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安胎 結果共153筆

  • 李嘉欣金剛經安胎 「孕」勢話題不斷

    港星李嘉欣嫁給身家800億的富商許晉亨,去年懷孕,卻傳出擦撞汽車、腸炎開刀等消息,讓她的母親很緊張,不准她在四處趴趴走,要她吃安胎藥、唸金剛經,連胎兒心跳機也買好隨時關注寶寶;而另一位港星樂基兒,原本也傳出好消息,卻被目擊穿辣妹裝逛超市,看起來不像有喜。
    2011/01/07 12:19
  • 「呼你死」國中生怒失控 椅砸孕師出血

    校園霸凌歪風不斷,就連懷孕老師也遭殃!宜蘭復興國中一名情緒控制不良的學生,在12月31日當天放學時,因為作業沒交,被老師留下來補寫作業,竟然對著懷孕老師罵三字經,接著還拿椅子朝老師丟了過去,造成老師手臂紅腫扭傷,甚至還有出血症狀,必須安胎,而當連忙阻止的同學,一個牙齦流血,另一個則是胸部挫傷,鬧事學生已經被家長帶回,說會對這個學生多加輔導。
    2011/01/04 12:07
  • 孕婦吃藥後流產 控醫開錯藥

    彰化二林發生醫療糾紛!一名懷孕5個月的孕婦,日前到溪洲的婦產科診所就醫,結果家屬指控,孕婦回家吃了醫生開的藥之後流產,質疑醫生開錯藥;但醫生堅稱,他開的只是普通安胎藥,雙方協商沒交集,孕婦家屬上百人,聚集診所前抗議。
    2010/09/25 12:15
  • 林嘉欣傳不倫 疑暫別影壇為安胎

    曾經以「男人四十」,奪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林嘉欣,自從拍完新片後,就暫別演藝圈,回到加拿大多倫多,不過現在傳出,林嘉欣跟已婚廣告導演袁劍偉交往,成了第三者,甚至更被民眾爆料,有很像林嘉欣的孕婦,到多倫多的醫院產檢,暗指林嘉欣已經懷孕,讓暫別演藝圈的林嘉欣再次成為媒體焦點。
    2010/09/08 12:56
  • 獨留婦生產?嬰滑落產盤夭折 醫無罪

    3年前,台中市一名黃姓高齡產婦,到婦產科安胎失敗早產。黃姓婦人說,醫師沒有在場幫她接生,導致700公克的小女嬰出生後滑落產盤,撞傷導致腦室出血死亡。現在,法院認定,腦室出血是體重極低早產兒的併發症,和滑落產盤沒有關係,判決醫師無罪。
    2010/09/08 12:17
  • 李英愛懷胎4月 安胎將暫停學業

    紅遍亞洲的南韓女星李英愛,去年8月秘密完婚,經紀公司今天證實,李英愛已經懷有4個月身孕,不過晚婚的李英愛,已經快要40歲,算是高齡產婦,為了靜養安胎,她不但將暫停博士課程,也會減少外出露面的機會。
    2010/07/23 16:34
  • 蘇貞昌孫女急報到 巴掌娃早產998克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第二個孫女,在母親節凌晨趕來報到,但其實媽媽蘇巧慧才懷孕27週,小女嬰整整提前3個月出生,器官還沒完全長成、體重嚴重不足,不到1公斤。早上蘇貞昌公佈這件事情,難掩憂心,也很心疼女兒蘇巧慧生產前打安胎針,讓心跳加速、子宮收縮連續70個小時,一旁蘇貞昌夫人詹秀齡也焦急的紅眼眶!
    2010/05/09 15:16
  • 內政部砸百萬 徵「一聽就想生」口號

    台灣生育率是全亞洲最低,勞委會推出「安胎假」之後,內政部也跟進,公開徵選「讓人一聽就想生小孩的口號」,獎金很高,新台幣1百萬元。
    2010/03/15 20:25
  • 〈獨家〉1年育嬰假後 復職從雲林調彰化

