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客廳 結果共1,264筆

  • 公公客廳爽看激戰片!人妻3度直擊傻眼 網狂勸:別單獨待在家

    有一名人妻日前在網路上發文控訴,自己因為與公婆同住的關係,故日常生活總是會與2名長輩有所交集。不過,她在某天上午準備出門工作時,意外發現公公竟然在客廳大剌剌地看「激戰」影片,讓她渾身不自在。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更有人建議人妻「千萬別單獨在家」。
    2023/10/08 15:00
  • 颳17級強風! 滿州包棟民宿大門、磚牆倒塌

    小犬在滿州颳起17級超級強風,也讓一家年初才蓋好,7月才剛正式營運的包棟民宿,大門及實心磚牆倒塌,一早業者及員工回民宿察看,當場傻眼!因為前庭也淹水,民宿內的3個房間及客廳都遭殃,損失十分慘重!
    2023/10/06 19:15
  • 30年回憶任風吹毀屋頂坍 客廳、臥室泡水

    除了有組合屋被吹毀,屏東滿州也有另外一對夫妻,住了三十幾年的家,一夕全毀,當時兩人還擔心其他家人會不會有危險,曾打電話關心,沒想到最慘的是自己的家,整片屋頂坍陷,而掛在牆上的結婚照,還有其他珍貴回憶物品,都來不及拿,家也沒辦法再住了。
    2023/10/05 19:38
  • 老公蹲廁所1小時求妻裝冷氣 全場聽原因「搖頭變點頭」:快裝

    聽過客廳、廚房裝冷氣,但你有聽過浴室裝冷氣嗎?一名人妻無奈嘆道,老公經常在廁所一待就是1至1.5小時,常常上個廁所就不見人影,未料,最近對方卻表示想在廁所加裝冷氣,「不然很悶熱」,讓她相當不解,想問問看大家合理嗎?
    2023/09/27 20:50
  • 陌生女闖房「原地脫衣」!鄰居爭睹清涼秀 她裸躺客廳屋主看傻

    這是什麼詭異的電影情節?泰國一名男子返家後發現疑似遭闖入,為了安全起見叫來鄰居後,映入眼簾的卻是名一絲不掛的全裸女子待在家中,讓兩人當場看傻;屋主也無奈表示,不管怎麼勸、怎麼趕,該名女子就像沒聽到一樣,悠哉地躺在客廳長椅上看電視,直到街坊鄰居聞訊圍觀時,女子才突然起身、穿好衣服後自行離開,讓全部人都看傻了眼。
    2023/09/22 14:01
  • 蛋黃酥大富翁!全家狂call六萬通 預購搶1500顆

    這才是真正的蛋黃酥大富翁,滿滿的彰化知名蛋黃酥,堆滿整個客廳,幾乎排成了蛋黃酥金磚,數量多達1500顆,民眾開心拍照展示戰利品,因為這1500顆真的得來不易。
    2023/09/21 14:52
  • 高雄2童目睹父母遇害!陳其邁致歉「社會局做不夠」:會全力配合

    高雄市社區大樓15發生喋血命案,2名幼童目睹爸媽遭到情緒失控的鄰居殘忍殺害,夫妻倆分別倒臥在客廳和房間,淡定逃逸的兇嫌也在事發沒多就後落網,確認為63歲吳姓鄰居,引起社會譁然;兩名幼童則是被社工帶離後,交給聞訊趕來的外公外婆,高雄市長陳其邁下午親率市府人員探訪家屬,除了致歉表示社會局做的不夠、會再檢討之外,也強調會全力配合家屬需求。
    2023/09/17 20:18
  • 遭惡鄰瘋砍!高雄小兄弟「父母雙亡」淚問:我是不是不乖?

