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安胎 結果共153筆

  • 安胎ANPO、墮胎APANO 口頭醫囑拿錯藥

    安胎藥給成墮胎藥,這樣離譜的事,竟然會發生,其實在醫院藥局領藥,都會有所謂三讀五點標準程序,藥師在拿藥、給藥時,都得唸出藥名確認,另外病人、藥物內容、用藥時間等,也都要核對正確,才能把藥交給病患,院方說,當時因為產婦子宮收縮嚴重,情況緊急才會用口頭醫囑,但安胎藥叫ANPO,墮胎藥則是叫APANO,確實是有幾分類似,造成訊息傳遞發生錯誤。
    2016/02/04 12:41
  • 醫院給錯藥!孕婦安胎變墮胎 幸保男嬰

    孕婦要安胎,醫院卻給吃墮胎藥,榮總埔里分院一名護理師,懷孕7個月時,因為身體不舒服,在院內就醫,但醫師卻便宜行事,只用口頭的方式告知開安胎藥,結果從護理人員傳到藥劑師那邊,竟然變成給吃墮胎藥,還好緊急轉院安胎處理後,嬰兒平安出生。
    2016/02/04 12:08
  • 全台最小早產兒 巴掌大只有339公克

    彰化一對張姓夫妻,今年5月13日小兒子安安出世,不過卻是24周的早產兒體重只有339公克,創下全台最小的早產兒紀錄,一開始父母十分擔心,每天以淚洗面,但現在經過四個月安安已經超過2000公克,總算可以出院了!
    2015/10/06 13:11
  • 徐若瑄辛苦產子!臥床142天 打了300針

    40歲徐若瑄終於正式升格當媽媽,為了生這個孩子吃盡苦頭,除了懷孕臥床142天,一共打了300針安胎,每天還得吞13顆藥,上週四她終於剖腹產下兒子。由於寶寶不滿33周算是早產兒,體重只有2000公克讓她心疼,但她也透露兒子眼睛像她,其他部位像老公,還是非常感動,預計明年3月復出。
    2015/08/18 13:12
  • 快訊/徐若瑄生了! 8月13日新加坡剖腹產子

    40歲的徐若瑄在8月13日已經在新加坡剖腹產下兒子!經過142天臥床養胎、300針的安胎針,Vivian徐若瑄終於在新加坡的伊莉莎白醫院生下第一胎「小V寶」,母子均安,名字取做Dalton,2公斤重,健康狀態良好。
    2015/08/17 14:46
  • 加油!徐若瑄「小V寶」32週 正面照曝光

    高齡孕婦女星徐若瑄為了安胎,至今已臥床140天,她於今天凌晨宣布已邁入32週,並開心的公開「小V寶」的正面照,精緻五官及小手首度曝光,徐若瑄說這是他目前為止「最清楚的照片」,並給自己打氣,還要繼續撐下去!
    2015/08/11 11:57
  • 加油V媽!徐若瑄繫安全帶壓孕肚 聽粉絲話改正

    ▲女星徐若瑄懷孕5個月,聽從醫生指示得繼續臥床安胎!(圖片來源:徐若瑄臉書
    2015/05/23 22:30
  • 媽咪是鋼鐵V!徐若瑄住院安胎 挨針護V寶

    ▲徐若瑄為了安胎住院,來自各界的愛心讓她更加堅強!(圖片來源:徐若瑄臉書,以下皆同。)
    2015/04/22 13:07
  • 終於等到!臥床躺199天 48歲女喜獲麟兒

    來看這位媽媽,毅力真的很驚人,台北一名48歲的呂小姐,10年來自然懷孕、做試管、人工生殖共6次,但都失敗,習慣性流產體質加上高齡,讓呂小姐求子路走的相當艱辛,這次懷孕8週時,大出血,原本以為孩子又保不住,不過在醫院整整躺了199天,也就是6個多月,吃喝拉撒都在病床上,終於順利產下一名小男嬰。
    2014/10/08 14:50
  • 首破獲!陸客自由行賣藥 含毒品嗎啡

