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宜蘭縣 結果共3,267筆

  • 縣長林姿妙涉貪汙、洗錢罪 密集開庭13天

    宜蘭縣長林姿妙被控涉及貪案,宜蘭地方法院從9月11日開始,接連13天密集開庭,一路到10月底,如果第一審被判有罪就會立即停職,就怕影響到選情,林姿妙律師團,一口氣聲請傳喚50多名證人,還勘驗70多份偵訊光碟,儘管外界認為是拖延戰術,但縣長堅持自己的清白。
    2023/09/11 13:16
  • 遭控對女友性暴力!報警還被吃案 林姿妙兒子回應了

    宜蘭縣長林姿妙的兒子被控交往期間對女友性暴力,一名陳姓女網友昨(8)日在臉書發文指稱向法院聲請暫時保護令,但疑似被吃案。對此,宜蘭地方法院回應,認為此案件有補件的必要。而林姿妙兒子透過文字稿反駁表示,遭指控的內容並非事實,將會提告訴諸法律途徑,捍衛自己的清白。
    2023/09/09 10:21
  • 快訊/下班注意!低壓雨彈升級 17縣市豪大雨特報 大雷雨炸8縣市

    低壓帶影響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今(7)日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臺南市、屏東縣、臺東縣地區及高雄市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臺中市、高雄市、宜蘭縣、花蓮縣、基隆北海岸、綠島、蘭嶼及北部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水,連日降雨,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
    2023/09/07 17:03
  • 2釣客「遇大雨+溪暴漲」 受困沙洲10小時

    新竹頭前溪是許多釣客,列為必去的垂釣聖地,6日兩名男子一大早從南投來,結果天空不作美,開始下大雨,溪水瞬間暴漲受困沙洲,直到傍晚六點報警求救,10點獲救;另外,宜蘭縣也在6日傍晚降下豪大雨,三個小時內累積雨量超過一百毫米,導致多個鄉鎮淹水。
    2023/09/07 12:27
  • 快訊/道路中斷!宜蘭大同國中今急停課 台東縣1村停班課

    海葵颱風遠離台灣,但挾帶風雨造成不少影響,台7甲線10.4K處道路中斷,宜蘭縣立大同國中今(7日)停止上課。此外,台東縣海端鄉利稻村因道路中斷,今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2023/09/07 08:29
  • 快訊/受低壓帶影響 氣象局晚間發布19縣市豪雨特報

    中央氣象局晚間針對19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受到低壓帶影響及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各地易有短延時強降雨。目前新北市、彰化縣、嘉義市、苗栗縣已有豪雨發生,今(6日)宜蘭縣、花蓮縣及嘉義縣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臺東、高雄以北地區、及屏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民眾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2023/09/06 21:12
  • 快訊/雨彈升級!17縣市豪大雨特報 對流旺盛警戒到入夜

    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5)日宜蘭縣、臺中市山區及彰化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桃園至嘉義、花蓮地區、恆春半島及南部、臺東、新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連日降雨,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2023/09/05 17:19
  • 快訊/下班注意!海葵雨區擴大 北北基19縣市豪大雨特報

    第11號颱風海葵持續遠離台灣,不過其外圍環流持續影響,各地容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宜蘭縣山區及花蓮縣已有超大豪雨發生,臺中市山區(雪山山區)、南投縣山區(合歡山區)、高屏山區及臺東縣已有大豪雨發生,今(4)日宜蘭縣、高雄市、屏東縣山區及花蓮縣仍有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南投、宜蘭、臺東、雲林以南地區及桃園至臺中山區、澎湖、金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土石流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2023/09/04 16:53
  • 快訊/海葵雨彈續炸!雙北大雨、宜花等18縣市豪雨特報

