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獎/金曲超時表演失言 網友罵冷到爆


發佈時間:2011/06/19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19 13:24

今年的金曲獎在昨天晚上算是圓滿的落幕了,但現在網路上就出現許多批評聲浪,包括典禮冗長場面冷,還有宋少卿、馮翊綱在相聲表演的橋段,當中失言說原住民是「番仔」,另外就連回音太大聲,還有電視台導播運鏡速度明顯跟不上表演者,不知道在拍什麼,都被網友們直乎太誇張,呼籲主辦單位應該要好好加油。

今年的金曲獎,又出現超時冗長的狀況,觀眾上網罵翻了,像是宋少卿、馮翊綱的相聲表演,一出口就讓人聽了冒冷汗。宋少卿:「表演節目當中,就有入圍最佳樂團的番仔演出團體。」馮翊綱:「誰?」

還大開日本女子團體AKB48的玩笑。馮翊綱:「日本少女團體,跟戚大將軍有什麼關係呢?」宋少卿:「戚將軍在沿海一帶,率領著戚家軍,打了勝仗,所以俘虜了16個日本女歌手,來和大家交流觀摩。」

主持人、表演者大失言,觀眾邊看邊罵的還有導播跟音控,像張洪量、莫文蔚演唱「廣島之戀」的時候,導播竟然沒有對好莫文蔚位置,拍的是張洪量的西裝,讓人傻眼,還不時跑出不知道焦點是什麼的畫面,音控還和音比主音大聲。潘瑋柏金曲演出:「NaNaNaNa Say Goodbye,Hey Hey Hey Goodbye。」

樂壇盛事圓滿落幕,但尷尬連連,也難怪網友們呼籲,主辦單位要好好加油了!

◎畫面翻攝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25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