    發生首例陸客來台販售禁藥,兩名陸客假借自由行來台賣藥,而且這些藥被警方驗出有毒品成分,這兩名陸客持有假醫生證件,在路上隨機兜售葉品,裏頭有號稱可以治療癌症、肺結核、壯陽等藥物,警方化驗發現4款藥品還有一級毒品嗎啡的成分,還有成分不明的安胎丸,目前嫌犯坦承已經賣出1份。
    2013/12/31 17:44
  • 孕婦車禍!9個月擦撞6個月 幸無礙

    台中烏日發生一起擦撞車禍,車上載的都是孕婦,懷孕9個月的駕駛,在十字路口,擦撞載著6個月身孕婦人小轎車,兩台車撞向路邊,緊急送醫後,幸好兩位孕婦,只受輕微擦傷和驚嚇,胎兒都沒有影響,目前在醫院靜養安胎。
    2013/12/22 23:13
  • 有「小華仔」了嗎? 傳朱麗倩看中醫安胎

    劉德華將要有小華仔了嗎?香港媒體盛傳,半年前,華仔帶朱麗倩,找精通針灸的香港90歲中醫師,調理2個月後,成功受孕,如今懷胎15週,再找他求安胎藥,因為47歲的朱麗倩,第1胎時早產,而且胎兒過輕,傳出因此讓華仔這次更謹慎!
    2013/11/01 13:24
  • 〈獨家〉寵妃就喝它! 飯店PK「阿膠」搭宮廷熱

    清朝宮廷大戲發燒,從大陸夯到台灣,劇中人物不斷出現一味中藥材阿膠,凡是皇帝補身、后妃流產或是安胎,全都要用到這一味,現在國內五星飯店也嗅到這股商機,搶搭阿膠熱潮,在秋冬交替之際,紛紛推出暖胃湯品搶客,不過中醫師提醒,身體虛弱、腸胃不好的人不能喝,否則會引起腹瀉,反而傷身。
    2012/10/24 19:26
  • 安胎變治禿 醫院烏龍孕婦吞錯藥

    高雄出現醫療疏失!一名有2次流產紀錄的孕婦,又懷孕到醫院安胎,醫生診斷單上明明寫的是要給婦人安胎藥,沒想到藥劑師竟然放錯藥,把用來治禿頭的藥丸放進婦人的藥袋中,讓她不小心誤食,擔心影響胎兒安全,還打算要引產;對此醫院坦承出錯,表示經過醫師診斷,胎兒很安全,後續也會協助婦人持續追蹤。
    2012/05/22 12:54
  • 請安胎假遭刁難 女職員早產胎兒不保

    女性員工懷孕期間有流產疑慮的時候,會請「安胎假」,不過事實上,勞基法並沒有獨立設置「安胎假」,而是併入「病假」計算,讓很多公司行號,對懷孕員工的需求視而不見,甚至麻木不仁;有一名銀行行員,今年3月都已經妊娠出血了,想請假安胎,卻遭到主管冷嘲熱諷,人資部門甚至以沒有「安胎假」為由,拒絕准假,最後胎兒不幸早產死亡。
    2012/05/14 12:21
  • 3月胎沒了! 誤信醫院黃牛安胎變流產

    大陸醫療體系存在腐敗現象,導致醫院黃牛無所不在,經常出現醫療糾紛,長期被外界詬病,大陸深圳一名婦人,明明到醫院安胎,卻誤信假扮院方人員的醫院黃牛,到別的小醫院產檢,沒想到從院方到醫生全部和黃牛串通好,收了婦人的錢,強制要婦人墮胎。
    2012/02/04 13:51
  • 華仔與粉絲過年 透露6月迎龍女

    歡喜迎新年,準備在6月升格當爸的港星劉德華,趁著大年初二和粉絲團圓過節,據說還私下向粉絲透露,要在6月迎接小龍女的誕生。而華仔一家為了迎接寶寶的誕生,每年都會親自揮毫寫春聯的華仔,為了讓太太好好安胎,還被媽媽下了「禁貼春聯」的命令,儘管華仔對小孩性別三緘其口,至今都未對外證實,但不難看出,全家都很期待寶寶出世。
    2012/01/27 08:43
  • 雙陰道、子宮孕雙胞 全台首例順利產嬰

