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別菜鳥生活! 美海軍官校新生挑戰攀碑


發佈時間:2018/05/24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4 16:0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海軍官校有一項傳統活動,每到學年尾聲,一年級學生就要爬上一座6.4公尺高的紀念碑,把上面的水手帽拿下來換成軍官帽,才能算是真正告別菜鳥生活,不過這項任務並不容易,因為紀念碑上塗滿了植物油,一不小心就會摔個四腳朝天,簡直是場耐力和體力的大考驗。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脫掉上衣往前衝,把紀念碑團團包圍,美國海軍官校一年級生脫離菜鳥的傳統又回來了!

新聞旁白:「美軍官校的傳統,是要藉由爬上油油的紀念碑考驗新生班的團隊合作,今年紀念碑抹上奶油、植物油和起酥油。」

高達6.4公尺的赫恩登紀念碑上被抹上一層厚厚的植物油,想爬上去攀到最高點,可不是單純的肉搏戰那麼簡單。

 
新聞旁白:「(新生的)目標是要達到頂點,打掉上面的水手帽,盡快用海軍官校學生帽取代它。」

告別菜鳥任務簡直比登天還要難,得靠同學互助合作才可能辦得到。

學生艾倫:「能延續這項傳統真的滿酷的,看到這項活動始終如一很有趣,如果你能達到每個班級的平均值的話,因為你覺得你可以從前輩的經驗中學到什麼,但對每個班級來說,這都是使關係更緊密的一種體驗。」

學生們緊扣在一起,用疊羅漢的方式層層向上堆疊,踩著同學的身體往上爬,爬了就摔、摔了又繼續往上爬,簡直是一場體力和耐力的大考驗。

學生克莉絲汀娜:「在學校學到的事物全都會派上用場,需要團體合作,要有人發號施令,有人聽從指示要照顧到你的夥伴,看起來不像這麼回事,好像我們都打成一團,但不是這樣的,我們都在彼此照顧。」

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有條件,當攻頂的那一個。

學生克莉絲汀娜:「當你想成為登上最高點的那個人,結果摔了下來,傷的不是那個摔下來的人,而是底下的人倒楣,因為你的頭可能會被壓到一邊,他們還喊著要再爬上去,大家會說不!你得下來了。」

 
在大太陽底下奮戰2小時又9分鐘,終於登頂達成任務。

學生克莉絲汀娜:「這很好玩,每個人都玩得很開心,就算我們滿身大汗,有人踩上你的臉、有人甚至會流血,但海軍學院就是這樣。」

菜鳥生活宣布終結,就算過程再辛苦,勇士們也甘之如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軍#畢業#傳統#水手帽#軍官帽#紀念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967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