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宥勝 結果共488筆

  • 宥勝遭控性騷 妻首發聲:要道歉的人很多

    演藝圈ME TOO風暴狂燒,藝人孟耿如,為了陪伴丈夫黃子佼渡過難關,原本預計這個月要開拍復出作品,現在緊急喊卡,透過經紀人向製作人主動請辭,而同樣身陷風暴的宥勝,妻子沉寂三天首度發聲,坦言有很多需要道歉的人,也感謝大家關心,但是她會繼續帶著孩子往善地方前進。也能夠體諒丈夫。
    2023/06/22 00:05
  • 台灣性騷連環爆! 大陸網友「開始學繁體中文」看新聞

    台灣性騷擾事件持續延燒,從學術界、政治圈相繼被爆出後,現在更燒到演藝圈。男藝人許傑輝被指控性騷擾後,15日宣布退出演藝圈;宥勝也遭兩位過去共事的女性爆料其曾經性騷擾,18日下午於臉書發布道歉聲明;主持人黃子佼遭毀滅式爆料後,19日中午承認。就連NONO(陳宣裕)、炎亞綸也捲入性騷案,這波性騷擾事件可說是有吃不完的瓜。而此性騷擾事件也引起大陸網友的關注,就有大陸網友在微博上表示「看繁體字好難」。
    2023/06/21 23:41
  • 性醜聞襲捲演藝圈 王偉忠感慨「士氣低落」吐入行多年心聲

    近日演藝圈爆出多起性騷案,許傑輝、黃子佼、宥勝等人都牽涉其中,其中許傑輝宣布退出演藝圈,曾和他合作《全民最大黨》的知名製作人王偉忠,近期正在籌備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他與同劇演員于子育、郭子乾登上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節目宣傳,王偉忠透露,最近一連串新聞,讓影劇圈士氣低落,他很希望藉這齣戲跟大家談談影劇圈真實感受,演藝圈還是很多人很努力、希望做好每一次演出,更希望觀眾能夠給些鼓勵。
    2023/06/21 18:04
  • 名導周格泰再爆性騷!想強吻「硬勾拖走」女員工 林志玲也中槍

    「#MeToo」運動引起演藝圈劇烈動盪,藝人許傑輝、宥勝、黃子佼接連捲入性騷,目前藝人NONO(陳宣裕)、炎亞綸也站在風口浪尖上,然而,日前否認名媛黃景俐、歌手何以奇指控性騷的知名MV導演周格泰,如今又多一位受害者跳出來控訴,表示曾遭對方硬牽手、試圖強吻,甚至當拒絕到對方家時,被對方勾住頸部拖走,種種行徑令人髮指。
    2023/06/21 17:47
  • 快訊/宥勝爆性騷重挫形象 老婆沉寂3天首發聲「多次致歉」

    男星宥勝近日被爆出性騷醜聞,伸鹹豬手性騷至少4名女子,揉胸、舔耳、解內衣樣樣來,沉寂3天,宥勝老婆林慈惠首發聲,表示「我身上有很多的責任,我會努力的扛好它。」
    2023/06/21 16:44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演藝圈性騷-男星人設大翻車

    台灣「#MeToo」這把火從政壇一路燒向演藝圈,不少明星道歉認錯,人設也因此大翻車,重創好爸爸、好丈夫的形象,《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您認為哪位藝人性騷案,讓您最驚訝!投票網址請點我(6/28 23:59 截止投票)
    2023/06/21 15:28
  • 戲曲王子遭控強行「脫褲摸下體」 唐美雲劇團急發聲「確定換角」

    近日演藝圈接連爆出性騷爭議,包括許傑輝、宥勝、黃子佼都未曾經行為致歉,「戲曲王子」李文勳近日也被網友指控,他多次以指導為由,要學生留宿家中,趁著半夜脫掉學生衣物,撫摸及吸吮性器官,李文勳本月底將演出唐美雲劇團作品《臥龍》,對此,劇團今(20)日發出聲明,表示事件為演員私領域,不代表本人回應,「至於年度大戲中更換角色的問題,我們已經與編導及製作團隊展開積極討論。」
    2023/06/20 20:02
  • 曾合作拍戲!曾莞婷邀看電影遭拒 收宥勝傳訊「我做錯事」

    「八點檔女神」曾莞婷今(20)日出席主演的電影《化劫》首映會,挑大樑演出的她坐轎子登場,氣勢十足,開鏡環節時她主動提及「最近演藝圈紛紛擾擾很多」需要化劫,她過去曾跟宥勝合作過《機智校園生活》,也曾響應黃子佼發起的公益活動,受訪談及最近的metoo風暴,她有感而發說話了。
    2023/06/20 19:49
  • 黃子佼誘「15歲女脫衣」遭爆戀童癖! 葛斯齊12年前就收他性騷消息

