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宋彥樺 結果共257筆

  • 聲明稿不拖過周五! 韓國瑜:希望內容讓多數人滿意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今晚(22日)出席瓊瑤宴,對於妻子在宴會前對媒體說「背後開槍很不舒服」,他表示要問過後才能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同時他也提到,關於是否要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相關聲明,他保證「不會拖過周五」,還說內容「希望能讓大多數人滿意」,但對於任何相關問題,他都一律回「到時候看我聲明」。
    2019/04/22 21:58
  • 悚!斯里蘭卡再現87個引爆裝置 機場驚見50公斤炸藥

    斯里蘭卡(Sri Lanka)首都可倫坡(Colombo)昨天(21日)發生連環爆炸案,8起爆炸事件至少造成290人死亡、逾500人受傷,這起疑似恐怖攻擊事件如今越演越烈,當地警方向媒體表示,光是今天下午就在主要公車站尋獲87個引爆裝置,空軍也在國際機場成功拆除一個炸彈。但沒想到,市區的防爆小組正在拆除第10~12個炸彈時,疑因操作不慎發生爆炸,這是該國兩天以來,第9起的爆炸事件。
    2019/04/22 20:18
  • 錄到一半被砍!才嗆完蔡英文 彭文正節目今最後一集

    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日前影射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要求電視台關掉他所主持的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今天(22日)早上又再度臉書狠嗆「總統府把妳們的髒手拿開」,沒想到,才過幾個小時而已,就在節目錄影到一半的時候,彭文正的節目真的被收掉了!今天錄影就是最後一集。
    2019/04/22 18:53
  • 兒失聯!嬤急報警 破門驚見2孫疑遭勒斃慘死

    新北市今晚(21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警消獲報泰山區明志路二段的一處民宅有男子意圖輕生,沒想到當眾人破門而入時,遍尋不著該名可能輕生的吳姓男子,卻在房間內發現11歲與7歲的小姊弟陳屍在上下鋪,且兩人明顯死亡多時,全身已發黑、僵硬,警方仍在調查詳細案情。
    2019/04/21 21:54
  • 暴雨下到這天!下周天氣如初夏 氣溫飆逾30度

    這幾天的暴雨襲擊,氣象局多次發布大部特報又迅速解除,都在在體現了春天天氣變化之快速,而根據氣象局最新預報,忽然降下暴雨的狀態還要持續一天,周二、周三就會放晴,但周四北部、東部地區又會開始有局部陣雨,而且會一直持續到周日。但氣象局也提醒,最近天氣變化快速,所以建議要安排活動的民眾,最好是活動前一天再看氣象最準。
    2019/04/21 21:13
  • 快訊/進香男突翻圍籬 跳30米橋摔碎頭顱慘死國道

    台北一名林姓男子昨天(20日)參加為期2天1夜的進香團,今天(21日)抵達苗栗聖皇宮,沒想到,在下午5點左右,他突然走到聖皇宮旁約30公尺高的陸橋,迅速地爬上約有3公尺高的鐵絲圍籬,然後一躍而下,當場摔落在國道三號苗栗大山北上路段,頭顱破裂慘死。事件發生之快,令現場人員都相當錯愕,直呼「根本來不及去拉他!」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事件發生原因。
    2019/04/21 19:13
  • 非韓國瑜不可!求韓競選2020總統 他堵市府門口絕食

    國民黨2020大選總統候選人至今要如何順利選出仍是問號,最熱門人選之一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至今態度也曖昧不明,有他的支持者受不了目前情勢,今天(21日)跑到高市府四維行政中心門口靜坐絕食,還掛上「絕食請求韓市長選總統」的標語,他向媒體表示,自己至少會絕食三天,希望能韓國瑜聽見基層的聲音、下定決心。
    2019/04/21 18:45
  • 改變心意了?關於2020大選 郭台銘:一直在思考

