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官校 結果共369筆

  • AT-3墜毀殉職!徐大鈞遺體抬上救護車 同袍列隊送行

    高雄空軍官校AT-3教練機失事意外,少尉飛官徐大鈞,今(31)日上午8點多,駕駛AT-3教練機,因機件故障,墜毀於岡山區田厝路一帶的空地,稍早橋頭地檢署檢察官到場相驗,大約11:30分左右將遺體運上救護車,國軍弟兄也站在兩側,為罹難同袍送行。
    2022/05/31 12:13
  • 「保護民眾到最後一刻」AT-3墜機飛官殉職 他見地圖淚崩

    高雄空軍官校傳一名學員進行AT-3飛行訓練,突然消失墜機,消防隊尋獲飛行官徐大鈞遺體,確認殉職。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發現,地圖上看墜機位置相對人煙稀少,感嘆「相信飛官一定是努力到最後一刻,保護民眾的安全」,而高雄市議員黃捷也發文哀悼。
    2022/05/31 11:36
  • 23歲飛官殉職…英姿照曝 「1個月前過生日」爸祝:飛翔快樂

    高雄空軍官校一名學員今(31)日進行飛行訓練,一架AT-3教練機於上午8時3分起飛,卻在起飛5分鐘後,於8時8分光點消失,相關單位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少尉飛行官徐大鈞已不幸殉職。如今飛官本人的英姿照曝光,據了解,他一個月前才剛過生日,當時他的爸爸還PO文寫下:「哥哥生日快樂,飛翔天際!」
    2022/05/31 11:34
  • 【今日熱搜】徐大鈞/徐志榮/黃子佼/徐芳麗/汪小菲

    今(3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徐大鈞」。高雄空軍官校傳一名學員進行AT-3飛行訓練,教練機卻突然於8時09分光點消失,地點位於岡山區田厝一路77號附近,救難隊趕往現場搶救,尋獲飛官徐大鈞的遺體。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31 11:21
  • 23歲飛官殉職 網友湧國防部臉書悼「任務結束好好休息 」

    今(31)天上午空軍官校110年班徐大鈞少尉駕駛AT-3教練機,在高雄實施單飛訓練時,光點於上午8時8分在高雄岡山消失,已尋獲機體殘骸及疑似徐大鈞遺體。國防部發言人在臉書表示,依總統指導,徹底釐清事故原因,也請各位官兵同仁,持續打起精神、堅守崗位。
    2022/05/31 10:36
  • 岡山AT-3墜毀飛官殉職 居民:轟一聲以為打雷

    高雄空軍官校飛官徐大鈞今日上午執行飛行訓練時,因機件故障飛機墜毀在大岡山一帶的田內,徐員當場殉職,住在附近的民眾指出,當下聽到「碰」一聲的巨響,以為是晴天霹靂,打開窗戶一看,才發現外面的空地冒黑煙起火,事後才知道是飛機墜毀,其他民眾也指出,這附近是航區,時常有空軍飛機起降,但墜毀在這一帶還是頭一遭。
    2022/05/31 10:31
  • AT-3教練機20年來14起墜毀意外 8名飛行員殉職

    軍方人士證實,高雄空軍官校一名飛官今(31)日進行AT-3飛行訓練時飛機墜毀,目前救難隊已經找到大體。據悉,機上飛官為少尉徐大鈞,其在上午8時3分起飛,卻突然於8時8分光點消失,地點位於岡山區田厝一路77號附近。而AT3教練機自1990年至今,包括今日墜毀事件在內,已發生14起墜毀意外,8名飛行員因此殉職。
    2022/05/31 09:56
  • AT3教練機飛官徐大鈞殉職 蔡英文哀慟:釐清事故原因

    軍方今天證實,空軍官校110年班徐大鈞中尉,上午駕駛AT-3教練機在高雄實施單飛訓練時,光點於上午8時8分在高雄岡山消失,據高雄消防局岡山分隊回報,已尋獲機體殘骸及疑似徐大鈞遺體。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駕駛飛官徐大鈞少尉已尋獲但不幸殉職。蔡總統對於英勇國軍不幸殉職深感哀慟不捨,並已指示國防部,徹底釐清事故原因,並全力協助飛官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2022/05/31 09:29
  • AT-3教練機失事!高雄岡山墜毀 飛官徐大鈞殉職

    高雄空軍官校傳一名學員進行AT-3飛行訓練,教練機在8時03分起飛,卻突然於8時09分光點消失,地點位於岡山區田厝一路77號附近,機上有一位飛行學員為飛官徐大鈞,救難隊趕往現場搶救,已經找到遺體。
    2022/05/31 08:55
  • 陸軍官校多人確診!遭控「為校慶忽防疫」校方:訓練暫停

