股風波也燒到擁有好男人形象的宥勝,昨(18)日遭爆料曾經在車上對經紀助理襲胸,甚至假借送女生回家的名義強吻對方等行徑,對此,宥勝火速認錯道歉,被害人也呼籲「我們檢討的是加害者,他的小孩請大家一起保護」。
    2023/06/19 09:41
  • 愛家形象大翻車!宥勝出道15年「緋聞」超精彩 打情罵俏全都錄

    男星宥勝因出演《犀利人妻》走紅,參演多部戲劇,累積不少粉絲,婚後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家庭生活,在外界眼中是個顧家好男人,怎料,近日竟搭上#MeToo風波,遭爆料伸出鹹豬手性騷擾多名女性,揉胸、舔耳、解內衣樣樣來,事後火速發文道歉,人設大翻車,為演藝圈再投下一枚震撼彈。回顧宥勝出道15年情史豐富,與經紀人慈惠(蕾媽)從戰友升格到伴侶,此外還有白富美舊愛。
    2023/06/19 08:44
  • 宥勝爆摸胸!陳沂嗆「玩咖」超假掰 怒撕裝好爸爸騙錢內幕

    男星宥勝昨(18)日遭爆料曾性騷女員工「解內衣摸胸」,事後道歉,愛家人設一夕翻車。對此,網紅陳沂昨日怒嗆,宥勝「超假掰」,直呼如今風波越滾越大不意外。
    2023/06/19 08:17
  • 宥勝強抱女同事!遭警告竟回「我很需要」 僅承諾:儘量不再犯

    台灣知名男星宥勝形象陽光、顧家,2015年與經紀人林慈惠結婚後,育有一雙兒女,怎料如今也捲入性騷擾風波,受害者為前女同事,暖男人設一夜之間崩塌。據了解,該名女同事事後曾委婉私訊宥勝警告,結果對方竟回覆「可是我很需要」,最後僅承諾「儘量不再犯」。
    2023/06/19 07:59
  • 宥勝爆摸胸恐涉1罪最重判十年!律師3個月前神預言 網驚:全說中

    擁有愛家好老公形象的男星宥勝,昨(18)日遭爆料曾性騷女員工「解內衣摸胸」,事後發文承認道歉,引各界譁然。知名律師李怡貞痛批,此程度道歉沒有用,列出相關法條怒批「可惡至極」,恐涉及強暴未遂。而她3個月前談論宥勝1行為相當不解,「沒有非常喜歡他」神預言貼文被網友挖出,驚呼,「被您說中了」。
    2023/06/19 07:41
  • 宥勝自居嚴父「當面摧毀玩具」 逼2歲女痛哭道歉挨轟

    知名男星宥勝昨(18)日遭爆對女性工作人員「揉胸、強吻」性騷,愛家、愛妻好男人形象一夕崩壞,被網友感嘆「人設翻車」,事實上他在2018年時一個舉動,就曾被外界批評在情緒勒索孩子,認為他管教方式激進且相當自負,因此對他的性騷事件「不意外」。
    2023/06/19 0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