    之前曾在受訪時對參選2020直接表示「沒有意願」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15日)晚間好像又出現動搖,他在接受東森新聞採訪時,表示他自己一直在思考「跳下來到底能夠解決什麼問題?」不過,他也說,就算是韓國瑜有意參選,也應該要走完國民黨的初選程序,言意之下似乎並不贊成徵召。
    2019/04/15 21:32
  • 威廉王子爆偷吃!妯娌梅根落井下石 傳酸凱特「不打扮」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遭美國八卦雜誌爆料,趁著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懷第三胎期間,竟與凱特的閨密過從甚密,疑似有偷吃的行為。報導刊出後,有消息傳出哈利王子的老婆梅根(Meghan Markle)不但沒有任何慰問,甚至趁機譏笑凱特就是因為平常都不打扮,才會讓威廉想要偷吃,讓兩人長期不和的傳聞越演越烈。
    2019/04/14 22:23
  • 水氣減弱太快!今有雨變沒雨 下周這天竟「難預測」

    原本中央氣象局預估,今天(14日)會有一波鋒面通過台灣,再加上東北季風增強,全台都會是偏濕冷的天氣,沒想到這些水氣在移動的過程都迅速減弱,讓今天天氣不錯。而根據氣象局預報,明天的天氣狀態也會跟今天差不多,但是氣溫會再下降一點,周二周三有另一波鋒面靠近,預計會帶來較大的雨勢。但氣象局也提醒,最近天氣變化相當快速,任何變動都有可能發生。
    2019/04/14 20:47
  • 又與世隔絕了?臉書、IG全掛 完全沒有畫面

    臉書、IG最近故障消息頻傳,今天(14日)下午6點41分左右又再度發生全球大當機事件,這次是整個網站都無法連線,其受災範圍包括臉書公司旗下的臉書電腦版、臉書App、臉書 Messenger、IG App,連通訊軟體Whatsapp都難逃一劫。比起一個月前的3月14日故障僅是民眾無法瀏覽臉書頁面或是無法上傳,這次是連網站都進不去,顯然問題更為嚴重。
    2019/04/14 18:56
  • 才爬完玉山!李毅聞勒令出境傻眼 「明天要去日月潭的」

    旅美大陸學者李毅疑似要在台做有關大陸武力統一的演講,因此被移民署限令今天(11日)即刻出境,卻傳出行蹤成謎的消息。中央社記者於晚間9點許與他聯繫上,他強烈否認自己有要進行任何的演講,直言統促會的海報是「假的」,因為這兩天都在爬玉山,所以外界才會聯繫不到他,而且明天本來要打算去日月潭,行程一路排到15日「要我現在就走,我怎麼辦啊?」
    2019/04/11 23:51
  • 變天了!北部越晚越冷 明天這時候開始狂降5天雨

    根據氣象局觀測顯示,東北季風已經增強,北部地區從今天(10日)晚上開始氣溫一路下滑,明天(11日)起床就會是截然不同的天氣,北部地區甚至與今天氣溫相差達10度,而華南雲雨區明天下午也會緊接著抵達台灣,不只北部地區將迎來明顯的降雨,中部、南部、東部地區也都會有局部陣雨。
    2019/04/10 23:16
  • 百頁豆腐不是豆腐? 化工博士曝成分專業解析

    百頁豆腐被列為減肥飲食的大忌,不少營養師直指其成分高達7成都是油脂,現在網路上更有傳言指出,百頁豆腐其實根本「不是豆腐」!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化工相關知識的化工博士謝玠揚,就特地專文解析百頁豆腐的成分,指出百頁豆腐雖然的確不是傳統豆漿做的豆腐,但稱做豆腐還是沒問題的。
    2019/04/07 21:49
  • 也太乾淨!她把潮包送洗 回來後變「全新純白包」

    有女網友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朋友送洗包包「太乾淨」的經驗,本來是白底搭配黑色logo的運動潮牌背包,洗乾淨拿回來竟然變成「全新純白包」,讓包包的主人完全傻眼,PO文的女網友也說感覺「潮牌瞬間變廉價包」。不過,文章底下的留言反而都在探聽到底是哪一家洗包店這麼給力,顯然大家都對包包上的污漬很煩惱。
    2019/04/07 19:13
  • 快訊/明華園台柱孫翠鳳 晚間驚傳昏倒送醫

    明華園戲劇總團臉書專頁今天(7日)傍晚突然發布訊息表示,資深藝人、台灣歌仔戲的「第一小生」孫翠鳳疑似因積勞成疾,早上才剛起床就昏倒,緊急被家人送往急診,至今仍在醫院治療,由於目前檢驗報告尚未出爐,因此還不知確切病因,今晚的「賣藝王家」演出改由她的女兒陳昭賢上場。
    2019/04/07 18:46
  • 張琍敏挺韓爆料「高雄3000億弊案」 陳菊要告了!