    高雄陸軍官校6月即將校慶,有學生指控,已經有多人染疫,校方卻仍然要閱兵訓練,還把餐盤混洗,批評防疫消極。校方出面回應,目前改為視訊上課,齊步訓練等可能群聚的活動,都先暫停。不只陸軍,海軍「基隆艦」,有一名官兵快篩陽性,至少有十多人染疫,包含正副艦長也確診。
    2022/05/17 15:04
  • 陸軍官校多人確診 遭控為校慶辦閱兵不管防疫…校方回應

    有民眾爆料指陸軍軍官學校多人染疫,但校方為了校慶仍辦閱兵、餐盤混洗,批評防疫消極。校方表示,有數名學生確診,已啟動防疫機制,上週實施遠距教學,也取消閱兵等活動。
    2022/05/17 12:27
  • 確診還跟同學聊天?官校遭爆防疫疏失 海軍:與陳述不符

    位於高雄的海軍官校目前有數十名確診及居隔者,但現在卻有人爆料,裏頭的清消作業不確實,人員管控也不佳,導致居隔者還能跟其他學生聊天,但海軍司令部則是發出新聞稿全盤否認,另外同樣是海軍一名女兵,也傳出登船前快篩陰性,但一抵達東沙島仍身體不適確診。
    2022/05/10 13:56
  • 過大彎道衝出馬路 車體迴旋180度墜溝起火駕駛險喪命

    高雄鳳山陸軍官校旁,28日發生驚險車禍,一輛小客車行經90度大彎道,直接失控飛出馬路,車體旋轉180度,整輛車降落水溝,車身起火燃燒,由於車門變形,駕駛受困車內,還好員警及時到場,立刻救出駕駛。
    2022/04/28 23:37
  • 不知要轉彎!轎車直衝陸軍官校水溝 引擎起火男子受困

    高雄陸軍官校前的維武路,路幅大、路線直,但為繞行軍校校區,至底處有一個接近90度的大彎道。今(28)日下午1點多,一名20歲的余姓駕駛行經該彎道時,疑似不熟路況,整台車高速衝進彎外的水溝內,引擎也因撞擊冒煙、起火,警方獲報到場,協助余男脫困並用滅火器撲滅火勢,經檢測排除酒駕肇事,後續鑑店也交由交通隊繪測。
    2022/04/28 16:59
  • 俄買線民洩密烏軍方位 烏克蘭一日連逮60內奸

    烏克蘭展開大反擊,最新衛星照片顯示,赫爾松機場的俄羅斯戰機,像標靶一樣,一架一架遭到烏克蘭砲彈轟炸。由於俄羅斯間諜,已經潛入烏克蘭,烏克蘭國安局宣布,他們在短短一天內,就逮獲60名內奸,和20名俄羅斯特工人員。這些內奸,是被俄羅斯收買的情報線人,不但洩密烏克蘭部隊的方位,還有人架設Wifi,提供俄軍使用。 坦克就停在大街,路上是各種殘骸,有如露天戰車墳場,俄羅斯國防部公布最新畫面,宣稱擊潰南部戰略港赫爾松的烏克蘭坦克部隊。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俄空軍連同無人機襲擊,S-300防空系統1個電子站,4個彈藥庫和72個重型裝甲編隊。」 俄軍出動無人機,襲擊烏克蘭軍事設施,烏軍也不甘示弱,強大火力反擊。 黑夜中,可以看到數個光點,射向空中,烏克蘭軍方展開密集砲襲,反制俄軍。 最新衛星影像顯示,俄軍至少3架軍用直升機,被砲彈擊中冒出黑煙,烏軍在赫爾松機場,展開破壞性攻擊,另外烏克蘭現在也忙著抓俄羅斯特務 烏克蘭國安局人員:「在過去24小時內烏克蘭國安局,在各地區拘捕60多名和俄方合作者,並查獲20個特工和偵察組織。」 烏克蘭國安局,在各地逮捕內奸,發現被俄羅斯情報單位收買的線人,回報烏軍位置與影像,還有俄羅斯駭客,也遭到逮捕,他除了提供俄軍Wifi網路,一天之內撥打上千通匿名電話,給俄軍最高領導,幫忙傳遞俄軍部隊戰況,還向烏克蘭公務員,發送勸降訊息。 CNN資深特派IvanWatson:「我到了這個村莊下車時,一位拄著拐杖的奶奶問我是誰,我說我是從美國來的記者,她要求要看我的證件她起了疑心。」 CNN資深特派採訪時,這名奶奶起了疑心,要求查看證件,因為擔心俄軍間諜,就在身邊,現在草木皆兵。 車臣領導人發布影片,要提振士氣,不過傳出俄軍在彈藥補給出現困難,烏克蘭軍方評估,俄羅斯的作戰部隊已折損4成,現在甚至考慮把官校學生都送上戰場。 烏克蘭戰爭開打後,經濟損失,已經超過5千億美元,約14兆台幣,烏克蘭將在戰爭結束後,向俄羅斯提出求償。
    2022/03/16 17:39
  • 空軍上士遭控冒充銀行員操盤 詐女428萬

