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宣言 結果共1,191筆

  • 人氣AV女優引退前火辣私照外流 揪閨密雙飛動作片曝光

    繼三上悠亞含淚發布引退宣言,出道10年的人氣AV女優若月瑪麗亞,也在今年3月宣佈退出成人產業,JKF獨家收錄若月瑪麗亞引退前拍攝一系列性感福利照,睽違三年登台,若月瑪麗亞褪去屬於女孩的稚氣與青澀,展現了輕熟的性感氣質,完美詮釋日式情慾風格,透過訪談,若月瑪麗亞也向粉絲喊話想來台灣工作,希望有機會能夠出席8月2日「AV+年度風雲女優大賞」。
    2023/05/10 11:37
  • 日韓領袖隔12年「穿梭外交」 韓美日鐵三角重現

    兩個月前,南韓總統尹錫悅藉「二戰徵用工賠償」政策,向日本遞出橄欖枝,兩國再以合作對抗北韓核武威脅為契機,全面破冰,尹錫悅當時特別到東京,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會晤;不過南韓社會一直有聲浪質疑,尹錫悅對日本讓步太多、為南韓爭取太少。昨天(7日)岸田文雄率團到首爾回訪,日韓領袖的「穿梭外交」,時隔12年正式重啟!尹錫悅上任一周年,堅持「親美和日」路線,讓韓美日鐵三角重現,尹錫悅也暗示,日本可能加入韓美《華盛頓宣言》,加強對北韓威懾力道。
    2023/05/08 19:52
  • 韓日峰會 尹錫悅:韓美華盛頓宣言不排除日本加入

    南韓總統尹錫悅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在首爾舉行峰會,尹錫悅在會後記者會上表示,日前與美國共同宣布的華盛頓宣言不會將日本排除在外,強調華盛頓宣言仍在持續討論中,上軌道後隨時可擴大合作範圍。
    2023/05/07 21:42
  • 中共海外警局滲透美大城 舊金山僑界發布抗議宣言

    美國執法人員4月逮捕兩名涉嫌在曼哈頓華埠運作中國海外警局的紐約居民,舊金山灣區僑界今天於華埠發表宣言抗議中共行徑。與會人士認為舊金山恐為全美遭滲透前三嚴重的城市。
    2023/05/05 14:54
  • 尹錫悅強硬批陸不制裁北韓 華盛頓宣言後兩韓對立加劇

    南韓與美國發表華盛頓宣言,引起中國大陸方面不滿。南韓總統尹錫悅周二向南韓內閣說明這次訪美行程,就強硬批評中國大陸沒有制裁北韓,美韓發表華盛頓宣言有事實上的需求性。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如果與前朝的文在寅時期比較,尹錫悅總統對北韓和大陸的態度更有主見,對北韓相對強硬,對大陸雖然希望維持一定程度友好關係,但不會過分示好。這回尹錫悅出訪美國,和拜登發表《華盛頓宣言》、在晚宴上高歌,還以全英語且不看稿方式在國會進行演說,令世人驚艷,也扭轉上回出訪美國,發生失言、實際行程與事前公布行程不一致等黑歷史。」
    2023/05/04 16:30
  • 金正恩爆氣!北韓辦青年集會 燒拜登、尹錫悅稻草人洩憤

    南韓總統尹錫悅與美國總統拜登26日在白宮發表《華盛頓宣言》,對此,北韓方面顯然十分不滿,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爆粗口砲轟尹錫悅「愚蠢無能」、拜登是「糟老頭」,北韓2日還舉行青年學生集會,公然焚燒拜登、尹錫悅的稻草人,「火刑儀式」展現出強烈敵意。
    2023/05/03 17:19
  • 尹錫悅批中不制裁北韓 美韓需發表華盛頓宣言

    南韓與美國發表華盛頓宣言,引起中國大陸方面不滿。南韓總統尹錫悅周二向南韓內閣說明這次訪美行程,也針對中國大陸的說法作出回應。
    2023/05/03 15:26
  • 美將派「俄亥俄級核潛艦」至南韓 專家:1艘就能毀北韓

    美國總統拜登、南韓總統尹錫悅於美國時間4月26日發表具有里程碑意義的《華盛頓宣言》,美國將自1981年以來首次派遣核潛艦至南韓,以嚇阻北韓。美國國防部2日指出,該艘潛艦為彈道飛彈潛艦(SSBN)「俄亥俄級戰略核潛艦」;加州的「詹姆士馬丁禁止核擴散研究中心」估計,該潛艦最多可搭載80顆核彈頭,換句話說,一艘核潛艦就可以摧毀整個北韓。
    2023/05/03 15:01
  • 尹錫悅站「美國派」 「華盛頓宣言」牽動大國角力

