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官校 結果共369筆

  • 沒當過兵但挨過槍 連勝文踩韓主場遭調侃

    當兵是不少男性喜歡聊的回憶!就在上週日(4/11),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陸官校友會活動,連勝文也受邀到場,韓國瑜就提到,連勝文「不是軍校的」還特別趕來,相當熱情,不過在連勝文致詞完後,主持人突然開玩笑「連勝文沒當過兵,但挨過槍「,這也讓全場都笑了出來。
    2021/04/13 23:34
  • 準備復出?韓與江、連同台 粉絲熱烈歡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終於公開現身了,參加陸軍官校專修班校友會活動,受到粉絲夾道歡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跟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也有到場,三位角逐藍營黨魁的熱門人選同台,互動熱絡,不過在合照時,江啟臣跟韓國瑜對於誰站中間,兩人則有點尷尬。
    2021/04/11 20:45
  • 好想你!羅尚樺妻心碎貼文 寶寶取名「小玉米」

    又是F-5E出事,這次其中一架是由飛官羅尚樺駕駛!昨天被救起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羅尚樺,2019年剛從空軍官校畢業,開始加入飛行訓練,404小時的時數,偏偏22日進行例行訓練時,發生意外,太太哭了一整晚,兩人其實在這個月5號才剛剛登記結婚,太太肚子裡更懷有2個月的身孕,都取好小名叫小玉米,但小玉米卻再也無法看到爸爸。
    2021/03/23 19:52
  • 陸軍官校20多歲男墜樓 3樓摔落地面送醫不治

    高雄一名20多歲劉姓工人,今(4)日上午於陸軍官校施作屋頂工程時,不慎從3樓樓頂墜地,緊急送往鳳山大東醫院急救,不幸仍回天乏術宣告不治。
    2020/12/04 13:47
  • 快訊/陸軍官校傳工安事故 工人失足3樓墜地昏迷

    高雄陸軍官校上午驚傳工安意外,一名施作太陽能工程的工人,不慎失足從三樓頂墜落,20多歲劉姓工人昏迷,校方緊急用校園救護車將人送醫,而現場已經暫時停工,等待進一步勞檢調查。
    2020/12/04 13:15
  • 收假未歸!18歲海軍官校生住處墜死 母奔出門見屍哭崩

    今(12)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安和路驚傳一名18歲王姓男子從12樓公寓頂樓墜落,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調查發現,王男為高雄海軍官校的學生,他原本應於11日晚間9時收假,卻因不明原因突然返回住處,隨後就發生墜樓憾事。
    2020/10/12 07:56
  • 退役上將批國軍沒戰力 張競:關鍵是為誰而戰?

    前陸軍總司令陳廷寵日前在陸軍官校復校70周年會上演講,大批「國軍戰力是零,若對岸打來擋不住」,此話一出立刻引來外界的質疑。對此,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採訪,表示自己不知道陳前總司令是從什麼角度來評估,但若真的要論國軍戰力,應該包含實質戰力與精神戰力,兩者相乘再加上其他指數;所以「精神戰力」就顯得非常重要,假如今天國軍不知道為何而戰,甚至是被迫要為台獨上戰場,那有多少戰力當然是可想而知!
    2020/10/02 18:29
  • 起手式!?活動頻頻 韓國瑜動向受矚目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動向依然受到各界關注,最近,他似乎要復出政壇,不只傳出有意角逐台北市長,更瞄準國民黨魁大位,19日,他到新竹參加陸軍官校的專修班年會,人氣依舊紅不讓。只是同場現身的,還有也傳想參選黨主席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兩人同時現身,是不是宣布選主席的起手式,引發外界關注。
    2020/09/19 13:37
  • 敵不過瞌睡蟲!少校國道「一路睡」 陸軍官校回應了

    一名軍官駕車行駛國道,疑開啟定速跟車系統後打瞌睡,違規行為遭民眾拍影片上傳網路。軍方表示,已要求盧員任務結束,充分休息後才可返部,並將強化行車安全教育。
    2020/06/02 20:30
  • 誰開車!國道驚見無人駕駛 少校開車睡著

    民眾在高速公路上發現內線休旅車駕駛睡著了,車輛啟動輔助駕車功能,駕駛打瞌睡太嚇人,從臂章發現是陸軍官校少校軍官,他從高雄鳳山到台北出差洽公,在西螺休息區稍作休息之後,因為太累開啟輔助駕駛,在北斗路段睡著被拍下,還好人平安抵達台北。
    2020/06/02 18:44
  • 「第一志願當海軍」 敦睦支隊長陳道輝遭拔官

    敦睦艦隊染疫究責,被撤職查辦的支隊長陳道輝,從小第一志願就是海軍艦長,還有個哥哥也是現役一級巡防艦的艦長,兩人曾經是國防部募軍的賣點,但現在遭拔官,讓昔日海軍官校的同學感嘆很不值。
    2020/04/22 19:36
  • 名嘴談「軍艦染疫源頭」直指此處! 趙少康傻眼拍桌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繼上週國內3度出現0確診後,海軍敦睦艦隊卻因前往帛琉執行任務,爆發群聚感染,引發民眾譁然,擔憂成為防疫破口。昨(20)日主持人尹乃菁在節目中懷疑,帛琉有特種行業,要怎麼確定官兵有沒有去?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因為疫情關係,這次軍艦沒有放大家出去玩;趙少康也替國軍背書,「官校學生絕對不會亂跑」,強調這次究責,一定從國防部長開始。
    2020/04/21 09:01
  • 磐石艦再增21例確診! 店家害怕:不敢碰錢

