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官校 結果共369筆

  • 軍事愛好者! 華山分屍嫌犯空軍官校肄業

    華山分屍案嫌犯陳柏謙,根據了解他過去曾就讀空軍官校,但只讀到大二就休學,之後曾到超商打工也擔任過保險業務員。在華山建造的野居草堂,專門教授原住民傳統文化,案發後他繼續教小朋友,還被許多家長稱為孩子王,但殺人分屍的消息傳出後,慈父形象全沒了。
    2018/06/20 13:28
  • 台灣之光!美海軍官校畢業 她穿我國軍服受川普祝福

    台灣之光!來自台灣的胡家琳5月底剛從美國海軍官校以優異成績畢業,是10位國際學生之一。在美國海軍官校的畢業典禮上,胡家琳還身穿中華民國海軍軍官學校制服接受美國總統川普的祝福,陸軍上士退役的父親胡元德也特地赴美,為她行掛階後的第一次敬禮。
    2018/06/05 15:08
  • 空軍官校1天2事故! T-34遇鳥襲、撞擊地面

    空軍官校一天內發生兩起飛行事故,造成2架飛機受損,根據知情人士的消息,其中一起事故,起因疑似是飛行教官不夠專心,在教導學員操作T-34教練機的時候,因為姿勢不對,螺旋槳擦撞地面,導致降落時飛機衝出跑道、機體受損嚴重,另一架T-34教練機則是在空中遇到鳥襲,造成座艙罩裂痕,所幸緊急返航後沒有大礙。
    2018/05/24 18:51
  • 告別菜鳥生活! 美海軍官校新生挑戰攀碑

    美國海軍官校有一項傳統活動,每到學年尾聲,一年級學生就要爬上一座6.4公尺高的紀念碑,把上面的水手帽拿下來換成軍官帽,才能算是真正告別菜鳥生活,不過這項任務並不容易,因為紀念碑上塗滿了植物油,一不小心就會摔個四腳朝天,簡直是場耐力和體力的大考驗。
    2018/05/24 16:03
  • 螺旋槳撞地又遭鳥擊 空軍官校驚傳1日2飛安事故

    空軍官校傳出一天之內接連發生2起飛安意外,2架T-34教練機因此受損,同一天也傳出一名醫務所中校主任心臟病突發不治。
    2018/05/24 14:26
  • 難接受台多斷交 海軍交換生:對不起台灣

    台灣跟多明尼加斷交,曾經來台受訓的海軍官校畢業生哥梅士,透過臉書表達「最誠摯的道歉」,他說多國領導人「缺乏榮譽跟騎士精神」,對他們來說,台灣永遠是他們「第二個故鄉」。
    2018/05/03 13:19
  • 救警察斷指! 反年改退役上校稱警「誤剪」

    反年改團體前天在立法院外抗議,一名陳抗人士左手小指遭割斷,驚悚照片網路瘋傳,我們也找到了這名斷指男,是陸軍官校47期67年班的退役上校陳咸嶽,他說當時因為拒馬倒下,擔心員警遭壓傷用手去阻擋,意外遭警方油壓剪剪斷左小指,他表示不排除將對北市警提告!
    2018/04/27 14:20
  • 立委凍預算改校歌 陸官校投票維持「黨」旗飛舞

    先前立委劉世芳提案,認為陸軍官校校歌「黨旗飛舞」的歌詞,不合時宜,要求軍方將黨旗改為國旗;對此,陸軍司令去年12月召開校務會議,根據投票結果「沒有一票同意修改校歌」,因此決議維持原校歌歌詞。
    2018/04/11 10:38
  • 兵缺成這樣!官校退學生 可再考軍事專校

    國軍基層人力嚴重不足,現在連官校的退學生都收!國防部證實,三軍官校的學生如果因為學業成績不佳被退學,可以改到軍事專科學校就讀,不過被外界質疑素質低落,國防部也澄清他們還是得「考進去」。
    2018/04/03 18:37
  • 遼寧艦又來!備戰缺兵 中校上街發傳單

    國防部長嚴德發證實,解放軍遼寧號航空母艦執行遠海長航訓練正通過台灣海峽,敵情威脅增高,我國軍基層缺兵狀況卻更嚴重,甚至連中校營長都要親自到街上發傳單,被基層批評做得「太卑賤」!
    2018/03/21 14:02
  • 中正預校陸軍官校 嚴德發:不改名及校歌

    陸軍官校校歌、中正預校是否該更改受議論,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表示,國軍恪遵憲法、捍衛中華民國,維護民主立場無庸置疑,應尊重歌詞的歷史與時代背景;中正預校也不會改名。
    2018/03/21 13:23
  • 南韓總統:應具備應對北韓威脅的力量

    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在首爾的韓國陸軍官校表示,為實現朝鮮半島非核化,南韓應與北韓對話,同時也應儘快組建能有效應對北韓核武與飛彈威脅的力量。
    2018/03/07 10:31
  • 失蹤黑鷹直升機駕駛 飛行總時間3506小時

    蘭嶼外海失蹤的空勤黑鷹直升機正駕駛康萬福,海軍官校正期78年班,飛行總時間3506小時,UH-60M飛行時間148小時。副駕駛唐文彥,海軍官校正期80年班,飛行總時間2089小時。
    2018/02/06 09:06
  • 新兵難教!海官幹部貼海報嗆:寧缺勿濫

    海軍官校4年級幹部,因為不滿學弟妹難管教,在餐廳貼大字報嗆聲「我們不是海軍大學、官校寧缺勿濫」,照片被Po上網引發軒然大波,國防部表示幹部應該循正常管道申訴,會依照規定懲處,但也有立委替幹部喊冤說「現在新兵真的很難帶。」
    2017/12/27 12:54
  • 打破台美軍事「秘而不宣」 美艦上秀大國旗!