    南韓總統尹錫悅上周赴美進行「國是訪問」,受到美國最高規格款待,除了會晤美國總統拜登,還受邀到美國國會發表演說,他更用一首「美國派」轟動白宮,似乎也透露「選邊站」的意味。尹拜會後發表《華盛頓宣言》,內容不僅針對北韓加強延伸威懾,還涉及台海問題,挑動中朝敏感神經。中國大陸今年解除實施了七年的「限韓令」,尹錫悅政府密切籌劃重啟「韓日中峰會」,但《華盛頓宣言》為此增添了不確定性。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這個周末即將造訪南韓,恢復「穿梭外交」;韓美日三方同盟關係越來越緊密,南韓學者分析也指出,可能會刺激中國大陸打出「經濟牌」拉攏日韓。
    2023/05/02 19:54
  • 「很多菲國人住台灣」 菲律賓:維持台海和平關乎國家利益

    繼南韓總統尹錫悅訪美、發表美韓《華盛頓宣言》之後,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 Jr)也啟程訪美4天,1日在白宮和美國總統拜登展開會談。美菲將宣布擴大商業及軍事合作,白宮資深官員表示,小馬可仕希望和美國、中國都保持密切合作,但對於近期中方的行為感到「擔憂」甚至驚訝,因此決定加強和美國的關係。
    2023/05/01 17:13
  • 叫我媽祖廟阿銘!郭台銘高雄搏感情 再嗆綠不敢提清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30)日於公開場合,嗆民進黨把非核家園當神主牌,「肺癌論」更引起外界譁然。郭台銘今(1)日南下高雄,再度向支持者喊話,更把自己與副總統賴清德做比較,「比拚經濟,我絕對比賴清德有優勢多了」,再酸賴不敢把清廉納入宣言。
    2023/05/01 13:51
  • 尹錫悅結束訪美邊界就出狀況 北韓加碼放話:核戰成定局

    南韓總統尹錫悅結束7天5夜的訪美行,結果在他返抵國門前一刻,兩韓邊界發生偵察光網線路被剪斷的狀況;北韓也透過官媒發表最新聲明,表示美韓「華盛頓宣言」,讓美國核保護傘覆蓋朝鮮半島,已經讓兩韓發生核戰,成為定局。
    2023/04/30 18:10
  • 美韓軍演追加「核演練」 金與正怒嗆拜登:老番顛

    南韓總統尹錫悅,即將結束在美國的國是訪問。他這趟訪美,可說成果豐碩,尤其是和拜登一起發表「華盛頓宣言」,獲美國承諾共同強化「核保護傘」。北韓在沈默三天後,終於由金與正代表發出聲明,怒嗆美國總統拜登是即將下台的「糊塗老人」,指責拜登的行為荒謬、且不負責任。
    2023/04/29 14:41
  • 沉默兩天反擊了 北韓金與正轟拜登:老東西

    南韓總統尹錫悅近期前往美國進行國是訪問,而此行最大收穫就是在和拜登(Joe Biden)會談後宣布的《華盛頓宣言》,強化美國對北韓的威懾。雖然北韓官方此前都對此保持沉默,不過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今(29)日正式發出聲明,砲火全開痛斥《華盛頓宣言》把東北亞和平推至危險邊緣,還稱拜登是「老東西」。
    2023/04/29 12:21
  • 南韓與美發表華盛頓宣言 北韓:只會更危及和平

    北韓官方媒體中央通信社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說,南韓與美國本週針對強化南韓安全必要性所發表的「華盛頓宣言」,將使局勢惡化。
    2023/04/29 11:13
  • 尹錫悅赴美國會演說 強調韓美日須抗北韓威脅

    南韓總統尹錫悅,赴美進行國是訪問第四天,在美國國會發表全程英文演說,他強調北韓近期的核武威脅,並且重申美日韓三方的合作。43分鐘的演講中,一共獲得了全場23次起立鼓掌。不過前一天尹錫悅和拜登發表的「華盛頓宣言」,內容提到美國要部署核潛艦到朝鮮半島,不讓南韓自主研發核武,卻引發專家質疑。
    2023/04/28 16:15
  • 美韓「華盛頓宣言」延伸核嚇阻 5大看點一次掌握

    華府和首爾當局本週宣布「華盛頓宣言」(Washington Declaration),內容宣告如果北韓對美國或其盟邦南韓使用核武,那將會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政權的「末日」。
    2023/04/28 09:25
  • 韓美「華盛頓宣言」涉核布署 尹錫悅白宮高唱「美國派」

