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按讚、刪朋友...辜菀允、梁以辰網路劇軋人氣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9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09:51
性感宅男女神Nono辜莞允演出《非私不可咖啡館》。
性感宅男女神Nono辜莞允演出《非私不可咖啡館》。

2018最新網路科幻輕喜劇《非私不可咖啡館》18日舉辦上映記者會,劇中演員包括梁正群、Nono辜莞允、梁以辰、王宣、林敬倫、范峻銘、詹博翔、Abbie等人全到齊,特別友情演出的宋少卿也特地提前到場力挺,除此之外,大家更互相爆料拍戲過程中不為人知的八卦秘密,展現十足默契及好交情。 


 

《非私不可咖啡館》是一部結合當代社群網路議題的科幻輕喜劇,內容描述一間名為「非私不可」的神祕咖啡館,每個人都能免費進場喝咖啡,但規則是要將自己的隱私作為交換,劇中要角梁以辰及Nono辜莞允,都為了在咖啡館博得最高地位而自爆隱私互別苗頭,將彼此視為眼中釘。


梁以辰首次擔任女主角,《非私不可咖啡館》內狂裝可愛。

 
女主角由梁以辰擔任,第一次挑大梁,在《非私不可咖啡館》中與其他年齡接近的演員朝夕相處,也培養出深厚好感情,記者會上演員還彼此爆料,飾演男主角的林敬倫似乎真的對梁以辰動心,拋下其他演員只為單獨私下約女方看電影。身為資深前輩的宋少卿,此次在劇中不僅一人分飾三角,其中一個角色則是具有強大POWER、代表一切的臉書藍勾勾,跟實際生活中在劇組中老大哥的角色不謀而合。 


林敬倫首度於新劇《非私不可咖啡館》擔任戲劇男主角。

宅男女神Nono辜莞允曾拍攝過寫真集,也曾因大尺度的雜誌封面照片而在網路登上熱搜排行,這次在《非私不可咖啡館》一人飾演三角,在不同角色性格間頻繁切換是她最難得的經驗。Nono表示其中一個角色是「咖啡館女王」,如同現實生活中是萬人迷的她,po出自拍照就能獲得幾萬個按讚,而劇中的女王為了博得目光,不惜揭露自己的隱私;但現實生活中的她則表示其實自己蠻重視隱私的,但不會吝嗇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好身材。 

台灣帥歐巴梁正群此次在《非私不可咖啡館》中飾演神經質的店長,跟自己的個性很不一樣,但他表示這就是演員過癮的地方,可以不斷嘗試新角色帶來的挑戰,而在劇中最後也跟萬人迷Nono修成正果,浪漫結局也讓整部劇更添看頭。 


新劇《非私不可咖啡館》梁正群飾演店長馬克。

創作此部劇的靈魂人物則是由獲獎無數,曾創作過知名電影《共犯》的編劇與原作、公視《廉價勞工》編導等,素有編導鬼才雙人組之稱的烏奴奴及夏佩爾再次合作,多元的作品題材及源源不絕的創作精力,讓他們此次更大膽做出新嘗試。他們表示心目中最經典之一的劇就是《六人行》,《非私不可咖啡館》也是另種向《六人行》致敬的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梁以辰#辜菀允#梁正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506

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