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廖鎮漢夫婦「跳Tone」 入股阿舍乾麵

記者 宋襄儀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4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以進口國外著稱的精品百貨集團,執行董事廖鎮漢、孫芸芸這對夫妻,又出絕招,拍攝了一段影片,兩人在超級市場演夫妻諜對諜,只為了搶一包麵,而這包乾麵就是網路爆紅的阿舍乾麵,也正式在尾牙上宣示「進軍阿舍乾麵」,不過推出的禮盒,包裝相當講究,但一包乾麵比原本網路價格貴了7成。

孫芸芸穿著黑色露胸禮服,在超級市場東奔西跑,老公廖鎮漢拿著手機躲來躲去,夫妻倆模仿史密斯任務犧牲演出,尾牙場首映諜對諜戲碼,大動作宣示,百貨精品集團入股網路爆紅的阿舍乾麵。

這個紅白相嵌,超喜氣的新年禮盒,就是百貨公司替阿舍乾麵重新塑形的第一步。一盒20包賣350,百貨公司賣網路價,不過比起先前在網路買10元一包,貴了7.5元。

儘管去年9月,為了醬料過期爆發停業危機,但業者認為阿舍乾麵名聲響,網路團購年營收上億,

未來阿舍負責生產,通路就交給百貨公司,目標就是全世界的華人市場。販促部襄理王玉文:「在進駐百貨賣場的部份,我們預估在今年第三季,會進駐在火車站據點,(未來)會在海外市場拓展,或是一些新的形象包裝。」

一個是百貨公司時尚總監,一個是執行董事,過去一向主打國外進口百貨,首度引進本土團購品牌,一包10元的乾麵,跟精品百貨這樣跳Tone的組合,也在百貨業掀起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微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36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