    儘管海葵颱風逐漸遠離,不過外圍環流持續影響台灣天氣,氣象局發豪雨特報,指出宜蘭縣山區及花蓮縣已有超大豪雨發生,台中市山區(雪山山區)、南投縣山區(合歡山區)、高屏山區及台東縣已有大豪雨發生。
    2023/09/04 14:35
  • 宜蘭狂風暴雨、樹倒!當地人「灌爆林姿妙臉書」:誰負責

    海葵颱風昨(3)日下午登陸台東,成為時隔4年又10天首個登陸台灣的颱風。全台各地都有規模不等的風雨,就連原先宣布照常上班上課的北部地區,也免不了災情;在警戒區的宜蘭縣狂風暴雨,縣長林姿妙昨宣布,大部分地區照常上班課,今(4)日一早臉書再度遭灌爆,民眾怒氣值滿滿罵「說好的人民安全最重要呢?」、「叫我們騎車去上班是要我們死是不是」。
    2023/09/04 09:33
  • 沒颱風假? 宜蘭縣長粉絲團遭民眾灌爆

    海葵颱風直撲台灣,全台有許多縣市今(3)日都停班停課,不過宜蘭在警戒區內,卻沒放颱風假,讓許多民眾留言灌爆縣長的臉書粉專,而市長也給出回應。雖然宜蘭海邊及山區的風雨較大,但市區相對無感,甚至有民眾出來逛百貨公司。
    2023/09/03 19:23
  • 快訊/海葵登陸!花蓮當心超大豪雨 17縣市豪大雨特報

    第11號颱風及其外圍環流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3日)晚至明(4)日花蓮縣有局部大豪雨或超大豪雨,宜蘭縣山區、屏東縣山區、臺中市山區及臺東縣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南投縣山區及宜蘭縣、高雄市、屏東縣、蘭嶼、綠島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南投、雲林至臺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土石流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2023/09/03 16:46
  • 怪手駕駛差點沒命!宜蘭台七甲坍方 天降「2顆輪胎大」巨石

    海葵颱風尚未登陸台灣,但已經為東半部地區帶來強勁風雨,今(3)日一早宜蘭縣工務段人員發現台七甲線附近出現落石緊急前往,就在怪手於10.4K附近清運時,突然間山坡上石塊掉落,怪手緊急往後退欲閃避,這時一塊約「兩顆輪胎」大的巨石突然從天而降,差一點就砸中怪手。路過駕駛發現後嚇得急忙倒退,就怕零星石塊持續掉落發生危險,好在並未造成人員傷亡,而該路段目前也已暫時封閉。
    2023/09/03 15:23
  • 快訊/東部紅色警戒!中颱海葵續增強 17縣市豪大雨特報

    第11號颱風海葵步步進逼,預計今(3)日下午颱風中心就會登陸東台灣,現在受到外圍環流、暴風半徑影響,容易有短延時強降雨,宜蘭縣山區及花蓮縣、台東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宜蘭地區及桃園、新竹、台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2023/09/03 12:26
  • 快訊/海葵雨彈轟半個台灣!大豪雨襲3縣市 16縣市豪雨特報

    第11號颱風海葵今(3)日清晨已經觸陸,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容易有短延時強降雨,宜蘭縣山區、臺東縣山區及花蓮縣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宜蘭縣、臺東縣、蘭嶼、綠島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基隆北海岸、恆春半島、大臺北地區及桃園以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山區請慎防、落石、土石流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2023/09/03 10:14
  • 海葵清晨觸陸!「宜蘭陸警強風驟雨」沒停班課 網灌爆縣長臉書

    海葵颱風海陸警齊發!根據氣象局最新資料顯示,海葵颱風中心目前在台東東方海面,正以每小時19轉7公里速度,向西轉西北西移動,暴風圈於今(3)日清晨5時觸陸,預估下午將登陸台東。海葵直撲台灣,陸警範圍擴大到15縣市,其中8縣市宣布停班停課,而宜蘭縣昨晚風雨漸強,也列入陸上警戒區,卻正常上班課,縣長林姿妙臉書被網友灌爆,狠酸「以後宜蘭放假,看北北基就可以了」。
    2023/09/03 07:56
  • 快訊/雨區擴大!颱風外圍環流+午後對流 10縣市大雨特報