    磐石艦確診案例再增加21例確診,消息一出,讓軍區周邊的店家好擔心,紛紛自行加強防疫,連錢都不敢碰,要顧客自行找錢,衛生局也表示從4月20日開始,是疫情感染的關鍵期,要相關醫療單位注意,因此海軍官校後續也宣布跟進,停課2周。
    2020/04/19 20:38
  • 快訊/防疫情擴散 海軍官校宣布明起停課2周

    海軍官兵有確診個案,為了避免疫情擴散,海軍官校比照政戰學校宣布,從明天開始停課兩周。
    2020/04/19 17:53
  • 【觀點】參謀總長沈一鳴殉職 談國家人才的重要性

    參謀總長沈一鳴與另外七位重要軍官、飛行員不幸因公殞落,引起國人高度關注,各方不能僅以官階與任務內容而論,而更該在意國家人才的嚴重損失。
    2020/01/02 18:03
  • 戴競選帽現身軍校足球賽! 川普受全場熱烈歡迎

    美國總統川普深陷彈劾危機,可能成為美國史上被彈劾的第三位總統,不過他週末還是前往費城,觀賞空軍官校和海軍官校的美式足球對決,因為川普向來力挺美軍,受到學生和家屬歡迎,看起來心情也輕鬆許多。
    2019/12/15 19:44
  • 留不住?國軍斥資千萬赴美受訓傳「退伍潮」

    台灣政府向美軍透過軍購,取得美國軍事學院(亦稱作西點軍校)就讀名額,讓我國陸軍官校的優秀學生可以經由考試通過前往就讀。不過今年上半年有兩名國軍從西點軍校畢業,達到法定役期10年即退伍,已陸續申請退伍離開軍中。至今,我國送訓西點軍校已有4位男性退伍,2007年班的女軍官洪婉婷少校,則成為自西點軍校畢業,還在服現役的最資深軍官。
    2019/10/30 14:57
  • 快訊/陸軍官校疑爆流感群聚 約60人感染

    位於高雄鳳山的陸軍官校,驚傳流感群聚疫情,高雄市衛生局昨晚接獲醫院通報,上午進入陸官疫情調查,初步掌握約60名大學入伍生,出現發燒、咳嗽等上呼吸道症狀,但明確感染人數仍查明中。
    2019/07/18 13:11
  • 跟韓國瑜握手!中將「手插口袋」遭砲轟 這張照片曝真相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6)日以校友身分,參加陸軍官校95週年校慶典禮,不過國防部常務次長、中將徐衍璞在閱兵台上與韓國瑜握手致意時,疑只伸出右手、左手則是插在口袋內。照片被轉發到臉書後,引起不少民眾不滿,痛批「這是中華民國陸軍官校培育出的軍人禮節嗎?」不過後來有網友曝光真相,其實徐衍璞插口袋是要拿「這東西」。
    2019/06/17 08:14
  • 慶黃埔建軍95年 校慶蔡缺席、韓高唱校歌

    適逢黃埔建軍95周年,陸軍官校上午舉辦校慶活動,韓國瑜受邀出席,在觀禮台上頻頻鼓掌,最後也一起唱校歌,不過蔡英文總統第三年缺席校慶活動,韓國瑜表示軍方效忠國家不會特定支持誰,至於外界質疑他大喊拒絕一國兩制,是為了挽救聲勢,韓國瑜反駁,這個立場他兩個月前早就說過。
    2019/06/16 13:39
  • 三度缺席!黃埔建校95週年 蔡英文不出席

    屏東里港上午有不少民眾拍到,十幾架阿帕契直升機,列隊劃過天際。讓民眾看得又驚又喜,原來這正是為了週日黃埔建軍95周年,將在陸軍官校進行空中分列式表演,身為三軍統帥的總統蔡英文,2018年勞軍時曾說過「總統是國軍的靠山」,但這次卻不出席,而這已經連續三年缺席黃埔軍校校慶,引發議論。
    2019/06/15 21:50
  • 劉欣學畢典揮國旗讓世界看見台灣 空軍司令接見

    赴美就讀空軍官校的劉欣學、維吉尼亞軍校的俞冠偉、色岱爾軍校的李祖航返國,其中劉欣學在畢典上揮舞國旗引發熱議。空軍司令張哲平昨天接見,期勉歸國後發揮所長,回饋國軍。
    2019/06/04 14:58
  • 國旗同框川普 蔡總統:國軍榮耀被世界看見

    總統蔡英文昨天深夜透過臉書貼文指出,很多人透過網路,看到在美國空軍官校畢業典禮上,空軍弟兄劉欣學與美國總統川普握手。當台灣被唱名、中華民國國旗飄揚那刻,國軍的榮耀也被世界看見。
    2019/06/02 09:36
  • 美空軍官校畢典唱名臺灣 我國畢業生揮舞國旗

    近日美國總統川普出席美國空軍官校畢業典禮,不過這回的畢典特別不一樣,因為其中有一個畢業生來自我國國軍,當主持人唱名台灣時,畢業生劉欣學還起身揮舞國旗,現場掌聲如雷。
    2019/06/01 12:02
  • 如雷掌聲!美空軍官校畢典唱名台灣 我國旗飄揚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出席空軍官校畢業典禮,在場有10名非美國籍的外籍畢業生,也包括中華民國國軍在內,當主持人以「國家」介紹台灣時,赴美參訓的國軍人員起立,並揮舞中華民國國旗,現場也響起如雷掌聲。
    2019/06/01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