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宋襄儀 結果共145筆

  • 廖鎮漢夫婦「跳Tone」 入股阿舍乾麵

    以進口國外著稱的精品百貨集團,執行董事廖鎮漢、孫芸芸這對夫妻,又出絕招,拍攝了一段影片,兩人在超級市場演夫妻諜對諜,只為了搶一包麵,而這包乾麵就是網路爆紅的阿舍乾麵,也正式在尾牙上宣示「進軍阿舍乾麵」,不過推出的禮盒,包裝相當講究,但一包乾麵比原本網路價格貴了7成。
    2011/01/04 18:19
  • 「吃鈣鎂蔬果8成生女」 醫:過量危健康

    很多夫妻可能曾經為了只想生男生,或只想生女生,四處求診、遍尋各種密方!荷蘭科學家研究發現,靠飲食可以決定小朋友性別,女生懷孕前9周,大量攝取綠色蔬菜,或是吃含有豐富鈣、鎂食物,生女生的機率高達80%,但我們也實際訪問到有民眾,不吃青菜卻還是每胎都生女生。
    2011/01/04 12:27
  • 〈獨家〉「要玩就玩真的」 素人電影見證友誼

    建國百年,對這群人來說,也是友誼的紀念日!一群認識長達20年的朋友,自拍素人電影,選在元旦首映。發起人就說,年輕時大家無所不談,但年紀越長,聚會時間越難喬,但又很想看一看老朋友,於是靈機一動,想說不如拍部電影吧,藉由不同人對離婚的看法,又能讓所有的朋友都入鏡,用電影見證友誼。
    2011/01/02 19:50
  • 「點沙拉送玩具」 小朋友恐不領情

    很多小朋友為了玩具,會吵著家長吃速食餐點,但薯條、漢堡這類高熱量食物,可能影響孩子健康,因此,消保會、和衛生署以及NCC,打算規範速食業者,未來兒童餐副餐,要小朋友點生菜才送玩具,但有家長認為,即使點了沙拉,小朋友只拿玩具,最後生菜還是留給大人吃。
    2011/01/02 12:20
  • 「人龍就是錢」 網路福袋排200米

    再過幾個小時,中華民國就100歲了,重頭戲從跨年晚會、煙火秀開始,但今天在台北街頭出現一個有趣畫面,一大早在市府轉運站出現大批人潮,路過民眾看了好奇,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吸引人,居然可以沿路排隊,連捷運站門口、百貨公司大門前,都被人龍擋住,至少綿延200多公尺。
    2010/12/31 19:23
  • 慶建國百年! 國小師策拍「生日快樂」影片

    再過一天,就是中華民國建國100年了!一名東園國小老師江芳存,在網路上發起全世界華人,用影片紀錄自己對建國100年的祝福,在把這些影片PO上網路,世界每個角落都能一起慶祝國家生日,讓全世界都知道,中華民國100歲了!
    2010/12/30 13:57
  • 〈獨家〉「消費力7年最高」百貨吸金 特惠擠爆!

    景氣似乎真的回溫了,中央大學公佈12月的消費信心指數,創7年來新高,顯示國人對未來景氣越來越有信心。其實從百貨公司週年慶、耶誕節到現在這波跨年檔期,促銷活動很多,刺激民眾消費,光是第4季的成長率,平均提升1到2成,甚至有化妝品集團打出年度特賣會,號稱比週年慶便宜3到5折,3個小時內,就擠爆上千人排隊撿便宜。
    2010/12/28 19:08
  • 〈獨家〉「破5項紀錄」國一女泳將 國家隊搶人

    2012倫敦舉辦奧運,似乎已經有些國手教練,開始在校園物色選才。新北市一名剛升國一學生曾綾宣,從小就很喜歡游泳,人生目標就是希望能成為奧運選手為國爭光,8歲第一次參加全國游泳錦標賽,就打破全國分齡紀錄,之後參加比賽就一直得獎,今年在冬季短泳賽更拿了9個冠軍,刷新5項全國紀錄,精湛的泳技,果然吸引許多奧運教練來徵詢,有意栽培她成為國家代表隊。
    2010/12/25 19:31
  • 「整天被碎碎唸」!恐罹心絞痛 機率增3.5倍

