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宋少卿 結果共91筆

  • 「酒駕學長」宋少卿第5度酒駕 一審判5月得易科罰金免囚

    藝人宋少卿去年底因為酒駕肇事,被依公共危險罪起訴,日前新北地院開庭時,宋少卿願意認罪協商,但無法接受判刑9個月,要求易科罰金,但檢方認為他身為公眾人物做了錯誤示範,要求從重量刑,今日下午宣判,判刑5個月、併科罰金5萬元,刑期得易科罰金15萬元。
    2022/04/26 15:30
  • 劉爾金剷42公斤 瘦身回春表演路更廣

    過去總給人圓潤印象的劉爾金,體重最高曾達120公斤,但年過半百的他狠甩42公斤,而且維持2年多不復胖,笑說現在出門,還會被說變年輕了!其實劉爾金從小就想當藝人,後來與黃子佼、卜學亮、宋少卿組成「帥哥綜藝團」走紅,也跨足戲劇和模仿,拜師相聲國寶吳兆南後,更在相聲界走出一片天。
    2022/04/16 22:06
  • 酒駕首開庭!檢方提認罪協商9月徒刑 宋少卿盼易科罰金

    宋少卿去年底三度酒駕,起訴後首度開庭!檢方認為,他身為公眾人物卻數度酒駕,提出九個月徒刑,認罪的宋少卿無法接受,委任律師表示,事發後,宋少卿形象重挫、收入銳減,已經受到懲罰,希望能以一般民眾角度審理,減低刑度!
    2022/04/12 19:10
  • 「酒駕慣犯」宋少卿首開庭盼易科罰金 檢求處9月徒刑

    相聲瓦舍創辦人、藝人宋少卿涉嫌酒駕案今天首開準備庭。宋少卿當庭認罪,但不接受檢方提出9月刑度,盼能從輕量刑、易科罰金。全案將於4月26日宣判。
    2022/04/12 17:39
  • 3度酒駕肇事!宋少卿復出講座被酸爆 主辦方「急喊卡」

    53歲藝人宋少卿去(2021)年底因為酒駕被逮,消息曝光後遭到許多網友撻伐,因為他過去就多次因酒駕登上社會版面,光是有警方紀錄的就有3次,更因此被《相聲瓦舍》封殺,不過事隔3個月,宋少卿就宣布將舉辦講座復出,又隨即引來網友罵聲,而主辦方也透露,因為報名人數不足,宣布取消講座。
    2022/03/23 17:17
  • 醉星鬧事榜/曹格還鬧過林志穎婚禮 「她」遭判刑

    42歲「金曲歌王」曹格又爆酒後鬧事,7日晚間到台北內湖某餐廳用餐,疑似和客人起爭執、咆嘯爆粗口,甚至拿東西亂砸老闆娘,遭警方《社維法》送辦,事實上他過去就數度酒後鬧事。盤點酒後誤事的藝人不少,包括宋少卿酒駕失去《相聲瓦舍》舞台、香港歌手鄭中基醉毆空服員遭判刑,Makiyo則醉毆運匠,演藝事業難翻身。
    2022/03/10 13:35
  • 「酒駕學長」宋少卿唱完歌醉撞小黃 過年前遭檢方起訴

    上個月28日,相聲瓦舍創辦人宋少卿,和朋友去板橋區星聚點唱歌,結束後宋少卿竟然自己把車從停車場開出,結果半路上就擦撞在路口停等紅綠燈的計程車,而這也是宋少卿紀錄在案的第3起酒駕事件,他被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後以3萬元交保,宋受訪時表示,當時有叫代駕,但「就一點點僥倖心態」釀禍,檢方昨(27)日也依公共危險罪將人起訴。
    2022/01/29 08:45
  • 宋少卿酒駕 新北檢依公共危險罪起訴

    新北地檢署昨天晚上表示,相聲瓦舍創辦人、藝人宋少卿酒駕案,酒測值超標,依照公共危險罪公告起訴。
    2022/01/29 06:04
  • 痛罵宋少卿「拜託你長大」!卜學亮喊話:駕照撕了麥擱開

    53歲資深藝人宋少卿上月(12月)4度酒駕被逮,累犯行為引起公憤,不僅合作30年的「相聲瓦舍」搭檔馮翊綱痛斥「絕不姑息酒駕累犯」,也將他的作品演出全部取消。今(14)日娛樂圈好友阿亮(卜學亮)也痛心喊話宋少卿「拜託你長大」,甚至要他一輩子別再開車了。
    2022/01/14 08:58
  • 酒駕肇事超可惡!量刑引熱議 網批「吊銷駕照」根本沒用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兩個月內「酒駕」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酒駕話題的網路聲量變化,以及網友對該話題解決方案的輿情看法。
    2022/01/06 15:57
  • 宋少卿又酒駕…趙自強揭「喝醉往事」撂話:要容忍多久!