    高雄苓雅15日上午7時多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對30幾歲夫妻慘遭殺害,家門半開、分別倒臥客廳和房間,嚇得兩名年幼孩子跑到大樓管理處求救,而逃逸兇嫌隨後也被逮捕,身份曝光為居住案發樓下的63歲吳姓男子。親眼目睹父母遇害的兩名孩子,一夕之間淪為孤兒,令人心痛的是,小小年紀的他們事後還向大人詢問「我是不是不乖?」
    2023/09/17 16:25
  • 超怕惡鄰居!北漂族問「住透天比較好?」 內行揭1房型才有效

    高雄苓雅昨(15)日上午7時多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對30幾歲夫妻慘遭殺害,家門半開、分別倒臥客廳和房間,嚇得兩名孩子跑到大樓管理處求救,而逃逸兇嫌隨後也順利被逮捕,為居住案發樓下的63歲吳姓男子。凶殺案曝光後震驚社會,男子犯案主因為不滿樓上噪音,網友對此開始擔憂且疑惑,對比所有房型,是否居住透天厝比較不受惡鄰居影響,掀起熱議。
    2023/09/16 16:49
  • 電視看到一半客廳燒起來!濃煙亂竄 屋主爬出3樓陽台獲救

    昨(10)日晚間11時許,三重區一名50多歲的王姓屋主在自家看電視時,突然聞到一股燒焦味,查看發現竟然是一樓的客廳不明原因燒了起來,還瀰漫濃煙,嚇得趕緊通報119消防人員到場。王男爬到三樓陽台屋外待救,消防人員一到場,趕緊利用梯子把人救下,幸好沒有受傷,至於失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9/11 09:59
  • 鬼月說鬼/日本宿舍恐怖體驗

    某年前往日本打工度假,住在公司附的宿舍。宿舍空間不大,一房兩人,衛浴是整層共用,一進房間左右兩邊是衣櫃,再來是兩張單人床,床中間的木地板是唯一的走道,再往前就是小客廳,擺著簡單的桌椅與電視。
    2023/09/06 13:58
  • 媽在客廳7歲女童房內午覺 突從9F墜落不治

    台中發生一名7歲女童墜樓案件,今天(4日)下午1點多,南屯大墩七街某社區大樓,7歲女童突然從9樓墜落,剛好有路過騎士看到,趕緊上前關心女童傷勢,不過女童傷勢嚴重,送醫經過搶救還是宣告不治,大樓保全表示,當時女童疑似在房內睡午覺,媽媽在客廳看電視,到底怎麼墜落,警方也還在調查。
    2023/09/04 19:20
  • 台日「房子差異」進門就知!過來人點名1設計:住過超愛

    台日文化差異也包含在家中格局上,近日有民眾發現,日本房子從開門到客廳通常都有一段距離,台灣則一開門就是客廳佔多數。話題掀起討論,兩派人馬也各自分析優勢。
    2023/09/02 14:20
  • 鬼月真的別看房!夫妻進門遭嗆「不滾讓你死」 秒嚇到腿軟跪地

    現在正值農曆七月,不論是生活或是工作,都有非常多的禁忌需要留意,尤其又以房仲業的「怪事」特別多。對此,房仲業者「瑞奇」就在節目上透露,他過去曾帶著一對夫妻看房,不料男客人卻因為具有靈異體質的關係,竟當場被待在客廳的「好兄弟」警告:「不滾就讓你死。」讓男客人嚇到當場腿軟。
    2023/08/30 17:05
  • 名醫江坤俊親授減10kg秘辛!「2招」超簡單 客廳也能做

    想要健康、輕鬆地瘦10公斤,快來看江坤俊醫師的獨門減肥方法!有在關注《健康2.0》的朋友~應該都有發現當家扛壩子外科名醫江坤俊醫師這陣子瘦了好多~粉絲都說「最明顯是肚子跟臉頰」、「年輕了10歲以上」、「整個煥然一新太勵志了」,而江P江坤俊醫師也大方拍影片跟網友分享自己的減肥法,一起來看看!
    2023/08/30 14:01
  • 高雄2男喝酒詭死客廳母還以為睡著 檢警見「這處」不排除吸毒

    高雄鳳山區樂園街一處透天民宅(27日)晚間驚傳離奇命案!林姓男子與友人蔡姓男子相約在林家喝酒,兩人雙雙躺在客廳,起初以為是醉酒,直到晚上8時許,林母見兩人都沒動靜,發覺不對勁趕緊報警。根據最新調查發現,兩死者手臂均有針孔,不排除死因為吸毒過量暴斃,目前法醫已抽血鑑驗。
    2023/08/28 13:50
  • 高雄2死命案!他客廳詭死「陌生男躺身邊」 母伴屍不知:以為睡著