    相信很多一家之主或是家庭主婦,擔心家庭經濟、小孩教育,常常會一值講話耳提面命,久了,聽的人覺得很煩很嘮叨,有時還可能變成家庭革命!國外有一項最新研究發現,長期被嘮叨的人,比一般人罹患心絞痛的機率,高3.5倍,醫師表示,女性本身就比較愛講話,所以一生氣嘮叨個沒完,情緒激動就容易胸悶。
    2010/12/25 12:22
  • 耶誕變裝「納美人」最Hot! 業績漲4成

    明天就是耶誕節了,相信很多觀眾今晚已經準備好開PARTY狂歡,揮別去年的不景氣,今年民眾跑趴,花錢裝扮不手軟,最Hot的就是扮演電影暴紅的「納美人」,光是上半身全噴成藍色,還要畫肌肉線條等等,就要1個多小時,和去年比起來,業績成長4成,出租道具服的店家,也因為節慶一波接一波,業績跟著飆升30%。
    2010/12/24 19:25
  • 「3秒加速百里」!頂級超跑首亮相 吸睛

    景氣慢慢升,近百家國內外車商舉辦新車大展,其中有一量頂級跑車,宣稱內裝通通仿造私人遊艇設備,儀表板使用21世紀的戰鬥機概念,全數位化,而且排檔桿換成排檔旋鈕,一輛要價650萬,但最貴的頂級跑車,一台光車身價,也就是說沒有任何配備,就要888萬起,最大馬力比一般超跑多30P,也就是說瞬間加速到100公里,只要3秒鐘。
    2010/12/24 14:02
  • 「一吃就是40年」!豬骨四神湯 香濃料鮮

    內行人吃美食,今天要介紹一家祖傳第二代、賣了快半世紀的四神湯!老闆堅守父親獨家研發的大骨湯、四神湯頭,餡料也都是每天從早市買回家,純手工處理乾淨再煮,每碗湯都是料好實在,湯喝不夠也可以免費再加,讓許多客人讚不絕口,有人一吃就是40年。
    2010/12/23 13:06
  • 跆拳道/楊淑君哭了!禁賽3月 泣訴「還是戴罪名」

    楊淑君黑襪爭議,世跆盟對楊淑君處罰禁賽3個月,教練劉聰達禁賽1年8個月。另外,中華跆協也被罰5萬元美金,而且宣布結果第一時間「即刻生效」。對此,楊淑君表達遺憾也很不服氣,認為對方依舊扣罪名給她,淚灑記者會。
    2010/12/21 20:57
  • 建中、北一女「尬舞」! 首度聯合舞會HIGH翻

    北一女、建中建校超過百年,今年第一次校慶舞會兩校一起合辦,除了邀請歌手現場演唱,學生也組團上台熱歌勁舞,現場氣氛超HIGH。
    2010/12/19 00:13
  • 27億打造!日溫泉旅館開幕 住房6折

    在日本旅館界被稱作「不敗神話」,擁有104年歷史的頂級溫泉旅館,到北投設立分館,今天正式開幕,宣稱耗資27億元打造,將日本女將的服務精神,原汁原味帶進台灣,光是女管家就有70位,業者提出的正統日式服務,也讓其他溫泉業者備感壓力。
    2010/12/18 13:43
  • 「隔離霸凌變轉校」 教部:身分保密

    校園霸凌一件接一件,教育部先前想出3種方法反霸凌,其中一項打算將施暴者隔離,教育部長今天出面解釋,是讓霸凌者換環境,並且會替這些學生的身分保密,但家長仍擔心,畢竟偏差行為若傳了開來,就形同給這些霸凌學生貼上標籤,難保行為不會更偏激。
    2010/12/16 19:56
  • 寒流來!全台濕冷 淡水最低9.1度

    寒流報到!今天全台各地氣溫偏低,清晨最低出現在淡水,只有9.1度,而且受到東北季風和華南雲帶的充沛水氣,各地雨勢不小,中部以北嚴防豪雨,南部也有部分地區出現短暫雨,這麼冷的天氣,泡溫泉無疑是最棒享受,儘管上午雨勢不小,還是不減民眾興致。
    2010/12/16 11:53
  • 旅費漲2成! 過年「發財團」業績仍旺