    高雄市為推廣光觀,連續找多位資深藝人來代言,其中資深藝人張琍敏不但代言岡山之眼、拍攝宣傳MV,甚至在臉書上加碼報料指出「高雄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陳菊蛇鼠一窩」,還說這些弊案內幕被韓國瑜緊緊抓在手上。對此,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辦公室表示,已經準備要對張琍敏提告。
    2019/04/06 22:40
  • 「開心鬼」黃百鳴在台慶生 73歲容貌超驚人

    港星黃百鳴以《開心鬼》一片在台灣為人所知,現年73歲的他,日前特地到台灣來慶生,還與友人一起到歌手賴銘偉駐唱的餐廳聚餐,賴銘偉公布兩人多張合照,讓網友驚呼黃百鳴的狀態也太好,「跟小時候看到的樣子一模一樣!」
    2019/04/06 20:42
  • 命理師指「這3人」最有當選強運 韓國瑜只能這樣做

    2020總統大選還沒有開跑,光是民進黨與國民黨要推出誰來參選,討論熱度就已相當火熱,現在又有命理老師分析指出,從生日年運來看,其實行政院長賴清德、台北市長柯文哲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最有可能會當選,而高雄市長韓國瑜只能當「抬轎的」。
    2019/04/06 19:47
  • 驚人!陳文茜已上工錄影 病榻前笑看同事帶「奠儀」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日前驚傳罹患肺腺癌入院手術的消息,沒想到才休養兩周後,她今天(6日)就已進棚錄影,恢復力驚人。雖然醫生囑咐要多休息,但陳文茜心繫工作,不但住院期間每天早上瀏覽各大報,甚至手術後第三天製作團隊就帶著節目稿單去探病,她看到稿單時,還開玩笑說:「你們手上拿著那一疊不會是奠儀吧?」讓團隊連忙喊冤。
    2019/04/06 18:09
  • 他舌頭長膿包被懷疑愛滋 結果是這習慣害的

    細菌無處不在,但也往往來自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外科醫師江俊坤就在電視節目上分享,曾經收治到一名老翁受到不知名的感染,舌頭腫脹發炎還有膿包,而且服用抗生素也沒用,病情還越發嚴重,讓他一度懷疑對方是不是感染愛滋病才會造成免疫力方面的問題,沒想到最後真相大白,竟然是源自老翁一個平常的「數鈔習慣」。
    2019/04/03 23:46
  • 清明連假開始就有雨! 這天起「一天比一天熱」

    清明連假明天(4日)開始,根據中央氣象局的預報,前兩天會有局部降雨,後兩天則是多雲到晴天的天氣,而且「一天比一天熱」,甚至會飆30度以上高溫。臉書粉絲團天氣即時預報則指出,雖然東北部會有零星降雨,但「沒有明顯水氣」,不過也因為風向不明顯、水氣少,所以西半部的空氣品質較差。
    2019/04/03 22:56
  • 她很喜歡小孩!涉悶死嬰保母失聯 老父母淚喊:快回家

    台北市內湖區的托嬰中心1日發生嬰兒悶死事件,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40歲的廖姓保母曾壓在嬰兒身上長達19分鐘,疑似就是造成嬰兒窒息的主因。廖姓保母在檢方以3萬元交保後就失聯了,讓她的父母十分擔心,在鏡頭前幫她辯護、喊話要她趕快回家。
    2019/04/03 20:11
  • 快訊/大稻埕碼頭驚見浮屍 發黑腫脹背紅背包

    台北市大稻埕碼頭驚見浮屍!有民眾今天(3日)下午4點左右運動行經河堤時,發現有人倒臥在岸上,身上還背著一個紅色背包,看起來已氣絕多時,嚇得趕緊報警。警方趕抵現後,發現該具屍體早已發黑腫脹,難以辨認明確身分,但初步判定為女性,為確認死因與身分,目前已拉起封鎖線進行採證中。
    2019/04/03 17:37
  • 轎車失控衝護欄又遭貨車撞 車體被壓扁爛2命危

    國道3號南下苗栗路段今天(2日)晚上9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小轎車疑似失控衝撞路邊護欄,車頭卡在護欄裡面,之後又從後方遭貨車追撞,造成車體嚴重變形,車上兩人均已無生命跡象。
    2019/04/02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