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獎/金曲「僅一位」 宋、馮相聲讚江蕙全勤


發佈時間:2011/06/19 0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19 00:30

第22屆的金曲獎,穿插好幾段精采表演,其中還有一段相聲,馮翊鋼和宋少卿兩人發揮好口才,先是諷刺之前引發爭議的金曲名單外洩,之後還稱讚二姐江蕙在20年來金曲獎中,年年都參加沒有缺席,是金曲獎中的「僅一人」,獲得滿堂彩。

相聲表演宋少卿:「她是錦衣衛,僅僅就她一位,得到第1屆第11、12、13、14屆,台語最佳女歌手,得獎得到自己都看不下去,宣布放棄角逐這獎項。」

金曲獎卻表演相聲,實在有夠挑TONE,不過很有笑果,宋少卿指著台下的二姐江惠,堪稱她才是金曲獎藝人中的典範。

相聲表演宋少卿vs.馮翊鋼:「依這樣的才華,這樣的氣質,堪稱『雞舞秀』,聞雞起舞秀,你怎麼這麼Low,我又Low了,怎麼可能聞雞起舞呢,那雞舞秀3個字怎麼寫,沒辦法寫,一唱大家就明白了,傷心的傷心的我,就像沒有會知道,『只有燒酒』了解我。」

除了捧江蕙,兩個人也趁機暗諷頒獎前金曲名單外洩。相聲表演宋少卿vs.馮翊鋼:「在江湖上流傳名單外洩疑雲,沒有,明明就有還說沒有,因為差不多每一屆都外洩,所以等於今年沒有。」

就連去年外籍團體也入圍,也成了相聲題材。相聲表演宋少卿vs.馮翊鋼:「在中文都還沒融會貫通情況下,就入圍最佳重唱團體,引起爭議,所以就有另一個團體,就有先見知名,唱了一首歌向國人道歉,怎麼道歉,sorrry sorry。」

從去年的金曲獎,虧到今年名單外洩事件,兩人嘴上功夫不留情,點到痛處,不過也讓台下觀眾聽的笑聲不斷。

◎畫面翻攝台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4602

0.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