    藝人宋少卿日前再度酒駕發生車禍被逮,酒測值高達0.95mg/L,新北地檢署諭令3萬元交保,這已是他第三度酒駕被警察抓包,引起社會譁然。宋少卿好友「水果奶奶」趙自強昨(29)日談及此事,大嘆「我們社會要容忍這種可怕的酒駕多久!」但他也說,只要宋願意改過,相信大家會再給一次機會。
    2021/12/30 10:54
  • 「浪費血汗錢供養!」她力挺酒駕鞭刑:重金難罰有錢人

    近來酒駕肇事頻傳,高雄市黃姓男子26日駕車撞上過馬路的一家4口,釀成1死3傷悲劇,未料28日又傳出酒駕累犯宋少卿5度酒駕,對此,兩性作家黃越綏27日發表自身看法,直言「死豬不怕滾水燙,重金難罰有錢人。」
    2021/12/29 19:26
  • 酒駕頻傳釀悲劇、宋少卿累犯 交通部擬修法加重罰則

    已經多次宣導不要酒駕卻仍然有人執迷不悟,資深相聲演員宋少卿又再度被抓包酒駕,高雄還有酒駕撞上行人造成1死3中傷之悲劇,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29)在立院表示,已經研議要修法加重酒駕罰則。
    2021/12/29 12:02
  • 酒駕憾事頻傳 民眾黨團:累犯家人車輛應連坐罰

    本月26日在高雄發生一起嚴重奪命酒駕事件,造成1死3傷的慘劇,昨(28)日又有藝人宋少卿三度酒駕被逮,酒駕頻傳引發各界撻伐。對此,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今(29)日呼籲政府修法加重罰款,在新車強制加裝酒精鎖,並矯正酒駕累犯的成癮症,引入更科學的執行手段,從根本解決酒駕問題;同時提議應修法規定酒駕累犯及其家庭所有車輛要有連坐責任,並對酒駕者、同車者連坐加重處罰,並在法治懲罰的加重及落實有必要再更精進,可思考採取特殊手段,像「酒駕肇事者去洗大體」來達到教化或課責目的。
    2021/12/29 11:31
  • 酒駕害命惹眾怒!男星兩度點名陳其邁 網讚:敢說真話

    酒駕案件連環爆,高雄市日前有男子三度酒駕,高速撞上林姓一家四口,使得媽媽當場死亡,爸爸與兩女兒重傷,黃男遭裁定羈押不禁見。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呼籲中央儘速啟動加重從嚴修改刑法、民法以遏止酒駕,更指示市警局從嚴從速偵辦本案,絕不寬貸。高雄市也實施大執法,結果昨(28)日晚間高雄又有男子酒駕衝向檳榔攤,使檳榔西施受傷。藝人Gino有感於酒駕事件,2度發文點名陳其邁,直喊「希望你說的會從重量刑不是敷衍民意」。
    2021/12/29 10:19
  • 【今晚熱搜】安博盒子/電暖器/宋少卿/福原愛/大政絢/瑞莎

    今(2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安博盒子」。藝人黑人陳建州與妻子范瑋琪遭抓包,使用「安博盒子」非法看比賽,而檢警也大動作對於非法機上盒展開調查。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2/28 20:51
  • 說好不再犯!自稱「酒駕學長」 宋少卿3度被逮

    宋少卿酒駕被逮,過去就有多次紀錄!2002年他第一次被抓到酒駕,只罰2萬元,2004年又因為喝酒上路撞到路邊車輛,罰49500元,並吊扣駕照一年,期滿後重新考照,這次第三度被逮。而周刊也曾兩度目擊,他找代駕卻在家門前換手自己開,多次不良紀錄,連演藝圈好友也看不下去,30年表演搭檔馮翊綱宣布,接下來到明年的演出,一律不准宋少卿上台。
    2021/12/28 18:57
  • 醉撞小黃!酒測值0.95 宋少卿3萬元交保

