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客廳 結果共1,265筆

  • 穿搭好眼熟!「中年大叔狗」躺客廳熟睡 爆笑照背後藏洋蔥

    許多寵物會被主人影響,譬如吃東西、坐姿還有最常見的睡覺姿勢,日本有名網友分享,家中的愛犬照片,畫面中狗狗在客廳裡熟睡,並穿著白色吊嘎、粉色內褲,不管造型還是姿勢都和中年大叔的極為相似,吸引550萬人觀看,一系之間成為狗界明星。
    2023/05/25 19:58
  • 彭佳慧才入圍金曲3大獎!再登「夢幻殿堂」:歌手非常榮耀

    歌后彭佳慧以大獲好評的首張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一口氣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最佳客語專輯和最佳年度專輯三項大獎,近日更成為國際數位串流平台Spotify「EQUAL」歌單的封面人物,登上紐約時代廣場近25層樓高、1081平方公尺的巨型LED螢幕,演藝事業再次攀升至新高度。
    2023/05/24 14:56
  • 出道27年初體驗!彭佳慧對戲金鐘影后 竟相擁大哭

    金曲歌后彭佳慧(Julia)以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角逐最佳客語專輯獎和最佳客語歌手獎,趁著這股氣勢,她推出客語新歌〈盼〉MV,這是她出道27年以來首次在MV裡中純演戲、沒有對嘴的演出,非常難得。
    2023/05/18 19:41
  • 如入無人之境!賊闖民宅竊置物箱包包 10分鐘連偷2次

    屏東新園出現1名囂張竊賊!10日晚上7點多,他竟然闖入民宅,趁著屋內的人不在客廳,短短10分鐘內2次進入庭院裡,偷了擺在機車置物箱內的大小皮包,竊走4000多元現金及提款,還第3度進入把皮包放回去,企圖蒙騙受害者,沒想到,他行竊的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23/05/14 18:35
  • 金曲歌后遭譏「名字像一坨屎」不忍了 霸氣喊:通告免錢

    金曲歌后彭佳慧去年底發行首張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日前到客家電視開台《鬧熱打擂台》宣傳,她非常豪氣地表示:「免費!讓我唱歌就好!」
    2023/05/13 07:15
  • 不滿女友衣服亂擺! 上網賣被抓包遭砸屋

    台北市一對情侶最近在談分手,女友回男方住家收行李,結果發現衣服少了很多件,不斷質問對方才承認,竟然被拿去上網賣掉,她一氣之下拿起旁邊的球棒,把客廳電風扇跟茶几全砸毀,男友嚇得報警求救,結果反而害自己被抓包吸毒。
    2023/05/10 19:01
  • 好糗!忘了從哪進門 女賊闖空門反困屋內

    高雄美濃發生一起竊案,42歲的女慣竊闖進客家三合院,從客廳走到房間翻翻找找,聽到屋主回來的聲響,想逃跑卻發現門被反鎖,什麼都沒偷到,就這樣把自己困住了,警方到場將她依現行犯逮捕,女賊說,當下太緊張,也忘記自己是從哪裡進來的,想破壞門窗逃跑也沒辦法,才會一直被困在屋裡。
    2023/05/10 12:35
  • 盛夏遊澎湖!女星怨「民宿沒冷氣」被老闆嗆:台北人就是這樣

    澎湖海景色優美,擁有豐富的海洋資源,一直是國人觀光熱點,隨著春夏的到來,逐漸進入旅遊旺季,住宿總是一房難求。從記者轉戰演藝圈的女星楊皓如,之前和3、4個家庭到澎湖遊玩,特地包下整棟民宿,沒想到一進門就讓她看傻了眼,不只民宿老闆一家人就住在2樓,客廳、餐廳等公共區域更沒有冷氣,由於正值夏天,全部人都熱到汗如雨下。她跟老闆反映,結果對方竟然開地圖砲回嗆:「你們台北人就是這樣,習慣開冷氣」,令她覺得根本是花錢買氣受。
    2023/04/29 17:45
  • 嚇壞!深夜監控突傳女聲喊「哈囉掰掰」 真相曝:被看光了