    屏東一名陳小姐控訴,前年她透過股票LINE群認識一名何姓男子,自稱是銀行行員,宣稱可以代為操作股票獲利,結果在短短10個月,只拿回了20萬,期間對方甚至還以獲利誘惑她發生關係,最後投資了428萬元最卻是一場空憤而提告,沒想到直到報案後才知道,對方根本連名字都是假的,還是名空軍官校的上士,但案件進入調查,截稿前所屬空軍單位尚未回應。
    2022/01/17 19:39
  • 台南上空驚見不明飛行物 前海軍官校教官解答是這個

    有民眾昨(23)日晚間在臉書社團上PO上一段影片指出,台南西港區的上空出現一個發光的不明物體,尾部還拖曳著一大片扇狀的白煙,引來其他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猜測是不是外星人降臨,但前海軍官校教官呂禮詩解答,該不明飛行物體應該是中共發射的國CZ-7A運載火箭。
    2021/12/24 10:32
  • 空軍官校玩過頭!拿肌樂噴下體險變「烤雞」 下場GG了

    高雄空軍官校爆出學生在宿舍慶生,卻出現玩過頭的霸凌情況,張姓學生遭同學拿運動噴劑噴下體惡作劇,結果噴劑氣體誤觸生日蛋糕燭火,當場燒傷張姓學生大腿內側,所幸經緊急送醫救治無大礙。對此,空軍官校證實此事,坦承管理有疏失,嬉鬧學生將送評議會做出懲處,按校規處分1至2個大過。
    2021/12/02 11:53
  • 空軍官校宿舍新裝冷氣疑自燃起火 軍方將向廠商求償

    高雄岡山區空軍官校學生宿舍11月29日裝設新冷氣,不料1台室內機昨天下午疑自燃起火,軍官隊長聞到焦味持滅火器撲滅,幸無人傷亡。消防局已完成火場鑑定,軍方將向廠商求償。
    2021/12/01 21:22
  • 鎮長打漆彈臥倒 哎呀脫臼!起不來了

    南投竹山,要舉辦漆彈射擊活動,為了拍宣傳片,鎮長陳東睦親自下場打漆彈,他58歲,是陸軍官校畢業,軍事訓練在行,求逼真奮力撲倒,結果肩膀脫臼了,調侃自己「有年紀了」。
    2021/11/17 17:45
  • 帶他人女友歡唱被堵 醉男打人嗆「我是陸官教官」

    劉姓男子跟朋友約了鄭姓男子的女友出門唱歌,鄭姓男子得知後醋勁大發,跑到KTV堵人,雙方爆發口角還拉扯、扭打,最後劉姓男打贏了,竟然還嗆自己是陸軍官校的教官,員警獲報到場,他們正要離開,當場被攔下。
    2021/10/14 14:19
  • 優酪乳有問題? 空軍官校爆集體食物中毒

    高雄空軍官校爆發集體食物中毒,超過百名學生出現腸胃道症狀,而問題疑似出在學生餐廳配送的優酪乳,可能因為餐點送到學生寢室後,都放在常溫下,如果學生沒有馬上食用,放太久就容易滋生細菌,可能因此鬧肚子,而高市衛生局也派人員前往稽查,開出限期改善單,要求團膳業者進行環境消毒,並將食物檢體送驗調查。
    2021/08/31 14:37
  • 為重振軍威!國防部擬恢復「踢正步閱兵」

    官校踢正步閱兵,在2003年由時任總統陳水扁下令廢除,除了避免軍人訓練受傷外,也有去威權化的象徵,但現在傳出國防部要研擬恢復訓練,引發各界議論,民進黨立委認為不用多此一舉,但國民黨立委覺得,不該把軍隊政治化,要交由軍方自行評估。
    2021/08/30 14:54
  • 「勇鷹」首次飛抵空軍官校 進行戰術測評

    國造的新式高教機「勇鷹號」上午首次飛抵高雄空軍官校,進行戰術測評,一早就吸引大批的軍事迷守候,它在上午8點20分降落,測評順利的話,可望年底拚小量產,交出2架給空軍。
    2021/07/20 13:54
  • 獨/勇鷹號首次抵達空軍官校!現身高雄岡山基地 戰術測評

    台灣國機國造的計畫,由漢翔公司自製研發的「勇鷹號」高級噴射教練機,備受各界矚目,《TVBS新聞網》掌握最新獨家消息,今(20)日上午8時許,勇鷹號抵達高雄岡山基地,進行一連串相關戰術測評,而這也是勇鷹號首次抵達空軍官校。
    2021/07/20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