    黃子佼昨(19)日在承認性騷擾後,他選擇玉石俱焚,指控圈內多位藝人,引發譁然。資深狗仔葛斯齊今(20)日受訪,談到15歲少女被黃子佼拍裸照事件,直指黃子佼有戀童癖,「這女孩子在6月初,Metoo發酵時,大概是在朱學恆這個事情時,她私訊我,她打了一大串的話,她告訴我黃姓,個子矮小,剛生完產的男主持人,我就知道是黃子佼先生了,那時我回答她第一句話就是『我知道他有戀童癖』。」
    2023/06/20 18:36
  • 黃子佼哏圖瘋傳! 網揭他與夯漫主角「恐怖巧合」:演藝圈發動地鳴

    演藝圈性騷擾引起軒然大波,藝人許傑輝、宥勝等人良好的形象接連翻船,昨(19)日事情燒到黃子佼時,他認罪連帶將演藝圈翻覆,踢爆10多位藝人虛偽的假面,自焚式爆料也造成轟動全台。對此,有網友將黃子佼與日本夯漫《進擊的巨人》主角艾連葉卡的所做所為進行比對,竟發現有多處驚人共通點,震驚許多網友。
    2023/06/20 17:47
  • 小薰也遭性騷!揭被傳「色情私訊」逼看下體 經紀人怒喊告

    「#MeToo」風暴席捲演藝圈,眼看許多女網友出面指控藝人許傑輝、宥勝、黃子佼等性騷罪刑,女藝人小薰(黃瀞怡)也勇敢發聲,在社群曬出一名網友狂傳如「爆出來XXX會懷孕阿」、「腋下黑毛很騷」等色情話語,甚至自拍下體給小薰,也讓她直言「我受夠了」。
    2023/06/20 15:27
  • 黃子佼捲性騷暴走!好友隋棠發聲喊「像蟑螂」 鄭宜農也說話了

    「#MeToo」運動逐漸白熱化,藝人許傑輝、宥勝捲入後接連認罪,黃子佼昨(19)日也被踢爆性騷,暴走開砲10逾位藝人黑料陪葬,隨後便拿器具自殘,所幸被發現後送醫治療,目前生命並無大礙。對於他失控的行為,他的圈內好友隋棠,及歌手鄭宜農也發聲分享觀點,帶社會重新審視這項運動的本質。
    2023/06/20 12:02
  • 「Me Too」巨浪續燒!黃子佼也難逃 于美人暖心吐:盼會到盡頭

    金鐘主持人黃子佼昨(19)日被一女子指控曾對他性騷擾,隨後本人大方承認該事件並道歉,然而,面對突如其來的控訴,他似乎無法消化情緒,在影片中大肆爆料演藝圈多位大咖藝人黑料,直接崩潰,震驚外界。對此,即將從娛樂圈轉戰2024立委選舉的于美人,有感於近期Me Too風波的延燒,同日深夜暖心發聲。
    2023/06/20 11:54
  • 徐主持人亂摸大腿!「徐展元遭點名」放話提告 怒喊:直接說出加害者

    「#MeToo」運動鬧得演藝圈滿城風雨,繼許傑輝、黃健瑋、宥勝後,黃子佼昨(19)捲入性騷後也認罪,並選擇玉石俱焚,抖出10多位藝人黑料,引起外界譁然。此外,昨日也有網友點名「一線大咖徐主持人」,指控與對方出外景到綠島時,被對方趁機撫摸大腿、玩肩帶。對此,有不少網友將毛頭指向主持人徐展元,他本人則憤慨駁斥影射,表示自己從未去過綠島,也不是一線主持人,更將網友的指控存證,放話準備提告。
    2023/06/20 10:50
  • 黃子佼求掩蓋!吳宗憲抖21年前「脫衣驗身」黑歷史 求情內幕曝

    Me Too風波狂燒演藝圈,藝人許傑輝、宥勝、黃子佼接連捲入性騷事件,平日裡在螢光幕前建立的好形象一夕間全崩毀。昨(19)日一名移居法國的女子Zofia,在臉書專頁「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淚訴17歲時遭男星在車內強吻、拍裸照,過沒多久,黃子佼便拍影片承認道歉,令人震驚的是,他竟點名多位大咖,包括吳宗憲、曾國城、已婚女歌手等,抖出驚人黑料,其中,遭牽扯的吳宗憲被黃子佼控訴他感情複雜及欠債不還,對此,他做出回應。
    2023/06/20 09:49
  • 懶人包/黃子佼才毀滅性自爆…NONO也被影射「揉胸解褲頭」 本人回應了

    「#Me too」聲浪持續延燒中,藝人許傑輝被一連爆出六名受害者指控性騷,15日宣布退出演藝圈,不料18日男星宥勝也被多人指控性騷惡行,19日則輪到黃子佼於臉書直播中道歉,承認自己曾「強吻少女拍裸照」,他還加碼爆料多位演藝圈大咖的黑歷史,不過影片隨即遭到刪除,他也關閉了臉書,驚傳被送醫。而黃子佼事件還沒落幕,Metoo的風暴還持續捲,最新消息,搞笑男星NONO也被影射曾經對女性強吻、揉胸,甚至試圖扯下底褲磨蹭,NONO火速出面回應。《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事件懶人包,帶您看至今為止被爆出的性騷案件。
    2023/06/19 21:23
  • 遭控性騷擾「撫摸大腿、玩肩帶」 徐乃麟首度發聲「扯出陶晶瑩」