    為了時刻注意家中情況,不少人都會在家中裝設家用監視器,其中小米監視器因為價格公道親民,深受民眾喜愛,然而近期卻有網友分享,24日深夜時,老公獨自在客廳滑手機,監視器卻突然傳來陌生女子說「哈囉」,讓他嚇壞,事件PO上網後,引起廣泛熱烈討論。
    2023/04/27 15:31
  • 行動電源插電充5小時「爆炸起火」 屋主不在家靠它撲滅

    新北市三峽一名賴姓男子,日前在家中客廳替行動電源充電,插頭插上後5個小時,也沒確認行動電源狀況,之後就出門了。但賴姓男子都還沒回家就接到社區警衛來電,告知他住家發生火警,賴姓男子匆忙趕回去查看,這才發現是行動電源過充,爆炸起火燃燒,一度還延燒沙發和牆面,好在屋內有裝設自動撒水設備,才能及時撲滅,並未造成更大意外。
    2023/04/27 13:08
  • 醉男路邊報案「我掐死母」 警火速趕抵母在客廳無恙

    高雄一名男子,打電話到110報案說他母親死了,警方到場他待在路邊,自稱是他對母親動粗,但警消帶他回處住,男子的媽媽好端端坐在家裡客廳,男子忽然發酒瘋,作勢要攻擊母親被上銬,帶回警局保護管束,去年底這名男子就曾有失控行為,家人原本聲請保護令卻又撤銷,這次他被強制送醫。
    2023/04/24 21:02
  • 情關難過!新店男抱瓦斯桶反鎖住家大門 警消對峙急疏散住戶

    新北市新店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和女友分手後、情關難過,今(24)日竟然趁著自己獨自在家的時候,將瓦斯桶搬到客廳並開啟。當時媽媽剛好回家,發現大門被反鎖又聞到瓦斯味,才緊急報警,警消趕抵現場後先行疏散社區住戶,一度和林姓男子對峙,最後緊急破門將他帶出才化解危機。
    2023/04/24 16:15
  • 王宥忻200坪豪宅養羊駝!陶晶瑩見「高級內裝」傻眼:根本是杜拜富豪

    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今(22)日播出最新一集,這次要幫俗稱「草泥馬」的羊駝洗澡。陶晶瑩、郭書瑤、許富凱、黃偉晉及曹佑寧步入「財富女王」王宥忻的200坪豪宅時,看到兩隻羊駝「麥可」和「Gaga」在客廳自由地漫步,還會聽王宥忻的指令坐下、親親,讓大夥嘖嘖稱奇,郭書瑤笑說:「有點害怕,但又有點可愛。」
    2023/04/22 13:04
  • 淡水民宅惡火8受困! 3人不治「最小僅4歲」

    新北市淡水發生重大火警意外!一家八口同住全受困,三人送醫不治,年紀最小的死者,是四歲男童,家屬悲慟表示,前天才跟這家人碰面,卻發生噩耗,消防初步判斷,疑似神明廳起火,由於擺放位置在客廳跟大門中間,不排除因此影響逃生。
    2023/04/20 14:43
  • 家裡「1處」太髒恐破財!命理師示警:後陽台放這些母湯

    居家風水眉眉角角多,從客廳、廚房到房間都要注意,沒有好好規劃恐還會影響全家人。對此,命理專家湯鎮瑋透露,家裡有3個地方的風水與家庭和諧有大關係,其中1處若太髒亂,可能還會有破財的問題!
    2023/04/20 09:41
  • 疑鎖定手拉鐵捲門! 男闖宅偷神明「紅包」

    一樓住戶注意!新北市發生住宅竊案,嫌犯疑似鎖定「鐵捲門」住家,只要門沒關,客廳沒人,就溜進去犯案,有屋主指控,對方偷走神明桌上的紅包,提醒鄰居防賊!
    2023/04/08 12:46
  • 台中透天厝淪毒窟!藥腳護主死命反抗 挑釁嗆警:單挑啊

    台中一名34歲潘姓男子平日販毒為主,承租一棟透天厝用來交易毒品,會讓遠到而來的藥腳在其租屋處吸毒,甚至還開放客廳讓藥腳完事後可以休息,一條龍服務讓潘男「生意興隆」。日前警方前往其租屋處攻堅,遭到其中一名藥腳死命阻攔,還跟員警嗆聲單挑,不過警方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突破,最終將潘男及4名藥腳逮捕到案。
    2023/04/04 12:19
  • 清明連假憾事!三峽民宅竄煙狂燒 獨居男逃不出倒客廳亡