    領完年終,準備過農曆新年,很多人這時候會想要出國小賭一下,像澳門、新加坡農曆春節人特別多,但今年遊新加坡4天3夜,費用3萬6到6萬8不等,比去年漲1到2成,澳門自由行漲幅也差不多,3天2夜要價2到3萬,唯獨南韓濟州島,沒漲價,旅行社表示,可能和之前受到北韓砲彈攻擊有關,不過,一提到過年到南韓賭場試手氣,詢問度還是相當高。
    2010/12/15 19:25
  • 真省?打網路電話「免錢」 收訊品質差

    講手機可以不用錢嗎?網路上有很多免費通話軟體,讓民眾下載到智慧手機,電話費都算在上網費裡,但就因為是用網路講電話,所以頻寬決定通話品質,有的講到一半還會Lag,甚至有時候連訊息都收不到。
    2010/12/14 22:46
  • 〈獨家〉「豆漿餡」甜甜圈 低卡搶耶誕大餅!

    再過2個星期就是聖誕節,糕餅業者已經看準「禮物財」帶來的商機,推出甜點禮盒。從日本引進的「烤甜甜圈」,內餡是用豆漿、豆腐渣做成,和一般炸的比起來,熱量少了30%-40%,口感也比較扎實;另外,還有一款蛋糕,原物料全從國外進口,推出一個禮拜,預購量就超過100盒,業者預估業績至少成長2成。
    2010/12/14 19:18
  • 〈獨家〉徵試睡員!「醫生」也來搶 祭秘密武器

    睡覺就能領薪水,還記得前陣子號稱最爽職缺「飯店試睡員」的比賽嗎?當時活動一登出就吸引4到5百人報名,其中最特別的是,參賽者之中有一位「睡眠醫師」,靠著職業專長,利用特殊的睡眠儀器,用數據呈現睡眠品質的好壞,加進比賽的試睡心得中,還真的獲得8百多位網友投票,成功挺進下一階段。
    2010/12/12 19:53
  • 〈獨家〉「4人同行半價」 養生煲湯搶市漲3成

    這幾天冷氣團報到,氣溫變低,相信很多人第一個念頭就是喝熱湯,飯店推養生煲湯搶市,宣稱有強健補身、滋陰補陽攻效。除了食材別出心裁,價格也是一家比一家便宜,原價900元的煲湯,4個人一起吃,馬上打對折450元;另外,有飯店提供個人獨享藥膳煲湯,最低價一個人只要付280元。
    2010/12/09 19:22
  • 韓「商不道」告密自保 台廠遭罰173億

    韓國連續劇商道,講的是商場道義,只不過連續劇推崇做生意的道義風範,轉換到真實商業戰場上,韓國企業卻是以告密的方式自保,南韓面板大廠三星,以當汙點證人的模式,像歐盟舉發台灣面板四虎操作面板價格,違反「反托拉斯法案」,結果使得歐盟開罰奇美電、友達、華映、彩晶173億新台幣。
    2010/12/09 12:24
  • 「比餐廳俗5成」! 外帶年菜走法國風

    距離農曆過年還有1個多月,超商推年菜套餐行之有年,這回有業者和頂級法國餐廳合作,提供60到異國佳餚讓民眾選擇,食材高檔,但價位比在餐廳吃還便宜4到5成;另外一家超商則是主打「生鮮食材」,還專程進口美國安格斯牛排,讓消費者不用花大錢,買回家自己煮,享受五星級料理美食。
    2010/12/08 19:22
  • 入冬首波冷氣團發威! 淡水低溫9.4度

    冬天真的來了!大陸冷氣團發威,氣象局清晨4點發布低溫特報,清晨北部最低溫出現在淡水,只有9.4度,雖然白天溫度有回升一點,但氣象局提醒,晚上氣溫會再下降到10度左右,到禮拜五冷氣團威力才會稍有減弱。
    2010/12/08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