    藝人宋少卿又酒駕,遭警方逮捕!凌晨一點多,他在板橋星聚點KTV和朋友唱歌喝酒,卻開車離開,撞上一輛停等紅燈的計程車,酒測值高達0.95,法院裁定三萬元交保,走出地檢署面對媒體,聲稱已經找好代駕、是要把車開去會合,但宋少卿已經開了五百公尺,說法讓人質疑。
    2021/12/28 18:43
  • 酒駕接二連三!北市:今年傷亡已44人 籲民眾多用代駕

    近期接連發生酒駕事件,除高雄黃姓男子累犯酒駕,造成1死3傷悲劇,藝人宋少卿今(28)日也酒駕肇事,引發社會關注。台北市交通局指出,北市近年酒駕事故死傷人數及違規取締件數逐年下降,使用酒後代駕服務則逐年攀升,年關尾牙將至,如有飲酒需求,可多利用酒後代駕預約及服務,尊重自己及其他用路人生命安全,切勿酒前酒後及宿醉駕車。
    2021/12/28 17:14
  • 酒駕殺人「3綠縣市最危險」 他怒轟蔡政府:只剩震怒!

    高雄市26日發生酒駕慘劇釀1死3傷,昨(27日)晚爆出高雄市長陳其邁座車曾遭酒駕擦撞,藝人宋少卿今(28)日又酒駕上路,類似案件一再上演讓許多人都忍無可忍,質疑政府沒拿出應有作為。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列出今(2021)年1至9月酒駕肇事死亡人數,由民進黨執政的桃園市、台南市、高雄市3都奪冠。
    2021/12/28 16:54
  • 宋少卿4度酒駕肇事!昔稱「偶像是李白」:寧喝死不餓死

    藝人宋少卿今(28)日凌晨2時許,行經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府中路口,疑似因不勝酒力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計程車,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酒測值達0.95毫克,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這已是宋少卿第4度酒駕,訊後檢察官諭令3萬元交保。下午宋少卿步出新北地檢署時低著頭表示,抱著僥倖的心態,造成大家困擾,「真是抱歉,對不起」。與他合作30年的「相聲瓦舍」馮翊綱宣布切割,之後的表演都不會再有宋少卿。過去宋少卿在節目上就大方承認自己愛喝酒,更直言「我的偶像是李白​​​​​​​」。
    2021/12/28 16:13
  • 怒譙「公眾人物做壞榜樣」!方文琳籲:硬起來辦酒駕

    53歲相聲瓦舍創辦人宋少卿今(28)日凌晨開車行經板橋與計程車碰撞,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95毫克,已是酒駕累犯的他,引起社會公憤。對此,女星方文琳忍不住重話怒批「少數公眾人物做壞榜樣」,求法律能硬起來。
    2021/12/28 15:48
  • 快訊/宋少卿酒駕累犯! 相聲瓦舍:2022不讓他上台

    藝人宋少卿酒駕被逮,但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酒駕,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在剛剛發出聲明表示,作為宋少卿30多年來的表演搭檔,相當心痛,並宣布宋少卿參與的2部戲,接下來都不會讓他上台演出,也接受民眾退票。
    2021/12/28 15:30
  • 酒駕頻傳!死亡率比一般事故高5倍 年燒健保3.1億元

    高雄日前發生嚴重酒駕事故,一名男子喝完酒喝開車撞上一家四口,造成一死三重傷、今(28)日藝人宋少卿酒後開車行經板橋時和計程車發生碰撞,近年來酒駕事故頻傳,根據健保署2018年統計,每年酒駕車禍,平均每起事故醫療費用約8到11萬,保守估計一年要花費健保資源高達3.1億。
    2021/12/28 15:17
  • 宋少卿又酒駕!侯友宜:危險程度 不輸新冠病毒

    本月26日在高雄才發生一起嚴重奪命酒駕事件,造成1死3傷的慘劇,引發各界撻伐,結果今(28)日又傳出藝人宋少卿三度酒駕被逮。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震怒表示,「當你喝了酒,不管你是誰,你都沒有駕駛的資格!」
    2021/12/28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