    清明連假第三天就傳出憾事!新北市三峽中正路二段附近一間民宅,今(3)日傍晚5點多發生火警,現場不斷竄出大量濃黑煙,附近居民發現後緊急打119報案。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佈水線撒水灌救,於1樓內救出一名65歲王姓男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4/03 18:09
  • 好市多衛生紙出包!他遇1事第二次 會員驚:以後都要數

    好市多自有品牌「科克蘭衛生紙」廣受消費者喜愛,可以在許多家庭的客廳、廁所中見到。不過,近日有消費者發文稱,在賣場提了一袋衛生紙結帳後發現,原應該有12包的衛生紙,實際上卻只有11包,只好當場拿回賣場退貨重買,值得注意的是,這事已不是第一次發生在他身上了。其他網友感到訝異,也有人驚呼,以後買衛生紙都要數過。
    2023/03/10 09:57
  • 快快清理! 床頭不可擺放「這5樣」物品 夫妻易產生衝突

    許多人都會根據風水調整家中擺設,或是擺上一些小飾品美化,諸如客廳、廚房、臥室等等,尤其是臥室裡的床,不僅會影響到健康、財運,甚至還會影響夫妻感情和睦,特別是「床頭」,除了擺放位置眉角多以外,床頭擺放的物品也暗藏玄機!「科技紫微網」特別點出5樣千萬別放在床頭的物品,趕緊檢查自己是不是有誤觸禁忌。
    2023/02/21 11:21
  • 暴力討錢! 為討400萬債黑幫5度砸民宅

    基隆一名曾姓男子,因為欠了400萬沒還,就有暴力討債集團,頻頻帶著破壞工具砸他的住處,甚至把手榴彈造型的煙火丟進客廳,嚇壞曾姓男子的爺爺奶奶。而討債的有天道盟同心會背景,現在警方將九人全部逮捕到案。
    2023/02/18 13:00
  • 男星爆與劉嘉玲跑趴嗨瘋「昏睡偉仔家客廳」 梁朝偉睡醒反應曝光

    金馬影帝梁朝偉日前低調地飛來台灣,現身電影《悲情城市》4K數位調光版首映,與老朋友相見歡,而與梁朝偉在《悲情城市》中合作的男星高捷,也在臉書上分享了自己過去年輕時在香港跑趴的故事,更透露梁朝偉從年輕時就非常健康與養身的一面。
    2023/02/16 16:44
  • 鄰居愛睡客廳!凌晨4點鬧鐘狂響 他1招反制超爽瞬間曝

    女星隋棠遭鄰居控訴製造噪音爭議燒了好幾天,近期網友們也分享自己的經歷。一名作家就透露,先前他對面的租客超怪,喜歡睡在客廳,且鬧鐘還設在4點,「4點一到就一直叫」,最後他忍無可忍,直接衝到對方房間摔鬧鐘,從此一勞永逸。超爽瞬間曝光,網友也直呼「有夠帥氣」。
    2023/02/10 05:10
  • 當心!家中犯「1風水禁忌」恐破財窮整年 化解秘招曝光

    居家風水有學問!從玄關、客廳、浴室、餐廳、廚房到房間都有許多眉角要留意,尤其恐不小心影響財運。對此,命理專家湯鎮瑋透露,若家中誤犯1大風水禁忌,代表「錢財空空」,恐讓財氣、貴氣直接穿出屋宅,導致居住者財運大受影響。他也分享化解秘招,供民眾參考。
    2023/02/09 14:39
  • 「人間破門神器」來了!24歲壯警輕撬兩下 毒販家門秒開

    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日前獲報,一名毒販多次於轄內販售毒品海洛因,為求謹慎還只做熟客,一對一面交。警方掌握他時常出沒在三重附近,鎖定住處後,隨即持搜索票前往攻堅逮人。就怕毒販身上會有武器,新北刑大更出動了有「人間破門神器」之稱的刑大偵一隊盧姓員警,一到現場火速破門,讓當時還在客廳分裝毒品的毒販,根本來不及逃,狼狽遭逮。
    2023/02/09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