    我國海軍官校學生今天8月到美國交流,首次登上兩棲攻擊艦,還在甲板上秀出超大國旗,引發軍事圈關注!不過這種打破過去「秘而不宣」的傳統,傳出引發政府高層緊張,國防部今天出面背書,力挺學生的愛國做法!
    2017/12/04 13:44
  • 快訊/美空軍官校傳槍響 尚未傳出傷亡調查中

    國際間最新消息,位於科羅拉多州的美國空軍官校,在當地時間29日晚間傳出槍響,當局緊急趕到現場封鎖周遭,尚未發現有人受傷,也沒有發現槍手,目前全案正在調查當中。
    2017/09/30 14:21
  • 注意!網路瘋傳這張「惡搞照片」 國防部怒提告

    日前,反年改團體在世大運開募式的陳抗引發批評。而在網路上也與「反反年改」陣營劍拔弩張,近日網路流傳一張惡搞照片,將陸軍官校校門的題字改為「國軍共軍軍官學校」,並加上嘲諷的對聯;國防部表示,對於變造及侮辱陸軍官校的行徑表達嚴厲譴責,將針對變造及散布照片者提告。  
    2017/08/26 17:55
  • 亂喊價!岡山站到空校 小黃價亂120到300

    高雄岡山空軍官校12日開放營區,湧入大批民眾前往,結果人潮爆滿,接駁車不夠坐,部分遊客只好搭小黃,但卻有民眾發現,計程車不跳錶,就坐地喊價,一路從150喊到300,整整翻了一倍,質疑遭到敲竹槓,不過司機喊冤,因為岡山採用共乘制,本來就不跳錶,但是從捷運站到空軍官校只要150,司機胡亂喊價已經觸法,被抓到將開罰九千元。
    2017/08/17 18:56
  • 岡山空官校開放 遊客等嘸接駁車火大

    為了慶祝空軍814筧橋空戰勝利80周年,高雄岡山空軍基地,上午開放民眾參觀,還安排空軍雷虎小組,特技表演炸彈開花,現場吸引超過7萬人次參觀,但不少民眾抱怨,接駁動線規劃不良,很多人搭火車到岡山車站後,光等接駁遊覽車就等了兩個小時,車程大約15分鐘,但很多人乾脆不等,乾脆花將近一個小時,走路3.5公里,但沿路狂飆汗,抵達時也錯過了雷虎表演!
    2017/08/12 17:17
  • 炸彈開花!雷虎小組特技表演 歡慶空軍節

    為了慶祝814空軍節,高雄岡山空軍官校上午開放參觀,民眾只要在現場拍照打卡就送紀念品,另外還有各式飛機展示,但最吸睛的是雷虎小組的高空飛行表演。
    2017/08/12 13:18
  • 「送師長啦!」 F-16戰機夾帶麻糬上機被拍到

    F16戰機被航空迷拍下戰機飛行員夾帶私人物品上機,而且還是花蓮名產麻糬,大喇喇的就放在窗駕駛艙旁,引發議論,據了解,是飛行員從花蓮要回高雄官校前特地買來想要孝敬師長,卻被意外拍到,不過空軍司令部說這樣已經違規,將加強飛行紀律。
    2017/08/10 18:04
  • 空軍官校開放 主力戰機彩繪機同場飆戰技

    為了紀念「七七抗戰」與空軍「八一四」空戰勝利80週年紀念,空軍辦理營區開放活動。空軍3型主力戰機彩繪機於今天預演中齊聚一堂,在高雄上空飆戰技,民眾大飽眼福。
    2017/08/07 15:03
  • T怪客踢新聞/這兩招 立刻提高國軍戰力

    國防部長馮世寬堪稱點子王,眼見部隊尉級軍官缺員嚴重,決定讓士官可以直升少尉軍官,大開方便之門,結果又惹來各方批評,憂心部隊素質、戰力更形劣化,也認為這會使本來已經面臨招生不足窘境的三軍官校更難招到學生,一百分部長的苦心又落空了。
    2017/08/02 12:00
  • 沒保障!年輕人不從軍 軍校生報到率腰斬

    政府明年度就要推行募兵制,但現在到了軍校招生季,招生數字卻是相當慘淡,今年陸軍官校一口氣開了500多個名額,但報到率卻是連一半都不到,外界認為跟年金改革有絕對關係,對此,國防部反駁,未達計畫招募數是受少子化影響,與年金改革無關。
    2017/07/14 11:55
  • 快訊/AT3教練機衝出跑道 岡山軍機場暫封閉

    最新消息!岡山空軍官校剛剛傳出有一架AT3教練機衝出跑道,目前機場封閉,另外訓練任務的四架AT3教練機轉降台南機場。
    2017/06/30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