    彰化縣一名31歲媽媽,擁有雙子宮、雙陰道,而且還懷了雙胞胎,這對小姐妹竟然都著床在同一個子宮內,這種機率只有2500萬分之1,更是全台首宗案例,醫師表示罕見的雙子宮單側懷孕,胎兒存活率很低,這位媽媽花了2個月住院安胎,終於順利產下小女嬰。
    2012/01/02 21:50
  • 100金馬獎/傳朱麗倩懷孕安胎 華仔微笑:下次再說

    金馬獎「桃姐」主僕齊聚新竹,葉德嫻忙裡偷閒去逛新竹玻璃工廠,平常心以對,沒有準備得獎感言,「乾兒子」劉德華下午才抵台,上星期傳出朱麗倩懷孕成功,劉德華是不是要當爸爸,他雖然低調,但也沒有否認。
    2011/11/26 18:47
  • 華仔要當爸? 港媒爆46歲朱麗倩已懷孕

    求子若渴的劉德華,華仔傳出後繼有人的好消息!據香港東週刊報導,與華仔相戀25年的朱麗倩已經懷了小寶寶,還說劉德華為了這個小寶貝,更是不惜動用財力人力,把祥德寺的住持,地皎法師,找來祈福安胎,但到底是不是要當爸爸,華仔被問到這個問題,沒承認也沒否認。
    2011/11/16 11:55
  • 肥水不落外人田 大S幫小S代班主持

    已經懷了第三胎的小S,為了安胎,跟蔡康永一起主持的節目,必須得暫停下來了,不過肥水不落外人田,小S找來姐姐大S來代班,大S說,主持比拍戲輕鬆多了,開玩笑的要小S多生幾個,至於被問到前男友藍正龍會不會來上節目,她則回答,會做讓老公開心的事,言下之意,不會邀藍正龍上節目。
    2011/11/14 15:16
  • 醫院內起衝突 陸護士拍桌罵病患

    都說護士是白衣天使的化身,不過在中國大陸,最近卻接連傳出護士與病人的糾紛!廣東有婦產科護士,誤把墮胎藥發給原本是要住院安胎的孕婦;而在武漢,則有護士因為與病患意見不合,當場發飆,甚至拍桌怒罵病患,影片被目擊者拍下來,引起不少討論。
    2011/11/12 11:50
  • 大缺貨!沒安胎針 5萬孕婦「剉咧等」

    政府催生,不過懷孕婦女可能需要用到的安胎針,卻面臨全台大缺貨,國內一年約有19萬人懷孕,其中有2成8需要安胎,等於是超過5萬的孕婦需要;不過效果最好的安胎藥黃體素針劑,最近幾個月都缺貨,少了3到4成,有些診所庫存不到1個月時間,讓有需要的孕婦們相當憂心胎兒不保。衛生署表示,將會嚴密監控這種針劑的的庫存量,不排除協調其他藥廠共同生產,不讓準媽媽們擔心。
    2011/10/08 12:29
  • 撞孕婦駕駛到案嗆聲 再度火爆動手

    TVBS昨天報導,有騎士載著即將臨盆的妻子,行經基隆市政府前,遭休旅車撞上,沒想到休旅車駕駛非常火爆,對著騎士就是不斷毆打,導致孕婦受到驚嚇因而破水,住院安胎;沒想到警方找來雙方協調和解,溫姓駕駛依舊不認錯,竟然還當著警方面前恐嚇騎士,甚至動手推打家屬,態度惡劣囂張。
    2011/09/27 18:21
  • 天熱惹禍?吃烤鴨5家中毒 孕婦得安胎

    高雄傳出有民眾在母親節的週末,購買烤鴨慶祝,結果分別有5個家庭,20人上吐下瀉緊急送醫,其中一名懷孕9個月的孕婦甚至因為子宮收縮劇烈,得住院觀察,而她65歲的婆婆,則併發敗血性休克住進加護病房,衛生單位緊急到烤鴨店採取檢體,並要求店家停業,靜候調查,不過兩天賣出300隻鴨,怎麼只有其中這幾隻有狀況,讓家屬十分納悶。
    2011/05/11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