    高雄某透天民宅27日晚間驚傳2死命案,晚間9時許由民眾通報,稱返家後見到哥哥與陌生男子倒臥客廳,本以為兩人只是喝醉,上前多次呼叫卻未得到回應,才發現兩人已經死亡,趕忙報警處理;警方趕抵後確認無打鬥痕跡,詳情仍在調查中。據悉,死者母親全程在家,期間無人在家,供稱「以為兩人只是喝多睡著」。
    2023/08/28 08:49
  • 又是充電起火!睡前替鼓風機充電沒拔插頭 險燒厝2人傷

    新北市土城一處五層樓木造民宅,今(25)日凌晨發生火警!當時住戶們都在睡夢中,突然發現屋內冒出大量濃黑煙,沒多久後竄出火舌,火勢從一樓往上延燒,部分住戶急忙逃出。警消到場後隨即佈水線灌救,同時入內查找,發現何姓女屋主和張姓女子仍受困,好在兩人意識清楚,緊急送醫,而事後調查發現,疑似是住戶在睡覺時,將手持式工具鋰電池「鼓風機」放於客廳充電,過充釀成意外。
    2023/08/25 16:36
  • 柯文哲發起「四葉草運動」 倡議祖孫溝通世代和解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發起「四葉草運動」,鼓勵祖孫溝通,盼達成世代和解,形成一場不用走出客廳的社會運動。柯文哲也強調,應逐漸改變思想與社會氛圍,促使健康無虞的退休長輩重返職場。
    2023/08/24 16:19
  • 家中全換變頻空調「電費卻飆破7千」!內行見一關鍵:難怪耗電

    炎炎夏日到來,許多人在家都是長時間開著冷氣,部分家庭為了節約電費會改換變頻空調,不過有網友卻表示家裡都已換成變頻空調,最近收到電費卻高達7千多元,讓她崩潰「天要亡我」,然而當她家中吹冷氣的習慣曝光後,不少人就直言「難怪耗電」。
    2023/08/19 23:54
  • 新北暗夜兩火警!屋主行動不便 陳屍客廳

    新北市一個晚上連續發生兩起火警,一間位在泰山的輪胎廠,突然竄出濃煙,之後整間廠房被大火吞噬,幸好最後沒有人員傷亡;但是在鶯歌的透天厝火警,就有一名男子因為行動不便,來不及逃生,最後被發現時已經倒臥在客廳。
    2023/08/19 13:51
  • 現場慘況曝光!透天厝氣爆1死 鄰居:聽爆炸聲嚇到腿軟

    今(13)日清晨6時許,桃園平鎮一處透天厝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滅火,事後在一樓客廳發現70歲的曾姓屋主已經被燒成焦黑,其妻則因回娘家逃過死劫。重回事發現場,除了窗戶邊框被炸飛外,防火巷內還有熱水器、金爐全都被震得東倒西歪,就連後門變形傾倒,有鄰居表示當時她聽見巨大爆炸聲,整個被嚇到腿都軟了。
    2023/08/13 10:18
  • 桃園平鎮疑瓦斯氣爆火警!1至3樓陷火海 屋主燒成焦屍

    今(13)日清晨6時許,桃園市平鎮區廣豐街63巷一處透天厝,突然發生火警,火勢猛烈狂燒,從2樓窗戶都能清楚看見內部火舌、黑煙猛竄,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射水灌救,滅火後在客廳發現一具男性焦屍,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8/13 09:38
  • 獨居老母失聯2日!孝子焦急求助警破門 驚見躺地失去意識

    一名52歲林姓男子連續2日,前往母親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住處探望,不過不論他如何打電話、敲門、按門鈴均無回應,擔心獨居的老母發生意外,變向警方求助,還請鎖匠前來開門,結果進屋後驚見母親因摔倒跌坐在客廳已失去意識,緊急送醫後恢復意識無大礙。
    2023/08/09 12:08
  • 女星突倒客廳地板!藝人尪收工回家一看嚇傻:差點叫救護車

    藝人史丹利今(8)日下午在臉書PO出一張客廳照,但妻子Gigi(林如琦)卻躺在木頭地板上,網友看到畫面嚇了一跳,擔心是發生什麼事,所幸史丹利文章中揭露真相,讓大家鬆一口氣。
    2023/08/08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