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宋少卿 結果共91筆

  • 鮮肉澡堂裸壯肌人魚線肉搏 台首部少年監獄電影真實上演

    2018年最受矚目的監獄版逆轉人生電影《樂獄》(原名《樂獄男孩》)預計將於9月7日真實上檔。由《角頭》監製孫啟明執導,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領銜主演,金士傑、包小松、宋少卿、蕭薔、連凱主演。《樂獄》改編自台灣真人實事,導演孫啟明強調這是台灣第一部拍攝少年監獄電影,大膽以此為題材是希望激勵迷途的青少年們「當全世界都放棄你,只有你不能放棄自己」。
    2018/04/11 22:06
  • 過去也曾帶妹出遊 宋少卿偷腥逐次奔放

    諧星兼演員宋少卿又被本刊抓包,他背著老婆譚曉詩跟一名濃妝妹單獨約會,不但有餵食戲碼,還有交換唾液的橋段;此外,他也跟辣妹徹夜歡唱,早上才回家。
    2018/02/07 07:48
  • 餵食辣妹又玩通宵 男星婚外生活極樂無比

    2015年,宋少卿被某家媒體拍到跟嫩妹約會,當時他除了否認外遇,2016年出席《我們是歐爸》戲劇首映時,他又再次強調跟譚曉詩的夫妻關係沒變。不過宋少卿嘴裡說的,跟圈內流傳的完全不同。
    2018/02/07 07:10
  • 比按讚、刪朋友...辜菀允、梁以辰網路劇軋人氣

    2018最新網路科幻輕喜劇《非私不可咖啡館》18日舉辦上映記者會,劇中演員包括梁正群、Nono辜莞允、梁以辰、王宣、林敬倫、范峻銘、詹博翔、Abbie等人全到齊,特別友情演出的宋少卿也特地提前到場力挺,除此之外,大家更互相爆料拍戲過程中不為人知的八卦秘密,展現十足默契及好交情。 
    2018/01/19 09:51
  • 相聲瓦舍說學逗唱 《拆黃鶴樓》30歲暖身

    活躍舞台、創作不斷的相聲瓦舍成立即將滿30週年,他們藉相聲之名說學逗唱,樹立了獨特的喜劇舞台風格。近來推出《拆黃鶴樓》,依舊獲得觀眾滿堂采。
    2017/12/29 20:55
  • 宋少卿首執導舞台劇 華航罷工也入戲

    演員宋少卿第一次執導舞台劇,找人不少藝人曾國城、董至成、朱德剛、狄志傑等人演出,用戲謔、黑色幽默手法詮釋社會和政治現象,內容貼近時事,導演宋少卿說故事靈感是來自於對社會現象的反思。
    2016/07/01 23:12
  • 相聲諷服貿 宋少卿、馮翊綱正反互槓

    服貿議題也被編進相聲,由宋少卿跟馮翊綱組成的相聲瓦舍,30日晚間表演中,宋少卿就說服貿開放後,大陸演員削價競爭,他怕沒戲演,馮翊綱則緩頰說「服務最好的,市場就會是你」,兩種不同角度的看法,也凸顯劇場界反對跟力挺的兩派觀點,搭配時事話題也讓台下觀眾聽了鼓掌叫好。
    2014/04/01 20:22
  • 酒精惹禍?宋少卿砸杯 遭控恐嚇傷害

    藝人宋少卿近年來大陸台灣兩地跑,卻被人指控恐嚇傷害,2日凌晨,他和第三性公關「子萱」到卡拉OK喝酒,遭到一名林姓男子指控,席間因為上前敬酒和子萱打招呼,惹來宋少卿不滿,不但嗆聲「不要走,我找人來」,還砸酒瓶,林姓男子因此提告恐嚇傷害,不過宋少卿人在大陸,無法取得聯繫。
    2012/08/04 12:26
  • 金曲獎/金曲超時表演失言 網友罵冷到爆