    勞委會「安胎假」政策即將上路,但日前人力銀行指出,職場上有3成以上的婦女,因為害怕被資遣調職,不敢請育嬰假,雲林一位媽媽投訴,在手機門市工作10年,為了照顧2個小孩,依規定請了1年育嬰假,沒想到要復職時,公司卻要她到彰化、台中,離家數十公里外的門市工作,根本就是在刁難她,逼她離職。
    2010/03/11 19:10
  • 安胎假空利多? 懷孕婦女:放了沒工作

    今天是婦女節,拋出「安胎假」大利多。只是許多懷孕中的職業婦女,卻想都不敢想;擔心放了假回來就沒工作了,不過馬總統舉出,說去年5月推育嬰假也是被質疑,但到目前為止現在已經有11萬人申請育嬰假,話是這樣說沒錯,但有人力銀行公司調查發現,還有有高達7成7的婦女認為,懷孕會影響工作。
    2010/03/08 19:48
  • 力挺安胎假 馬:降低企業衝擊

    行政院要推動安胎假,引發外界疑慮,總統今天參加婦女節活動,力挺安胎假的政策,他說當初競選時推動育嬰假,也引發很多反彈聲浪,但安胎假不但是照顧婦女,更是照顧下一代,政府一定會有配套措施,讓企業衝擊降到最小。
    2010/03/07 23:13
  • 安胎假可請1年 勞委會:最快5月上路

    趕在三八婦女節之前,勞委會祭出一項利多政策,女性勞工的安胎假從現行的30天,加長延期到最多能請到1年,預計規定最快5月底就會上路。勞委會表示僱主如果不按規定來,依照性別工作平等法,最多可罰50萬元。不過大多數的孕婦覺得這項政策,看得到吃不到,還說一般公司行號,現行的1個月就難請了,更何況是1年。
    2010/03/07 11:04
  • 雙胞胎隔35天 創間隔第二長紀錄

    一般人印象中的雙胞胎,幾乎都是同時來到人世,高雄一對雙胞胎小兄弟,哥哥跟弟弟卻是隔了35天,原來這對雙胞胎兄弟的媽媽,早在懷孕6個多月就有早產跡象,其中哥哥先出世;醫師因為看媽媽子宮沒有繼續收縮,及時打了安胎藥,讓弟弟又在子宮裡住了1個多月才出生;目前這對小兄弟健康狀況良好,也創下國內雙胞胎間隔第二長的紀錄。
    2009/07/07 11:48
  • 「人心可怕人言可畏」 陳幸妤投書

    陳前總統結束戒護就醫,還押看守所,她的女兒陳幸妤,今天則以「人心可怕,人言可畏」為文投書媒體,除了不滿名嘴編造她從小奢侈的行徑,還爆料當年她懷孕想出國安胎,卻碰上「台大版」白色巨塔的對待,文末更強調,雖然她並非虔誠基督徒,但天天禱告,希望上帝會聽到她說真話的聲音。
    2008/11/20 12:15
  • 裘莉生了? 尼斯醫院:先入院待產

    根據法國一家雜誌爆料,安潔莉娜裘莉已經在法國尼斯一家醫院產下雙胞胎,不過醫院方面表示,裘莉預產期在8月,現在只是先住進來安胎,為了買到即將出世的雙胞胎照片,還有雜誌社開出近2千萬美金的天價。
    2008/07/02 13:43
  • 天花板坍塌 地檢署疑為海砂屋

    前天傍晚5點,桃園地檢署第21號辦公室天花板突然崩落,大片剝落的混凝土壓垮輕鋼架,碎落物品掉落過程持續1分鐘,現場煙塵瀰漫,讓一名懷孕的檢察官嚇得去安胎;只是天花板鋼筋裸露,讓人不禁懷疑,這棟20年歷史的辦公室會不會是海砂屋?
    2007/11/14 11:48
  • 喜宴前3天羊水破 婚禮醫院辦