    演藝圈性騷擾案件連環爆,在許傑輝、黃健瑋、宥勝、黃子佼、NONO後被控訴後,有位自稱「將軍的女兒」S小姐日前在社群爆出曾與「姓徐的一線主持人」到綠島出外景,被對方撫摸大腿,對方甚至將手跨在她的肩膀上,玩她的頭髮與泳衣肩帶。對此,不少人認為該對象應該是徐乃麟,而徐乃麟也首度發聲。
    2023/06/19 21:07
  • 陶晶瑩遭黃子佼點名「狂問宥勝始末」 她發文曝真相!本人回應了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今(19)日遭爆過去的性騷事件後,除了開直播道歉外,選擇玉石俱焚抖出多位藝人的不堪過往,而其中同樣唯之名主持人的陶晶瑩,遭指過去在交往期間愛理不理,甚至在男星宥勝出事後,打電話向他詢問事情來龍去脈,讓黃子佼直說:「煩不煩?」而晚間女星王月也還原事發經過,而陶晶瑩本人也在臉書轉發回應。
    2023/06/19 20:55
  • 黃子佼爆她「始終不承認」怒罵神經病! 夏宇童發聲了

    台灣Metoo事件持續延燒,在許傑輝、黃健瑋和宥勝接連被控訴性騷擾後,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今(19)日也在社群上分享多年前在車內被強吻的一段過往,黃子佼隨後承認,並向受害者道歉,不過他選擇玉石俱焚,怒控小S、吳宗憲、胡瓜和曾國城、夏宇童等人,引發軒然大波。夏宇童被提及,她也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3/06/19 20:50
  • 「徐姓大牌主持人」遭爆撫摸大腿、玩肩帶! 意外扯出董至成欠錢

    演藝圈性騷擾案件連環爆,在許傑輝、黃健瑋、宥勝、黃子佼、NONO後被控訴後,有位自稱「將軍的女兒」S小姐日前在社群爆出曾與「姓徐的一線主持人」到綠島出外景,被對方撫摸大腿,對方甚至將手跨在她的肩膀上,玩她的頭髮與泳衣肩帶。
    2023/06/19 19:03
  • #MeToo燒到演藝圈 他轟台人假掰道德:民進黨性騷被遺忘

    「#MeToo」風波從政壇燒到演藝圈,繼許傑輝、宥勝之後,如今就連黃子佼也遭爆出性騷過往,不僅形象大翻車,過往的好老公、好爸爸的形象也一夕全毀,隨後更因情緒不穩送醫,目前仍意識不清。由於黃子佼在送醫前曾感嘆「更生人我們都可以給他機會,為什麼現在這些被爆出來的人卻連更生人都比不上?」讓鄉民有感直呼,台灣人的道德觀超假掰。
    2023/06/19 18:23
  • 宥勝性騷「當時正跟陳庭妮拍戲」 陳:沒特別狀況

    藝人宥勝被爆出性騷,讓經營多年的暖男形象大崩壞,恐怕丟掉代言!而曾經和宥勝飾演夫妻的陳庭妮回憶起合作過程,只低調表示當時拍戲很辛苦,沒什麼特別狀況。
    2023/06/19 18:08
  • 演藝圈醜聞連爆!他問「清流還有誰」 網全點名他:內外都完美

    台灣演藝圈「#MeToo」風暴持續狂燒,過去一直保有正面人設的許傑輝、宥勝、黃子佼等知名藝人,皆在這場風波當中大翻車。對此,就有不少網友好奇詢問,隨著這些「好男人」跌落神壇,演藝圈內究竟是否還存在著毫無汙點的「清流」?再度於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3/06/19 17:52
  • 才列清流男星!黃子佼瞬間翻車 她崩潰:我黑轉粉決定轉回去

    台灣演藝圈近日性騷連環爆,從許傑輝、宥勝到黃子佼,台灣娛樂圈近來爆出性騷案不斷,黃子佼甚至一連串無差別毀滅式的大爆料,更讓娛樂圈掀起另一波腥風血雨。而日前與發文力挺黃子佼是唯二演藝圈清流的廣告小妹,也震驚不已。
    2023/06/19 16:12
  • 黃子佼人設也翻車!演藝圈「肉粽」3連爆 網嘆:還有好男人嗎

    台灣「#MeToo」風暴持續狂燒,導致不少擁有正面人設的名人因此翻車。繼許傑輝、宥勝被指控性騷後,就連黃子佼也在今(19)日遭爆料曾強吻女網友。不過,隨著黃子佼發影片認錯,並勁爆地揭發演藝圈諸多黑幕後,令廣大網友們十分震驚,忍不住感嘆:「還有好男人嗎?」
    2023/06/19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