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軍官校玩過頭!拿肌樂噴下體險變「烤雞」 下場GG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1:53
高雄岡山區空軍官校(圖/翻攝自中華空軍官校官網)
高雄岡山區空軍官校(圖/翻攝自中華空軍官校官網)

高雄空軍官校爆出學生在宿舍慶生,卻出現玩過頭的霸凌情況,張姓學生遭同學拿運動噴劑噴下體惡作劇,結果噴劑氣體誤觸生日蛋糕燭火,當場燒傷張姓學生大腿內側,所幸經緊急送醫救治無大礙。對此,空軍官校證實此事,坦承管理有疏失,嬉鬧學生將送評議會做出懲處,按校規處分1至2個大過。

據了解,空軍官校二年級張姓學生11月30日生日,與同學在校舍內進行慶生活動,一群人玩得相當開心,但也因此玩過頭,張姓學生被其他同學包圍,沒想到有人拿出運動噴劑朝張姓學生下體噴射,但未留意一旁生日蛋糕上的燭火,運動噴劑所噴出的氣體,誤觸到生日蛋糕蠟燭火苗,瞬間燒出一道火焰,張姓學生大腿內側當場被火燒傷,更險些燒傷其下體。

 

對此,空軍官校證實此事,並坦承管理上有疏失。空軍官校指出,這是學生的慣例慶生會,當事人皆表示是因為「好玩」並非霸凌情形,但慶生時的嬉鬧行為已經違反學生守則規定,目前已上呈至司令部調查,將召開評議會做出懲處,涉案的10多名學生將視情節,按校規處分1至2個大過。

空軍官校表示,玩過頭很不應該,日後將加強注意學生的活動內容,會以此做教育訓練,加強教育年輕人懂得安全的重要性。至於受傷張姓學生狀況,空軍官校透露並無大礙,目前仍在復原中。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空軍#官校#霸凌#慶生#肌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5

0.1280

0.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