    今年的金曲獎在昨天晚上算是圓滿的落幕了,但現在網路上就出現許多批評聲浪,包括典禮冗長場面冷,還有宋少卿、馮翊綱在相聲表演的橋段,當中失言說原住民是「番仔」,另外就連回音太大聲,還有電視台導播運鏡速度明顯跟不上表演者,不知道在拍什麼,都被網友們直乎太誇張,呼籲主辦單位應該要好好加油。
    2011/06/19 13:24
  • 金曲獎/金曲「僅一位」 宋、馮相聲讚江蕙全勤

    第22屆的金曲獎,穿插好幾段精采表演,其中還有一段相聲,馮翊鋼和宋少卿兩人發揮好口才,先是諷刺之前引發爭議的金曲名單外洩,之後還稱讚二姐江蕙在20年來金曲獎中,年年都參加沒有缺席,是金曲獎中的「僅一人」,獲得滿堂彩。
    2011/06/19 00:30
  • 自稱粉絲摸走宋少卿手機 警逮1嫌

    藝人宋少卿4日晚間和友人,在台北市延吉街一家燒烤店用餐,席間一對自稱是粉私的年輕男女,主動過來敬酒、聊天,一群人相談甚歡,之後又到PUB續攤直到隔天凌晨,沒想到這對男女趁著宋少卿到隔壁桌打招呼時,把放在桌上,價值2萬元的iPhone手機偷走,事後還裝做若無其事離開,直到宋少卿準備離開返家時,才發現手機不見了,警方今天也逮捕到這名楊姓男子,他聲稱會拿手機只是好奇,而事件曝光後,也把手機丟棄在水溝。
    2010/06/11 23:16
  • 自稱相聲迷敬酒 摸走宋少卿手機

    相聲演員宋少卿,4日晚間與友人在台北市延吉街一家燒烤店用餐,席間一對自稱是相聲Fans的年輕男女,主動過來敬酒、聊天,一群人相談甚歡,之後又跑到隔壁巷子的Pub續攤,沒想到這對Fans趁著宋少卿到隔壁桌打招呼時,把放在桌上,價值2萬元的iPhone手機偷走,事後還裝做若無其事離開,直到宋少卿準備離開返家時,才發現手機不見了。調閱監視器後才知道,這2名Fans竟是竊賊,讓他很傻眼,大呼倒楣。
    2010/06/10 12:29
  • 不再打光棍 宋少卿娶空姐當老婆

    6月25日,在峇里島舉行傳統婚禮的藝人宋少卿,晚間在喜來登飯店補請親友。進入演藝圈20年,終於告別單身,讓一向愛耍寶的宋少卿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2006/06/30 23:09
  • 求婚記 宋少卿:橡皮圈代替戒指

    演藝再度傳出好消息!相聲名嘴宋少卿將和相戀不到一年的女友步上紅毯,宋少卿求婚的時候,竟然是用一條橡皮圈代替戒指,套住老婆;還有郭靜純也要和製作人男友結婚了,她感動落淚!不過因為時間延遲半小時,現場還意外發生口角。
    2006/05/07 17:32
  • 當街打瞎乘客 兩運將判賠1650萬

    4年前,藝人宋少卿跟友人一起坐計程車的時候,跟司機發生爭執,結果計程車司機找來幫手,把宋少卿這位朋友圍毆到傷重兩眼失明,現在台北地院法官判決,2名被告一共要賠償被害人1650萬元。
    2004/08/12 19:14
  • 藝人宋少卿酒駕撞車 酒測0.81

    又有藝人酒駕肇事,這次是相聲界的才子宋少卿,一早有民眾在南港,看著宋少卿開著車撞上停在路邊的兩輛車,當時酒測值高達0.81,還被帶回派出所,不過宋少卿說駕駛座上的不是他,而事後知道消息的好友馮翊剛,破口大罵,因為宋少卿爛醉的那個夜,是他媽媽動心臟手術,最需要人照顧的夜。
    2004/04/16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