    南韓總統尹錫悅美國行第三天,他抵達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展開元首會,80分鐘的會談結束之後,韓美共同發布《華盛頓宣言》,破天荒將「延伸威懾」內容寫入聲明,美國核保護傘內容具體化,韓美宣布成立「核磋商小組」,分享情報並協調行動,以應對北韓核武威脅;拜登還承諾在朝鮮半島布署美國核動力潛艇,這也是自1980年代初以來,美國首次採取相關措施。尹錫悅這趟「國是訪問」短短三天大有收穫,晚宴期間他也開心清唱起一段英文歌,讓在場賓客是又驚又喜。
    2023/04/27 20:00
  • 美「核彈道飛彈潛艦」將訪南韓 力證嚇阻北韓攻擊承諾

    美國海軍核彈道飛彈潛艦(SSBN)將造訪南韓,協助展現華府保護南韓免受北韓攻擊的決心,為1980年代以來首見。
    2023/04/27 17:26
  • 美韓宣布「華盛頓宣言」 陸外交部怒控:挑動對抗

    南韓總統尹錫悅前往美國進行國是訪問,26日與美國總統拜登一同發表「華盛頓宣言」,美軍將派遣核動力彈道飛彈潛艦(SSBN),自1980年代以來再次前往南韓,展現出守護南韓不受北韓攻擊的決心。對此,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毛寧,於今(27)日舉行的例行記者會中痛批,美韓的做法將加劇朝鮮半島緊張局勢,挑動陣營對抗,中方對此堅決反對。
    2023/04/27 16:39
  • 拜登、尹錫悅「華盛頓宣言」美核艦將部署南韓

    南韓總統尹錫悅和美國總統拜登的領袖峰會,共同發表「華盛頓宣言」,雙方對南韓納入美國「核保護傘」取得共識,這也是美國睽違40年再度將核潛艇部署到南韓軍港,以防北韓隨時發動核攻擊。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華盛頓宣言』當中比較重要的內容是,韓美兩國將共同設立新的核協議集團NCG,往後美國在面對韓半島問題或爭端時,如果要規劃測試或實際使用核武,南韓能夠透過NCG參與且雙方能夠共享核武使用上的情報,此外,這個組織集團將由兩國的政務次長級人事,每年定期召開四次會議,如果會議中有任何突破性的重大進展會直接向總統報告,並建立一個詳細可執行出來的體系,不過核武最終的決定使用權仍掌握在美國手上。」
    2023/04/27 15:03
  • 美韓峰會「華盛頓宣言」美核潛艦前進南韓 北韓:放棄主權

    南韓總統尹錫悅和美國總統拜登的領袖峰會,共同發表「華盛頓宣言」。雙方對南韓納入美國「核保護傘」,取得共識。美國也將睽違40年,再度將核潛艇部署到南韓軍港,以防北韓隨時發動核攻擊。針對尹錫悅訪美,北韓官媒也特別製作影片,認為尹錫悅這麼做,根本就是放棄朝鮮半島的主權。
    2023/04/27 12:50
  • 美核潛艦40年來首度部署朝鮮半島 南韓成贏家?專家看法不一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南韓總統尹錫悅今(27)日在白宮舉行雙邊會談,為遏阻北韓的侵略行徑,會後雙方發表「華盛頓宣言」(Washington Declaration),除美國將自1980年代初期首度在南韓部署彈道飛彈核潛艦外,也將成立美韓核諮商小組(Nuclear Consultative Group/NCG)、加強美韓聯合軍事訓練、訊息共享、戰略資產轉移。
    2023/04/27 10:51
  • 圖輯/拜登尹錫悅國宴現場眾星雲集 安潔莉娜裘莉也攜兒現身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週三(26日)在白宮國宴接待南韓總統尹錫悅及其夫人金建希,拜登與尹錫悅也在宴會上相互敬酒。這場晚宴不只美、韓領導人出席,許多重量級名人也受邀參加,例如演員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她曾經在首爾留學的兒子馬多克斯(Maddox)、實境秀《待修閣樓(Fixer Upper)》主持人奇普與喬安娜蓋恩斯(Chip 和 Joanna Gaines)夫婦等人。尹錫悅本次訪美不僅拿下44億美元(約新台幣1351億元)投資,美韓雙方更在白宮聯合發表《華盛頓宣言》,美國將在南韓部署核潛艦,意在嚇阻北韓侵略。
    2023/04/27 10:25
  • 拜登尹錫悅將發表「華盛頓宣言」 對北韓延伸核嚇阻

    美國總統拜登與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天可望就嚇阻北韓升高核威脅深化合作,將在白宮宣布加強核防護的「華盛頓宣言」,包括美國一艘核飛彈潛艦將訪問南韓,創數十年以來首例。
    2023/04/26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