    隨著海葵颱風逐漸接近,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2)日基隆北海岸、宜蘭地區及大臺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氣象局針對北部4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影響時間從今天上午至晚上,大雨特報範圍為基隆北海岸、臺北市山區、新北市山區、宜蘭縣。
    2023/09/02 14:22
  • 快訊/5縣市大雨開炸!颱風外圍環流+對流旺盛 警戒到入夜

    今(1)天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雲林至臺南地區及宜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大雨特報為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臺南市、宜蘭縣山區。
    2023/09/01 13:54
  • 國5壅塞!擬延伸台62線 路線評估曝光

    國道5號塞車是常見的景象,有時候一塞就是3小時以上,想解決這項窘困,公路總局擬定新計畫,規劃延伸台62線到宜蘭頭城,只是目前起點終點的路線雙方看法分歧,宜蘭縣府建議以靠近,基隆暖暖區跟新北瑞芳區的交點,四腳亭為起點,而規畫公司則建議瑞芳,預計在年底會完成期末報告。
    2023/08/29 13:47
  • 你不動我也不動!台灣野山羊「對峙」巡山員 全網被萌翻

    暑假即將結束,許多民眾把握假期尾巴外出旅遊!在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有不少野生動物,日前一名巡山員到鐵杉林步道巡視時,與與一隻台灣野山羊「對峙」,用手機拍下所有過程,並分享於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27 11:17
  • 不夠用!充電樁佔比僅0.1% 電動車主哀嚎

    遊客來到宜蘭旅遊,想幫電動車充電卻好困難,因為1萬多個停車格,只有12支電動車充電樁,普及率不到0.1%,遠低於經濟部建議的0.5%,現在宜蘭縣府要加快腳步,預計在明年年底前,增加充電樁配置達到普及率2%。
    2023/08/24 18:46
  • 快訊/雙北國家警報響!雷聲響不停 新北市大雷雨狂灌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22)日屏東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影響時間為今天下午至晚上,大雨特報範圍有新北市山區、桃園市山區、新竹縣山區、苗栗縣山區、臺中市山區、南投縣山區、雲林縣山區、嘉義縣山區、臺南市山區、高雄市山區、屏東縣、恆春半島、宜蘭縣山區、花蓮縣山區、臺東縣山區。
    2023/08/22 14:20
  • 訪宜蘭清溝非營利幼兒園 陳建仁:前瞻成功例證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參訪宜蘭縣清溝非營利幼兒園時表示,行政院透過前瞻建設特別預算投入約新台幣32億元,補助地方政府運用學校空餘地新建幼兒園,這處幼兒園即是成功例證。
    2023/08/21 16:14
  • 市公所電子看板佔人行道 路人:太危險

    行人路權意識抬頭,民眾都希望可以安心走在路上。宜蘭縣政府對面的人行道上,宜蘭市公所設置了大型電子看板,路過民眾都覺得好危險,看板擋在路上,還要特地走到馬路上閃避,因此向市公所陳情投訴,雖然是合法架設,但為了用路安全,市公所將會去現場勘查,擬定改善計畫。
    2023/08/17 18:20
  • 全黨挺一人?民眾黨要林姿妙辭職「卻護高虹安」 她批雙標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在任職立委期間貪汙助理費46萬元,包含其在內五人等(14日)遭檢方起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開記者會力挺黨員清白,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亦跳出來聲援,批評綠營政治追殺。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16日受訪時批評民眾黨態度雙標,先前宜蘭縣長林姿妙遭起訴時,民眾黨要求林辭去縣長並承諾放棄連任,如今面對自己人涉貪遭起訴卻全黨護航。
    2023/08/17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