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到兇手!涉散布辜莞允裸照 世新學長遭訴


發佈時間:2014/12/23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46



擁有火辣身材,綽號NONO的網路正妹「辜莞允」,今年初因為相機遺失,導致3張泡湯裸照外流,遭人散佈在網路,檢警查出,原來當初有學生把相機送到世新大學的失物招領中心,被一名工讀生許姓學長,私下偷偷備份照片傳給友人,檢方依「散布猥褻物」罪名,起訴這名學長和他的3名友人,對此,辜莞允經紀人表示一切交由檢方處理。


藝人辜莞允(2014.07.16):「我是NONO辜莞允。」

甜美笑容,加上火辣身材,她是網路正妹辜莞允綽號NONO,因為一張國旗照,在網路爆紅。

藝人辜莞允(2014.07.16):「那時候1、2天內,就有3萬人次按讚。」

卻也因為網路,一度陷入低潮,原來今年一月,她在世新大學遺失相機,卻造成3張自拍私密照,在網路瘋狂轉傳。

記者王百櫻:「學生在校園內撿到辜莞允的相機,送到軍訓室裡頭的失物招領中心,但沒想到許姓男大生,竟然打開裡頭資料並且備份照片。」

許姓男工讀生,確認照片是辜莞允本人後,把其中3張泡湯裸照傳給張姓友人,還說是真男人就要備份,接著朋友傳給李姓友人,最後又傳給戴姓男子,他透過LINE轉發,起碼有10幾個人收到。

事隔將近11個月辜菀允臉書PO,「抓到兇手了」,他說我一直都知道兇手是誰,因為他隔天就很好心的把相機拿來還我,合照還放在自己大頭照,粗心大意弄掉相機真的很蠢、很笨,但我不認為被有心人士這樣對待是「活該」。

只是事發後,辜莞允選擇休學,直到今年9月才復學,相當低調,至於4名男大生也遭檢方依妨害電腦使用和散布猥褻物罪名起訴,對此辜菀允經紀人表示,一切交由檢方處理,希望這件事情能儘早落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裸照#辜莞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343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