    一位懷有8個月身孕的女子,和未婚夫原定11日中午結婚,沒想到大喜之日前3天,子宮收縮破水,趕緊到醫院安胎,醫師診斷,此時貿然出院結婚太危險,但喜帖都寄了怎麼辦?最後決定就在醫院辦婚禮,新郎再把錄影帶帶回飯店播放給親友看,分享喜悅。
    2007/11/12 12:48
  • 〈獨家〉不准住院安胎致流產? TVBS追蹤

    曾經有流產病史的黃太太,懷孕5個月出現流產跡象要求住院安胎,但醫師認為沒必要,回家之後小孩生在床上,這起醫療糾紛當中,到底「住院安胎」是不是保住胎兒的關鍵,醫界認為,如果以結果論看慈濟的處置,對醫師不公平,但沒替病患做進一步的超音波檢查,似乎也跟醫界的正規做法不盡相同。
    2007/09/10 18:44
  • 安胎肚子碰不得 臥床休養是上策

    孕婦安胎怎麼做才正統?中西醫師做法或許不同,但共通點就是必須多臥床休息,避免移動造成子宮收縮流產,而且醫師提醒,在安胎期間,肚子十分脆弱根本碰不得,提醒孕婦,安胎還是必須尋求專業醫師,不要隨便聽信偏方。
    2007/07/13 19:21
  • 阿美嬤60年接生2500人 還能調胎位

    南投縣仁愛鄉武界部落,有位高齡81歲的接生婆,60年來不用任何儀器,靠雙手做產檢、幫人安胎,胎位不正的她用手在孕婦肚子上推搓揉就能調回來,有時還能摸得出是男是女,她接生過的孩子有2千5百多個,從未失手。
    2007/07/13 18:30
  • 女老師管教太嚴? 茶裡遭學生下藥

    苗栗有2名小六學生,討厭老師常常罰他們寫作業,管教太嚴格,竟然把安眠藥,放在老師茶裡。雖然醫師表示,誤食微量安眠藥,不會有害,但老師懷孕5個月,擔心胎兒不保,緊急請假安胎。
    2007/04/17 12:12
  • 安胎失血亡! 教授冰妻屍15月鳴冤

    高雄一名大學教授的妻子,到醫院接受胚胎植入,想要求子,誰知道卻大失血喪命!教授認為醫院有疏失,在沒有得到結果前,不肯將妻子入土,遺體已經在殯儀館冷凍庫,放了15個月。
    2007/02/09 11:58
  • 「醫生呢?」 高齡婦產女 無人在場

    台中爆發驚人醫療糾紛。一名38歲高齡產婦黃小姐,早產,她說生產時,竟然沒有一個醫護人員在場,她眼睜睜看寶寶從產台滑落到30公分的鐵盤上,腦出血搶救6天死亡。黃小姐不滿醫生讓她自己在產台上生寶寶,更難過的是,原本當天是要幫女兒安胎的,沒想到卻讓女兒送命。
    2007/02/06 11:45
  • 紀子妃懷孕34周 入院安胎待產中

    日本二皇妃紀子,因為有前置胎盤的情形,提前在今天就入院安胎待產,由於這是皇族頭一回,在民間醫院待產,院方也擺出大陣仗,迎接紀子的到來。巧合的是,紀子的嫂嫂雅子妃,卻選在明天前往荷蘭靜養2星期,妯娌間后不見后的局勢,佔盡所有媒體的鋒頭。
    2006/08/16 18:39
  • 男子闖入病房 企圖性侵產婦

    新竹一名懷有7個月的孕婦,因為羊水破裂,住院安胎,沒想到卻被一名疑似精神病患的男子闖入,企圖對她性侵,孕婦尖叫呼救,護士才趕緊通知警察救人。但事發現場就在護理站旁邊,受害家屬很生氣,說醫院門禁太差。
    2006/08/01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