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鎮長打漆彈臥倒 哎呀脫臼!起不來了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9:18

南投竹山,要舉辦漆彈射擊活動,為了拍宣傳片,鎮長陳東睦親自下場打漆彈,他58歲,是陸軍官校畢業,軍事訓練在行,求逼真奮力撲倒,結果肩膀脫臼了,調侃自己「有年紀了」。

圖/TVBS

 
漆彈射擊宣導片開拍,竹山鎮長親自下場,穿迷彩裝,全副裝備,草地上撲倒。等一下這狀況不太對。鎮長看起來很痛,他一個撲倒動作,受傷了,趕緊送醫。

竹山秀傳醫院急診室主任曾俊凱:「鎮長今天是跌倒導致左邊的肩膀脫臼,經過我們徒手復位之後,目前已經沒有大礙。」

是左肩膀脫臼,徒手復位之後,用三角巾包著,鎮長自「有年紀了」。

 
竹山鎮長陳東睦:「想要逼真一點,不曉得說有一點年紀了,真的是還是要注意一下。」

圖/TVBS

鎮長受傷,還笑著宣傳漆彈射擊活動。他今年58歲,可是陸軍軍官學校畢業,念的是電機專科。說起當年勇,這漆彈射擊對他根本是蛋糕一塊。他78年退役,這次拍片宣傳親自上場,求逼真奮力撲倒,肩膀脫臼。

竹山鎮長陳東睦:「我想說我年輕的時候,都專門教人家三行四進,自己現在這年紀應該還可以,演技上真的是比較衝動一點。」

這漆彈活動,已經辦過6屆,今年第7屆,草地上奔跑找掩護,瞄準射擊,活動沒有出過意外,破例的竟然是鎮長。

圖/TVBS

南投縣漆彈委員會總幹事余偉智:「再把暖身操再做扎實一點,因為確實早上很遺憾,鎮長在草地這邊發生跌倒狀況,可是實際上周遭,是都沒有不平坦或其他物品。」

主辦單位說,活動舉辦時,會草地上上會有充氣掩體,避免碰撞受傷,個人也有護具,都會暖身再下場,鎮長也有暖身,還脫臼受傷,實在訝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意外#受傷#碰撞#南投#軍事#急診#漆彈#脫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79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